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加入中国茉莉花行动部落

我们来自同一个家园,那里毒草丛生。
我们来自同一个部落,那里毒蛇横行。
我们播种茉莉,为了呼吸自由的芳香。
我们移植鲜花,为了拥抱春天的曙光。

Sunday, December 8, 2013

周永康图谋暗杀习近平,王岐山、傅政华联手护驾

该文网址:http://jasmine-action.blogspot.com/2013/12/blog-post_8.html

下面是《博讯》网站刚刚发布的爆料文章。

二号专案收网:副部长李东升、黄明等暗助周永康
http://news.boxun.com/news/gb/china/2013/12/201312080640.shtml#.UqRty2Uo7IU

(博讯北京时间2013年12月08日 首发 - 支持此文作者/记者)
(博讯编者按:本文基本信息和博讯掌握情况一致,但细节未经博讯核实)

周永康专案组已经基本查明真相。公安部常务副部长李东升、副部长黄明是周永康嫡系,我看到博讯网有人已爆料,我再补充一两点。在周永康知道自己大势已去时,曾经多次召集李东升、黄明等亲信密谋对策,李东升结党营私,关系最多,帮助周永康煽风点火,介绍主持人、明星给周永康、中共高官拉帮结派搞周家军。

李东升是周永康家的常客,代表周永康控制着公安系统,知道习近平、王岐山用傅政华调查周永康后,李东升代表周永康秘密约见傅政华,希望了解情况并且搞定傅政华了解专案组的内幕,傅政华表面上伪装应付李东升,下面却是加强秘密调查。

傅政华的专案组多次受到李东升的干扰,在王岐山的拍板下,在孟建柱、郭声琨毫不知情下,由组织部任命傅政华是北京市公安局局长兼公安部部长,这在北京市公安局是没有过的,原因是让傅政华权力更大,放手工作,在全国范围内拥有调用警察的权力,王岐山还提议傅政华为公安部部长,现在的部长不熟悉业务,也不是自己人,用起来不方便。

傅政华的专案组了解的习近平有危险时果断和解放军保密机关秘密保护了习近平,挫败了周永康的阴谋。在北戴河会议期间周永康感觉到末日来临,筹划暗害习近平,李东升找傅政华打听消息,傅政华将计就计,边稳住李东升边采取秘密监控,使周永康的一系列计划落空。

傅政华的专案件组一直受到干扰,但是得到了习近平、王岐山的支持,调查取证工作很快有了突破性的进展。据北京市公安局政委单志刚透露,北京市公安局调动了精兵强将和解放军的情报人员一起组成六个单位,对外严格保密力时一年多,直接向王岐山、习近平汇报。

爆料人 杨志 [博讯首发,转载请注明出处]- 支持此文作者/记者(博讯 boxun.com)
1760640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