欢迎加入中国茉莉花行动部落

我们来自同一个家园,那里毒草丛生。
我们来自同一个部落,那里毒蛇横行。
我们播种茉莉,为了呼吸自由的芳香。
我们移植鲜花,为了拥抱春天的曙光。

Tuesday, January 29, 2019

从罗杰·斯通被捕,说到郭文贵爆料

本文网址:https://jasmine-action.blogspot.com/2019/01/blog-post_29.html

罗杰·斯通案梗概:

斯通案闹得沸沸扬扬,搞得我是丈二和尚摸不着头,就大致整理一下头绪:

1. 2016年8月21日,斯通发推说:"周三(8月24日)波德斯塔很快就会掉进粪桶里”。他的英文推文是:

"It will soon [sic] the Podesta's time in the barrel".

"Wednesday Hillary Clinton is done. #Wikileaks."

这两条推文的最大问题是他附加的“#Wikileaks”, 暗示维基解密将有重大信息发布。

2. 四天后,维基解密公开发布波德斯塔的电子邮件。斯通的预言是100%地准确!

3. 2017年1月,FBI发布报告,公布波德斯塔的电子邮件是莫斯科的俄罗斯间谍用谷卡佛2.0盗取。

4. 民主党人大怒,四处控告斯通,让斯通说明是如何提前五天得到了维基解密即将发布的秘密邮件。

5. 起初,斯通狡辩说,他在8月21日发的推特不是指波德斯塔的电邮,而是指波德斯塔的兄弟在俄罗斯的生意将遭殃。

6. 面对来自各方的审问、调查,斯通改变了他的故事,说他是通过中间人同阿桑奇建立了联系。

7. 紧接着就是要求斯通必须坦白交待这个中间人就究竟姓什名谁。斯通是支支吾吾,象挤牙膏一样地挤出来两个人:Jerome Corsi和Randy Credico,这俩人就是穆勒的诉状中所提到的匿名人1和匿名人2,两个关键证人。

8. Jerome Corsi和Randy Credico都反复声明罗杰·斯通是撒谎,他们不曾给斯通引荐阿桑奇。


就上述问题来说,如果斯通能够诚实回答问题,这是一个很容易审理的案件。可是,这案件从最开始的审理斯通是如何获得维基解密的内幕消息的,变成了斯通为何反复撒谎的案件。

现在关键的问题是:
1. 斯通是从何处获得维基解密的内幕消息?是从俄罗斯间谍还是从阿桑奇?
斯通想让人相信是阿桑奇提供消息

可是,斯通无法证明阿桑奇向他提供消息。这就让人相信斯通是拿阿桑奇来打掩护,是欲盖弥彰!

2. 川普竞选团队还有什么其他人事先知道这个消息?斯通是否同其他人一道谋划、分享过这个阴谋?这里提出几个川普团队重要人物,包括川普的女婿、儿子、班农等人都成为调查对象。

3. 据调查,川普团队重要成员在那期间多次同俄罗斯情报系统的人员秘密见面。这些见面是否同维基解密的泄密邮件有关?

4. 斯通是否撒谎?为何吞吞吐吐,反反复复地撒谎?

这案子的关键是斯通开口讲真话。一切都会真相大白。斯通如果死抗到底,就只能寄希望于川普能想办法赦免他了。

这个案子说简单就是简单,不就是在推特上发个推文显摆他什么都知道嘛,招了就坦白从宽了。

但是说复杂也太复杂。因为,美国人终于认识到,维基解密阿桑奇不过是俄罗斯的白手套,是KGB利用维基解密来跟美国玩超限战,甚至可以决定美国谁来当总统。如此下去,俄罗斯有能力让美国选举一个KGB间谍当总统。

这个案件给我们中国人的最大启事就是上网说话千万不要吹牛逼,吹牛逼也会将自己吹进监狱。象郭文贵那样,整天吹他自己是天下大事他都先知道,美国要发生的大事他至少是提前两个月就知道,委内瑞拉要变天,他郭文贵在一年前就知道,而且每天都说班农又跟他密谋了,美国几个将军天天向他泄漏天机,...

就郭文贵的这个大嘴巴,一万个罗杰·斯通也吹不过郭文贵呀。

郭文贵继续吹下去,不但要将自己给吹进监狱,还要拉上班农去跟他同年同月同日死啊。

那么,此案将会如何发展?根据现有案情,斯通的撒谎是板上钉钉,难以自圆其说了。

斯通想获得宽大处理,就要讲出实情。那么,下一步的关键就是是否是俄罗斯间谍向斯通提供情报?如果讲出这个实情,那么,川普的女婿、儿子等人反复同俄罗斯人秘密会见的事情将会再次被法庭调查审理。这就会危及川普总统的地位了,料必川普将很难过关。

斯通在这几天里,反复通过媒体向外界发声明,声称他绝对不会出卖川普,绝对不会对川普做出不利的证词。就这些话来说,这实际上是向川普表决心:我是共和党人,宁死不屈,打死也不说!

但是,如果在美国法庭上,法庭会让斯通宣誓,其在法庭的陈述都是事实。届时,如果斯通也宣誓说:凡是对川普有利的才说,对川普不利的坚决不说。斯通就该直接被送进监狱了。

刘刚
2019年1月29日

答网友问。


樺樹林 @beingpeoplelee:郭先生說斯通被抓是因為吳徵,似乎,他們不會信你說的😄,也不會信媒體的😏。因為郭先生已經說了「唯一正確的答案」。我覺得,我都“不”“不信”。因为劉兄說的+郭先生說的都存在并不矛盾,也合理。斯通案在英文媒体上是可追溯的,就是大选及通俄调查,班农也是媒体点的名,吴征也确实另案被斯通咬出来了


刘刚:看了我整理的关于斯通案,就可明白斯通被抓的前因后果。就是那个电邮惹的祸。调查斯通也是在2016年开始,是始于那个电邮。跟吴征没有半毛钱关系。

斯通在给郭文贵的道歉声明中提到吴征,这分明就是郭文贵、班农试图将调查斯通的案件引向调查吴征,让穆勒以为是吴征给斯通的信息。

班农试图亡羊补牢。

但是,对斯通主要是针对他如何知道维基解密窃取希拉里精选团队的秘密电邮的事。斯通自己说是维基解密创始人阿桑奇向他透露了消息。而阿桑奇是在某国大使馆里避难,那就跟坐牢一样,根本就不敢同外界联系。斯通如何能同阿桑奇联系?

而且,FBI已经查明是KGB间谍盗取了那些电邮,普京说幕后元凶,

樺樹林 @beingpeoplelee:穆勒要麼撬開斯通的嘴,或者獲得新的證據解除班農的行政豁免。要麼斯通全抗,穆勒認帳就此作罷。如果這個時候按你猜測某些人的設計成功,有人讓穆勒關注到吳征,劉兄怎麼看?


刘刚:

穆勒是前FBI局长,被任命为特别检察官,英文是“Special counsel” ,中文一般翻译为“特别检察官”。更准确的翻译应该是“专项检察官”,相当于中国的“专员”,就是专门就某个案件任命的检察官。穆勒就是专门来调查通俄门案件。他的权力很大,但调查范围很窄,仅仅限于通俄门案件。

班农、郭文贵通过滥诉的方式逼迫斯通咬出吴征,即便吴征给斯通提供了十亿美金间谍费,但只要不是在2016年8月之前发生,就跟通俄门事件无关,穆勒就无权调查。

按照上述线索,我们就能够理解为何郭文贵要高调起诉斯通,最后又低低放下了。

这完全就是由班农导演、郭文贵直接上演的对斯通进行威胁、恐吓、利诱的超限战,一方面逼迫斯通不得讲出通俄门案件的真情,另一方面,逼迫斯通将通俄门案件转变成通华门,是中国间谍吴征在幕后操纵斯通。

一般来说,郭文贵起诉斯通的诽谤案,即便斯通根本不予理会,郭文贵也很难胜诉。可是,斯通很快就举手投降,这背后一定有猫腻。这一定是班农已经给斯通和郭文贵双方准备好了台词,斯通通过道歉认错,将吴征向他提供信息这件事来向外界传播,引导外界去追踪中国间谍向斯通喂料。

樺樹林 @beingpeoplelee:已經有郭支持者開始罵你了,哈哈,你看看咱們中國人的腦子!!!是不是可悲?時間點這基本的事實都不去看!如果你的推理成立,那等於綁架了中國這個國家的利益!也等於不惜犧牲中美一站的風險。高尚!果然高尚!這一定是班農和郭先生為了消滅中共的一部大棋!下次你這麼說,他們就不罵妳了!

骂我的郭粉还是有脑子的蚂蚁,说明他们多少看懂我对斯通案情的分析,也看明白了郭文贵和班农在斯通案件中所扮演的角色。

这些郭粉,如果他们真看懂了郭文贵的角色,相信他们会帮助郭文贵和班农去灭口斯通。

樺樹林 @beingpeoplelee:如果中共利用好這次機會,為美國提供調查便利,甚至直接幫助美國提供情報。你覺得可能性有嗎?當然,這樣做就把老毛子得罪的死死的了。

在斯诺登案件上,普京救了中国。我有文章说过,斯诺登是中国间谍培养的舌头,是帮助中国间谍系统来曝光美国的料,斯诺登就是中国情报部门的阿桑奇白手套。中国怕美国追查出来,就让俄罗斯普京接过斯诺登这个黑锅。普京也乐意建一个白白送上来的爆料白手套。

这一次俄罗斯间谍被美国给查出来,中国情报部门应该是乐于出手相助,帮助俄国度过这一难关。

我相信,如果能让美国人相信是中国间谍向斯通提供了维基解密的信息,而不是俄国人,中国间谍是愿意为俄罗斯间谍分忧解难的。但是,这是无法让人相信的事情,毕竟美国人不是郭粉,更不是无脑蚂蚁。

樺樹林 @beingpeoplelee:劉兄,我賭斯通扛不住。會尋求作污點證人。

我猜测班农和郭文贵给斯通提出的条件是:

将信息来源说成是中国间谍吴征,绝对不能说出是俄国间谍。只要做到这一点,郭文贵和班农将抚养斯通的一家老小。否则的话,让他立即赔偿一亿美金诽谤费。

另外,川普阵营目前总是强调斯通已经66岁了。这表明班农给斯通的保证是川普以年龄和健康为由大赦斯通。

樺樹林 @beingpeoplelee:斯通最好的選擇是把球踢給“車”,自己不要提“帥”。至於“車”怎麼办他就不操心了。民主黨,希拉里,奧巴馬,佩洛西,他們最恨的不是川普,而是我們偉大的戰友,法治基金會主席。當然,以上純屬個人猜測。

这个“车”太多,还有拉车的马。通俄门做早调查的是那些人同俄罗斯那个神秘女间谍见面。主要是调查川普的女婿和儿子。川普好像承认他知道这些事。

如果这种调查继续下去,如果这些人招供是通过俄罗斯间谍获得了希拉里团队的电邮,那就应该是叛国罪了。

美国大选中有两件事是促使川普翻转:一是希拉里电邮门事件,二是斯通的通俄门事件。

本来,希拉里的电邮门事件让希拉里团队兵败如山倒。川阵营希望锦上添花,爆出希拉里团队的电邮中所暴露的种种阴谋诡计。於是就试图暴露希拉里的精选团队的电邮。电邮是搞到手了。可斯通居然就提前四天透露了这个信息

斯通这个电邮,一下就暴露出川普团队通过俄罗斯间谍窃取了希拉里团队的电邮。川普团队原准备是通过曝光希拉里团队的电邮来打击希拉里。这个目的的确达到了。这些电邮让希拉里团队顿时崩溃。但是,半年后,FBI查出那些电邮是俄罗斯间谍窃取的。这个电邮门事件就变成了摧毁川普阵营的定时炸弹。

斯通是早在1998年就建议川普作为共和党候选人竞选总统,是最早鼓动川普竞选的。斯通是从尼克松以后的所有共和党总统的竞选顾问,是水门事件的涉案人之一。这一次,斯通是栽个大的。

斯通案如果查实了,将是比水门事件要严重得多的恶性事件。

水门事件是尼克松派人到对手办公室中安装窃听装置。

斯通的通俄门事件则是雇用敌对国间谍去盗取竞选对手的电子邮件。这是通敌叛国。

水门事件就是斯通的点子,如今雇佣俄国间谍搞窃听,也只有搞过水门窃听的主谋才会想出这种鬼点子。


樺樹林 @beingpeoplelee:大赦是合理推測。但是如果你的前面假設成立,既斯通關聯了“主席”和“領袖”。川普知道嗎?知道了還敢捂嗎?

川普早就承认是他让儿子和女婿去联络俄国人,川普说那是家族生意。

川普对这一切都应是知情的。

川普同班农切割,就如同郭文贵同杨健翱切割一样,都是掩人耳目而已。

杨健翱公开打着郭文贵的名义贩卖盗国贼干股。卖不动了,郭文贵与之切割。那原本就是郭文贵在骗钱圈钱,不过是让杨健翱当白手套。

川普同班农的关系,就如同郭文贵同杨健翱的关系:剪不断、理还乱,藕断丝连,是绑在一条绳上的蚂蚱。


樺樹林 @beingpeoplelee:那麼主席推給領袖就是大概率事件了。


其实,斯通案掉脚是极小概率事件。

这里的关键是FBI查到铁证是在莫斯科的间谍窃取了希拉里团队的电邮。

若要证明莫斯科的间谍窃取了希拉里团队的邮件,简直就是不可能完成的任务。

但是,斯通帮了大忙。

2017年3月,华盛顿邮报报道了斯通在推特私信中提到了DNC Guccifer 2.0黑客。

立即,参议院情报委员会要求斯通保留其所有的电子通信文件,不得销毁。
Guccifer 2.0是俄罗斯军事情报机构GRU开发的黑客软件。

FBI开始跟踪调查那些同Guccifer 2.0有关的黑客。

FBI后来发现一个Guccifer的社交网站用户登录时的IP,那个用户是从莫斯科登录,而且没有使用VPN登录。这才被FBI逮着证据。

如果斯通不瞎吹Guccifer,如果那个莫斯科间谍使用VPN登录,FBI根本就无法抓到俄罗斯间谍盗取希拉里团队电子邮件的铁证。

通俄门事件,如果不是斯通这个猪战友,川普团队是绝对不会被人抓住把柄的。如果没有那个大意的俄罗斯间谍擅自用Guccifer账号用不是VPN网络从莫斯科登录,通俄门就根本不会掉脚。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