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加入中国茉莉花行动部落

我们来自同一个家园,那里毒草丛生。
我们来自同一个部落,那里毒蛇横行。
我们播种茉莉,为了呼吸自由的芳香。
我们移植鲜花,为了拥抱春天的曙光。

Tuesday, October 3, 2017

郭文贵的亲密战友王雁平同志亲切接见红卫兵赵岩赵家军!

本文网址:http://jasmine-action.blogspot.com/2017/10/blog-post_3.html


关于王雁平同志和伟大旗手江青同志


伟大的资产阶级爆料家郭文贵同志的亲密战友、伟大的小旗手王雁平同志,于2017年10月1日,就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的68岁古稀生日之日,亲自登上天安门城楼,亲切接见了接见红卫兵赵岩同学率领的赵家军代表。下面是纽约时报记者赵岩同志亲自拍摄的部分接见照片。


伟大的资产阶级爆料家郭文贵同志的亲密战友、伟大的小旗手王雁平同志

伟大的资产阶级爆料家郭文贵同志的亲密战友、伟大的小旗手王雁平同志登上天安门城楼。


伟大的资产阶级爆料家郭文贵同志的亲密战友、伟大的小旗手王雁平同志亲切接见红卫兵赵岩同志。

伟大的资产阶级爆料家郭文贵同志的亲密战友、伟大的小旗手王雁平同志。


伟大的资产阶级爆料家郭文贵同志的亲密战友、伟大的小旗手王雁平同志。


伟大的资产阶级爆料家郭文贵同志的亲密战友、伟大的小旗手王雁平同志。


伟大的资产阶级爆料家郭文贵同志的亲密战友、伟大的小旗手王雁平同志


静默-- 心霾唯涅槃‏ @HeoHappy99:贴谱。。。。大湿绝对淫才。😂

刘刚:我现在最最希望见到的一幕戏是郭文贵同志亲自接见赵岩大将军率领的郭宝胜大牧师、叶宁大律师、葛丽芳大访民的代表团,并同他们一道痛饮茅台,一醉方休。我只是想看看,郭文贵同赵岩喝茅台后是否还会再醒过来,或许能真正让郭文贵如梦方醒!@KwokMiles @zhaoyan818

赵岩的冲锋队已经接近郭文贵的桥头堡啦,已经能面见郭文贵的最亲密战友王雁平啦。赵岩同郭文贵喝茅台的日子还会远吗?

图穷逼见,鹿死谁手啊?

真希望见到那一幕啊,一定是最精彩的一幕!

VIC-ZHAO‏ @VINCEN_ZHA:大湿肿么了😬,这是什么计策🙄

刘刚:老郭的水平到底有多高,我暂时不评论。但王雁平的水平有多高,那可是但凡是人都能看出来的。王雁平的水平同马蕊、于泳的水平就是半斤八两,否则,王雁平绝对不会招募这两人为左右手。王雁平的水平比伟大的棋手江青同志更是没法比。老毛的天下就是毁在江青手上。老郭的爆料也是注定要断送在王雁平手上!

老郭派王雁平去接见郭卫兵,这同老毛派江青接见红卫兵是一个套路嘛。是败局的迹象啊。

老郭的败招就是重用女将。老郭曾重用的女将,马蕊、于泳等等女将都是祸水。

我就不明白,在老郭眼里,真的是竟无一人是男儿吗?就真的同卡扎菲一样,非女人不得靠近身边吗?

王雁平能帮老郭,母猪都能上树!

郭文贵曾经重用的女将,马蕊被收买反过来控告郭文贵强奸;于泳被收买叛逃回大陆;杨英在大连审判期间反咬郭文贵是作假帐、私刻公章、伪造假发票假合同、骗贷的幕后主使。杨英、于泳也将会来美国起诉郭文贵强奸、诈骗。郭文贵身边的任何一个女人都是可以被郭文贵收买,也可以被他人收买来反咬郭文贵!

难道王雁平就不会被收买么?王雁平何时被收买,王雁平何时出面来告郭文贵强奸,王雁平何时图穷逼见,联手赵岩斩首郭文贵,大概只是个时间问题!

有人说王雁平对郭文贵绝对忠诚,是郭文贵最最信任的女人。

张宏宝曾经最最信任严庆新!严庆新同张宏宝一道生活了十多年,是中功第二号人物,在加入中功之前,早就公开是总参特工15年的老特务。王炳章和彭明也曾经最最信任严庆新!

最后,张宏宝王炳章彭明都是栽在严庆新和张琪这对毒似蛇蝎的姐妹俩手里。

王炳章是在2002年被张琪诱骗到越南,在被中共总参绑架回国,判无期徒刑。

2004年,严庆新伙同叶宁,给彭明30万美金,诱骗彭明去泰国制作伪钞人民币,彭明随后被总参特务绑架回中国,判无期徒刑,去年死在中国监狱。

2002年开始,严庆新、张琪、何南芳、叶宁等人就反复诬告张宏宝。张宏宝于2006年7月在亚利桑那州被车祸死亡。张宏宝死后,严庆新等人到法庭要求缺席审判,获得张宏宝的大笔遗产用于所谓的赔偿。

前车之鉴啊。郭文贵务必要牢记张宏宝王炳章彭明用生命换来的血的教训。


郭文贵观察组‏ @chaoxianljm:虽然你很讨厌,但是很幽默,把我弄笑了。羡慕嫉妒恨,文贵也看不起你,不会请你上船并招待你。还有,六哥也来了,咋不见你说句话???

白看戏‏ @dongle_smith:共产党员王女士接见赵岩宝胜率领的挺习代表团,热情地把他们请上了贼船用饮料冰点並高呼革命口号。由于喊口号用力过度引起共振险些翻般。

Checkers‏ @Checker39578810:請問刘大師什麼是图穷逼見?候復,謝謝!

刘刚:自郭文贵爆料以来,赵岩、郭宝胜、叶宁是迅速蹿红,成为网红。不妨仔细看看这些人的表演,其目的就是一个:面见郭文贵,就是所谓的“图穷逼见”!

但凡是有点脑子的人,都不难看出赵岩一伙“图穷逼见”郭文贵的真实用意和目的!还用我多说吗?

虎啸山庄‏ @MoLiHao_1:偉大的郭領袖親密戰友和革命助手王雁平首長,在盜國賊用盜來的中國人民的民脂民膏購買的世界級豪華遊艇上,親切接見了趙岩等一批紅衛兵老將。
聆聽了王首長重要指示,趙岩等紅衛兵老將們心潮澎湃,熱淚盈眶,他們決心在造謠爆假料、盜國盜民的道路上奮勇向前,決不辜負郭領袖和王首長的殷切期望!

赵岩‏ @zhaoyan81 于 9:30 AM - 3 Oct 2017:酸。刘肛要学王芳自爆后门!

刘刚:赵岩老弟,郭文贵早在半年前就发誓说要同你我共饮茅台啊。我没喝到,可你也没喝到啊。现在就是让你的赵家军上船玩一圈,这不是玩你嘛。

为了见到郭文贵一面,你是连胯下之辱都忍了,还不惜上视频痛哭流涕,把鼻子都哭歪了。率领你的赵家军天天去抗议VOA,后来又天天到郭文贵的楼下挺郭。

可你至今也不曾见郭文贵一面啊,甭说茅台没喝上,连马尿也没喝上一口啊。你不是白白忙活大半年啦。如此下去,你何时能图穷逼见,亲手刺秦王啊!再不完成任务,我都认为你不配当赵家军主帅啦,小心被王岐山抛弃,成为断弦的风筝,丧家的乏走狗哟。

雪夜封门读禁书 🍜‏ @wantuu6:刚刚大帅哥,会不会有人趁乱在船上安💣阿

刘刚‏:老郭请人喝茅台,被我给挡驾了。后来,老郭有请人去家门口声援,请人上船,等等,这都是找死的步骤。我不过是提醒老郭不可如此找死而已。

郭文贵观察组‏ @chaoxianljm:赵岩君在船上喝的红酒可比茅台贵多了,难道这点常识都不知道吗?

刘刚:请你找一下郭文贵当时的推文,那可是要请我们去喝五万美金一瓶的茅台,抽五千美金一支的雪茄!

你家红酒有五万美金一瓶的么?


顶郭砸锅十大干将排座次


现在挺郭的人式微,反郭力量则是大逆转啊。

双方十位大将排座次。
反郭大将:
1. 韦石
2. 李伟东@dongmianxiong1
3. 西诺@sinofreedom
4. 推特战记@RuiMaZhanJ
5. 温云超@wenyunchao
6. 寒梅 @mhan42003

7. 夏业良@XiaYeliang
8. 章立凡@zhanglifan
9. @ZhaoMingExpose
10. 曲龙@QuLong2017

挺郭十大将:
1.郭文贵@KwokMiles
2 昭明@ZhaoMingObserve
3 赵岩@zhaoyan818
4 郭宝胜
5 袁红兵
6. 郭国汀
7. 王雁平
8. 何频@nyhopin
9. 陈小平
10. 曹长青@CaoChangqing

仅仅从双方在海外的阵容来看,势力相当嘛。如果考虑到国内有大量的五毛大军,有纪委加公安的力量,国内的反郭势力是大大强于挺郭势力。

双方力量目前是明显地向反郭一方倾斜。

监察委大轮胎‏ @alpha_danielw:你在什么位置,刘大师

刘刚‏ :赤壁之战,周瑜火烧曹营,诸葛亮在什么位置啊?

如果郭文贵火烧中南海,我就给借东风。

如果郭文贵被架到油锅上烤,我就去给釜底抽薪哪。

你说我站在什么位置?

章立凡 @zhanglifan:【我就是我】中国人动不动就爱分派,大湿也未能免俗。
什么反郭力量挺郭力量的,我可不在其中哦!咱又不是为郭文贵一人活着。
所有的谎言我都反对,包括垬的,也包括壕的。
郭壕今年以来的表现,太令人失望了。可哪天他被挤兑出点真料大料来(如果有的话),我还是要点赞的。😊

刘刚:我在这里的阶级分析方法是基于各个网络大V近期发言的实际效果,而不问其本人的真实态度和立场啊。

你的发言,在客观效果上,是属于砸锅嘛。

赵岩的发言,是被多数人认为是顶郭。但如果从立场和态度上来划分,赵岩应该是砸锅分子。


关于哈德逊取消郭文贵演讲,以及脸谱对郭文贵封号


郭文贵原定在10月4日在哈德逊研究所进行演讲,可就在演讲之前被临时“推迟”。这无异于给郭文贵当头一瓢冷水。

哈德逊邀请郭文贵演讲,应该是强调郭文贵的新闻性和爆料的学术性。可郭文贵对这次演讲的大肆宣传,试图将此次演讲绑架哈德逊为郭文贵背书!这是美国研究机构和新闻机构都不能接受的!

我相信这是哈德逊取消郭文贵演讲的主要原因。

目前,郭文贵及其粉丝将哈德逊推迟郭文贵的演讲也给打成了“蓝金黄”,这无疑会让哈德逊及其它美国新闻机构和研究机构更加反感郭文贵。

美国媒体和研究机构要坚持新闻的客观性,研究机构的中立性。郭文贵和粉丝非要绑架美国机构为自己背书,

这大概是只有通过“蓝金黄”才能实现的目标。郭文贵和粉丝目前若想攻击哈德逊,应该是着眼于哈德逊不遵守承诺,或者是拿人钱财,不替人消灾,违反经济合同,而不是一味地指责哈德逊被共产党“蓝金黄”了。

成斌麟‏ @cbl2008hx:拿谁钱财?替谁消灾?

郭文贵如果指责哈德逊被“蓝金黄”了,最能坐实的就是拿出证据证明哈德逊曾经接受了郭文贵的钱财。我当然相信哈德逊也可能拿了共产党的银子,但那就只能让共产党拿出证据了。可共产党人都是打死也不说的主啊,是宁死不叛党啊。

我建议由昭明团队仿制一个佛手RL-RPG @Rulai_RPG的视频,视频中可以拿出录音和文件证明哈德逊先接受了郭文贵八千八百万美金,才同意请郭文贵演讲八个小时。再证明哈德逊吃完原告吃被告,又接受了王岐山的八亿美金,擅自撕毁合同!

https://twitter.com/mhan42003/with_replies



至于证据嘛,有八张A4纸足矣。另外,可以通过变声技术模仿哈德逊总裁同郭文贵的对话录音嘛。就象美国之音播出的傅政华同郭文贵的电话录音那样,只要能分辨出郭文贵的声音就足够了。

郭文贵和粉丝现在又大肆攻击脸谱,楞说脸谱老板被中共蓝金黄了。

按照脸谱的封号规则,郭文贵早就应该被封号。

按照推特的封号规则,郭文贵也早就应该被封号。

脸谱和推特迟迟不对郭文贵封号,这更有可能是被郭文贵“蓝金黄”了!郭文贵多次说要买下推特啊。这句话本身就是“蓝金黄”的诱惑!

郭文贵原定在10月4日在哈德逊研究所进行演讲,可就在演讲之前被临时“推迟”。这无异于给郭文贵当头一瓢冷水。

哈德逊邀请郭文贵演讲,应该是强调郭文贵的新闻性和爆料的学术性。可郭文贵对这次演讲的大肆宣传,试图将此次演讲绑架哈德逊为郭文贵背书!这是美国研究机构和新闻机构都不能接受的!

我相信这是哈德逊取消郭文贵演讲的主要原因。

目前,郭文贵及其粉丝将哈德逊推迟郭文贵的演讲也给打成了“蓝金黄”,这无疑会让哈德逊及其它美国新闻机构和研究机构更加反感郭文贵。

美国媒体和研究机构要坚持新闻的客观性,研究机构的中立性。郭文贵和粉丝非要绑架美国机构为自己背书,

这大概是只有通过“蓝金黄”才能实现的目标。郭文贵和粉丝目前若想攻击哈德逊,应该是着眼于哈德逊不遵守承诺,或者是拿人钱财,不替人消灾,违反经济合同,而不是一味地指责哈德逊被共产党“蓝金黄”了。

成斌麟‏ @cbl2008hx:拿谁钱财?替谁消灾?

刘刚:郭文贵如果指责哈德逊被“蓝金黄”了,最能坐实的就是拿出证据证明哈德逊曾经接受了郭文贵的钱财。我当然相信哈德逊也可能拿了共产党的银子,但那就只能让共产党拿出证据了。可共产党人都是打死也不说的主啊,是宁死不叛党啊。

我建议由昭明团队仿制一个佛手RL-RPG @Rulai_RPG的视频,视频中可以拿出录音和文件证明哈德逊先接受了郭文贵八千八百万美金,才同意请郭文贵演讲八个小时。再证明哈德逊吃完原告吃被告,又接受了王岐山的八亿美金,擅自撕毁合同!

面对鸡蛋同墙撞击时,我坚定地站在鸡蛋一边!

当郭文贵爆料王岐山、孟建柱等等高官时,我站在郭文贵一边。

当郭文贵及其粉丝使用“痔疮”、“生殖器”、“狗屎”等下流字眼来辱骂胡平、夏业良、韩梅、西诺、韦石、王芳、黄艳等人时,我坚决地不站在郭文贵一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