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加入中国茉莉花行动部落

我们来自同一个家园,那里毒草丛生。
我们来自同一个部落,那里毒蛇横行。
我们播种茉莉,为了呼吸自由的芳香。
我们移植鲜花,为了拥抱春天的曙光。

Monday, October 2, 2017

中共特务机构曾不惜代价收买高智晟

有哪些“有影响力的民运人士”能够被中共放过?高智晟律师在他的著作《二○一七,起來中國》中披露的秘密警察頭子于泓源的一段谈话:

“秘密警察頭子于泓源(現北京司法局局長):‘哎,老高,跟你溝通是不困難的,人很直,腦瓜兒也不怎麼笨。別鬥了,沒有前途的。換身份,只須換個身份,而且是秘密地換個身份,換了身份後兩條路:一條是留在國內,你繼續做你的英雄,繼續嚷嚷下去,罵共產黨,繼續待在原來的圈子裏,我的人會定期或不定期地,以別人意想不到的方式和你接觸;我們給你建立一個賬號,設國內還是國外由你定,保障你有足夠的錢用。另一條是改變了身份到國外,我們以強制扭送出境的名義把你送到泰國,然後你肯定有辦法到美國;在外邊給你設個賬號,我們會定期把錢打入你的賬戶,可以具體確定個數字,對於解決你的問題代價,上面是有個授權範圍的。每月小幾十萬美元的槓槓我這就能答應,太獅子大張口的標準我只能向上爭取,但錢不是個問題,因為你是個大傢伙,值得花大價錢,我會定期派人跟你接觸。老高,活得現實一點,現在很多人都在給我們幹,我是說在國外。今天就咱倆,改變身份的事就咱倆知道,連我的娘老子都不會讓他們知道的,往境外送的具體過程我是外行,這方面的負責人我也帶來了。老高,這次我可沒有給你留後路,而且我可以給你說明了,我連自己的後路也沒有留下,我是給上面大領導打了保票的。’”

连高智晟律师这么有影响力的、经过中共大牢酷刑迫害的著名人权律师,中共都不放过进行收买劝说,那么,还有哪些“有影响力的民运人士”能够被中共放过?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