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加入中国茉莉花行动部落

我们来自同一个家园,那里毒草丛生。
我们来自同一个部落,那里毒蛇横行。
我们播种茉莉,为了呼吸自由的芳香。
我们移植鲜花,为了拥抱春天的曙光。

Sunday, January 27, 2019

北风韦石公开撕逼,我为特务内斗煽风点火

本文网址:https://jasmine-action.blogspot.com/2019/01/blog-post_27.html

北风和韦石公开撕逼,互揭特务,这下,博讯这个特务窝是彻底公开暴露了。

下面是我在推特上发推,力促北风温云超反戈一击,彻底揭发检举韦石的部分推文。


北风何时将我给解封了?刚刚才看到北风的这些爆料推文。北风,你应该让我给你作证啊。我可是最主要的当事人。

我先为北风作证,北风这里所提到见证人是指赵岩。

北风,关于茉莉花的事情,你应该实话实说嘛。

北风(温云超, Yunchao Wen) @wenyunchao:刘刚先生也不容易,我2011年见过他一面,他咬了我八年。

北风说我咬他八年,能否列数一下我是如何咬北风的吗?
北风说我只见过他两次,能否说说那两次北风哪里被咬了。

第一,我不过就是发文揭露北风配合韦石制造假新闻,比如以北风的名义在博讯上传傅政华受贿日本指挥刀的视频。北风和博讯当时就说我是造谣。现如今,北风自己揭露是同韦石联手造谣。



2. 2015年9月22日,韦石伪造了“要求习近平辞职信”,先在博讯发布,随后让蔡楚在《参与》发布,又令北风将这封信通过在无界新闻网的内线上传到国内网站。我发文揭露是北风、蔡楚、韦石联手编造了“习近平辞职信”。北风立即说我咬他。如今,北风自己解放检举韦石,完全证明了我当时对北风的揭露。



3. 2014年3月8日马航飞机MH380失踪,第二天,博讯网站就发布新疆烈士旅生命,声称是北风率领的烈士驴劫持了飞机,如果习近平不答应条件,将会在新疆制造爆炸事件。

现在,北风已经坦白交代,这个声明就是韦石一手编造的。北风没交代的是,那个MH380的劫持者同韦石同是烈士旅战友。



4. 2014年5月22日早上7点40分,习近平在新疆访问,就在习近平所到之处,发生一连串大爆炸,北风在发生爆炸前就在博讯网站发出恐怖袭击威胁,声称他已经招募大批烈士旅成员,准备在新疆行刺习近平。

北风敢死队欲盖弥彰,伪造新疆爆炸案通缉令
http://jasmine-action.blogspot.com/2014/05/blog-post_22.html

5. 新疆大爆炸的前后几天,韦石让博讯为新疆爆炸大造舆论。

而今,北风已经坦白交待,这个新疆爆炸案就是韦石一手制造的假新闻,目的就是为了转移人们对马航MH380的关注,搅混水,浑水摸鱼。韦石担心人们会发现博讯是马航事件及新疆爆炸案的幕后元凶,还以北风的名义在博讯网发布伪造的通缉令,



就上述我揭露北风和韦石联手搞特务行动的五件事,你不妨说说有哪一次我讲的不是事实?有哪一次不是你们在搞特务活动?又有哪一出不是你联手韦石和赵岩对我进行造谣诽谤?你们象疯狗一样地咬我,就怕我戳穿你们的特务活动。如果上述事件不是特务活动,你现在为何要揭露韦石搞的这几个活动是特务活动呢?



北风和韦石都在瞪着眼睛说瞎话。韦石说是温云超向习近平告密,导致杨恒均在北京被抓。这不是给北风造谣嘛。

我早就公开发文,坦诚是我让习近平抓捕杨恒均,这怎么就将这个功劳归功于北风啦?不应该这样抢功嘛。

习近平遵从我的妙计抓捕杨恒均

https://jasmine-action.blogspot.com/2019/01/blog-post_38.html


我是从2010年12月24日就开始发动中国茉莉花革命。当时主要是联络了推特上的大V艾未未@aiww @xiaocao、王荔蕻、屠夫、妙觉法师、刘莎莎、文涛@wentommy 等人。一个多月后,赵岩为了破坏茉莉花革命,将博讯树立成茉莉花官方网站,将孔令犀树为茉莉花发起人,将王军涛设为黑手。

八年过去了,现如今,当年抢夺茉莉花革命话语权的博讯网站,居然指控北风和杨恒均是茉莉花革命的发起人。这博讯网站可真是翻手为云覆手为雨,就连八年前的茉莉花,也要玩个一鸭三吃,先是给博讯网戴上茉莉花发起者的桂冠,如今有将这个桂冠击鼓传花地传给了北风和杨恒均。

怎么就不说是刘刚发动的呢?

温云超,我可是很早就声明我是倒习近平公开信的唯一发起人。见链接:

我是要求习近平辞职公开信的作者、始作俑者!

http://jasmine-action.blogspot.com/2016/03/blog-post_0.html

谁编造了《要求习近平同志辞职的公开信》?
http://jasmine-action.blogspot.com/2016/03/blog-post_6.html

现如今,北风和博讯都争当倒习近平公开信的发起人了。你们怎么在当时不出面来争啊?也免得我给你们背了三年黑锅。

做人不能太无耻啊。我可是一直被你们说成是小人的。可是,那些是我发起的革命大业,都被博讯说成是你们的丰功伟绩。

那些分明是你们干的小人勾当,诸如匿名发信要习近平下台,你们不敢公开承认,却是非要让我给你们被黑锅。

你以为有了博讯网你就嘴巴大,想说啥就说啥呀?


还有这个举报傅政华受贿日本指挥刀的事情,也是我先发在我的博客的。见链接:

习近平看了我的公开信,命傅政华全球追杀北风温云超
http://jasmine-action.blogspot.com/2016/03/blog-post_57.html

北京公安局长傅政华受贿,北风发布录像曝光贿赂现行

http://jasmine-action.blogspot.com/2013/01/blog-post_3197.html

http://www.boxun.com/news/gb/china/2013/01/201301091242.shtml


北风揭露是韦石指使温云超发布了傅政华受贿视频。请北风交待,这个中国烈士驴是否也是韦石以温云超的名义杜撰的假新闻?

博訊在發布這個的這個烈士驢聲明,宣稱要行刺習近平。在聲明上還特地註明:“北風收到此信,博訊選擇部分公佈”。

還不如乾脆註明:此地無銀。

或者更直接些:“北風不曾收到此信。博訊公佈此信。除了博訊和北方,其他人對此信該不知情。”

博讯发布这个新疆烈士旅声明,就可看出博讯的造谣技俩。

博讯伪造了一个恐怖组织的声明,然后在博讯上大肆散布,成为一个重磅新闻。发新闻时,还声称是北风收到此信。

这分明就是博讯在造谣,制造假新闻,而且是充当中共情报系统的代言人向习近平发布恐怖袭击威胁。

这封信的内容是威胁恐吓习近平。

什么人会如此恐吓习近平?甚至要对习近平进行斩首?在那时就是中共内部的特务系统,他们用这种恐怖威胁方式来要挟习近平来重新重用韦石、博讯、北风、赵岩这些海外特务。如果不重用他们,他们就要利用博讯给习近平制造事端。毫无疑问,这个新疆烈士驴就是韦石制造出的一个纸老虎稻草人,用来恐吓习近平

“北风敢死队”“中国烈士旅”在乌鲁木齐又制造恐怖袭击
http://jasmine-action.blogspot.com/2014/05/blog-post_5150.html

请北风坦白交待,你在2014年5月22日在新疆制造的爆炸案,图谋行刺正在新疆视察的习近平,是否也是韦石在幕后指使你干的?

你在当天发布的这个公安部通缉令,是否也是韦石伪造的并以你的名义发布的?

北风敢死队欲盖弥彰,伪造新疆爆炸案通缉令

http://jasmine-action.blogspot.com/2014/05/blog-post_22.html

现在,北风已经公开揭露出来,韦石让北风给博讯当枪手、挡箭牌,制造了一系列爆炸性新闻,甚至是恐怖事件,就是要威胁习近平,让习近平对韦石的博讯委以重任,并给他拨巨款,让韦石成为海外特务系统的龙头老大。

韦石让北风制造的一系列恐怖事件和假新闻就有:
1. 2013年1月8日,发布傅政华受贿录像。

2. 2015年9月22日,韦石伪造了“要求习近平辞职信”,现在博讯发布,随后让蔡楚在《参与》发布,又令北风将这封信通过在无界新闻网的内线上传到国内网站。北风温云超是在2016年3月4日将这封“要求习近平的辞职的公开信”上传到无界新闻网站的。也就是说,北风是在半年后将韦石编造的这封信又一次上传到国内网站。这封信是韦石在幕后策划了半年后才真正成为重创习近平的炸弹。

3. 2014年3月8日马航飞机MH370失踪,第二天,博讯网站就发布新疆烈士旅生命,声称是北风率领的烈士驴劫持了飞机,如果习近平不答应条件,将会在新疆制造爆炸事件。

现在,北风已经坦白交代,这个声明就是韦石一手编造的。北风没交代的是,那个MH370的劫持者同韦石同是烈士旅战友。

4. 2014年5月22日早上7点40分,习近平在新疆访问,就在习近平所到之处,发生一连串大爆炸,北风在发生爆炸前就在博讯网站发出恐怖袭击威胁,声称他已经招募大批烈士旅成员,准备在新疆行刺习近平。

5. 新疆大爆炸的前后几天,韦石让博讯为新疆爆炸大造舆论。

而今,北风已经坦白交待,这个新疆爆炸案就是韦石一手制造的假新闻,目的就是为了转移人们对马航MH380的关注,搅混水,浑水摸鱼。韦石担心人们会发现博讯是马航事件及新疆爆炸案的幕后元凶,还以北风的名义在博讯网发布伪造的通缉令,韦石将这几起由博讯在幕后主导的恐怖事件,都嫁祸于新疆人。用心何其歹毒。

韦石雇用了一大批象北风这样的专事造谣诽谤的刀笔吏和吹鼓手,每天制造各种假新闻和恐怖事件新闻,韦石制造的这些恐怖事件新闻其本身的危害已经远远超过了实际发生的恐怖事件。

-----------
北风(温云超, Yunchao Wen) @wenyunchao:他已经是过去时了,无足轻重,没人当他回事,连西诺都不尿他。他对女人太不好。

听北风的口气,好象他身边的女人被我欺侮过。

北风,你能否列出一个你见过的女人是被我欺负过吗?

郭盈华和曾霞敏这两个女人除外。

郭盈华是总参间谍,被美国执法机构跟踪调查,根本就不敢对我肇事。你可以上网搜索一下曾霞敏,他因为诬告我,被几个法庭逮捕,有几个犯罪记录,现在大概还在监狱里。

北风先说说,你同这俩女人见过面吗?然后你在说说,我还跟哪个女人有关,我还欺负了你身边的哪个女人,以至于让你对我有杀父之仇一样,甚至好像是我霸占了你家的全部女人一样。北风,你可千万不要说你就是被我欺负的女人之一哟。

蓝色纽约 @xw618:刘刚先生,北风跟你一样都是被迫背井离乡的民运斗士,为何苦苦相逼?

刘刚:你倒说说看,我如何逼北风了?

北风发布傅政华的录像,是被韦石逼的,我不过是揭露这个韦石发布的这个录像是通过特务手段搞到的。这是逼北风么?

北风发布烈士旅恐怖威胁信,那是我逼的吗?

北风利用博讯、参与网站编造要求习近平辞职公开信,那是我逼的么?

北风利用博讯招募敢死队,是我逼的么?

北风在博讯网上发布的这些造谣录像及公开信,全部是受命于特务机关所搞的特务行动,铁证如山。你们以为自己蒙上眼睛就让世人都看不见了?你们以为相互作证不是特务,大家就相信你们不是特务了?

你是掩耳盗铃呢,还是你脑袋进水了?

这个@xw618 是刚刚注册的推特账号。应该就是北风温云超的小号。

这个北风,不光是脑袋进水,而且还脑残。他居然就看不出来,我发的这些揭露北风和韦石是特务的推文,全部是在帮助北风温云超,在为北风解困,为温云超指出一条光明大道。以前,大多数人都认为北风是比韦石更高级的大特务。

我这两天连续发推,就是在帮助北风来揭露韦石,帮助北风来证明韦石是比北风更大的特务,证明北风在过去几年里在美国所搞的针对习近平的特务活动完全都是被韦石威逼、利诱、指使的。我现在是在帮助北风开脱罪行,是帮助北风来指证韦石是特务团伙的特务头子,是首犯,北风不过是从犯。

北风温云超如果聪明,就应该反戈一击,大胆地站出来对韦石揭发批判。我党的政策历来是:

坦白从宽,抗拒从严。

首恶必办,协从不究。

北风要力争坦白,千万不要抗拒到底。

北风要争当协从,千万不能将自己给弄成首恶被严打了。

自从发布“要求习近平辞职公开信”后,北风被傅政华查个底掉。韦石特务团伙不得不将北风踢出来当替罪羊,并宣布北风是叛徒。从此,韦石、赵岩、刘路、李卫东等人联手对北风落井下石。北风从此夹着尾巴做人。如今,北风眼见韦石等人再次对北风出手,欲置北风于死地,免得北风揭露博讯搞的一系列特务活动。

如今,面对韦石、李伟东、赵岩此番对北风的围剿,北风是自知是小命难保,不得已,北风通过各种方式给我发消息,让我出手救他一命。北风不过是想借我这把刀去对抗他的死敌韦石和李伟东。

既然北风对我如此不敬,我还真不救北风了。我乐见北风被韦石落井下石,更乐见习近平、傅政华再次拿北风祭刀。

北风 @wenyunchao:刘大屎我建议你尽快去找泡热乎的屎吃吧,就您这涮存在感的效率,屎都赶不上热的。

刘刚:北风,这可都是你自己的截图。你自己都反复说纽约有好几个人想要你的人头啊。在你的推文里就提到了韦石的飞刀,李伟东的梯子,赵岩的擦纸巾。你是否应该早些自己了断啊?或是自行选择让谁了断你?

https://twitter.com/wenyunchao/status/1089542123416969216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