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加入中国茉莉花行动部落

我们来自同一个家园,那里毒草丛生。
我们来自同一个部落,那里毒蛇横行。
我们播种茉莉,为了呼吸自由的芳香。
我们移植鲜花,为了拥抱春天的曙光。

Monday, May 13, 2013

请签名:白宫网站请愿驱逐中共女间谍孙维和郭盈华!

原文网址: http://jasmine-action.blogspot.com/2013/05/blog-post_13.html

孙维是中共情报机构精心培养训练的生化毒武器专家和杀手。朱令是孙维进行投毒训练过程中的试验对象,1995年,朱令被投铊毒两次,导致终身残疾。孙维以Jasmine Sun的名字进入美国潜伏。孙维是毒武器杀手,她在美国的存在,威胁了美国公民的人身安全,威胁美国的国家利益。

中共总参派遣女军官郭盈华潜伏美国辉瑞公司,联手中软公司对摩根斯坦利等数家美国公司进行网络袭击,造成美国巨额经济损失,引发白宫网站请愿驱逐中共女间谍。

美国白宫网站5月13日出现驱逐中共女间谍请愿,请愿称郭盈华(Elisa Guo)有组织、有计划、有目的地对美国进行间谍活动,这包括:

1. 在美国招募、训练大批间谍为中共政权服务;

2. 贿赂美国高官和商业大亨为中共从事间谍活动,包括美国人权大亨罗伯特·伯恩斯坦,美国笔会主席迈克·斯蒂夫,以及美国商业大亨查理·芒格等美国知名人士,都在不同程度上被郭英华以各种手段拉下水;伯恩斯坦甚至是不择手段地帮助郭盈华募集资金和洗钱;

3. 郭盈华在中共总参的指挥下,进行商业欺诈,促使辉瑞公司并购惠氏公司;

4. 郭盈华在中软公司派出的黑客的帮助下,发动了对美国银行摩根斯坦利和花旗银行的网络袭击,使得这两家银行遭受了上百亿美元的损失。

5. 唐宇华是中共派驻北美的间谍头子。郭盈华经常同唐宇华见面交换情报。两人联手威胁恐吓来自中国的异见人士,并图谋绑架发现他们间谍底细的民运人士。


请愿称“中共向美国派遣大批职业军官从事间谍活动,这是对美国的赤裸裸的战争行为。中共军官在美国实施对美国公司的网络袭击,这也是不折不扣的战争行为。为保护美国的国家利益,为了保护我们美国公民的安全,请求政府调查并驱逐中共女军官郭盈华,严惩那些帮助郭盈华对美国进行网络袭击和间谍行动的美国人及外国人。”

如果中共继续大批向美国派遣郭盈华这类军事间谍,必将引起美国向中共宣战。此案事关美国的国家安全,事关美国公民的人身安全,也事关在美华人的声誉和利益。呼吁网友签名,能签的就签。坚决制止中共对美国进行军事间谍行动,制止中共对美国的网络袭击。

郭盈华和孙维都是中共党员,是中共军官。她们是中共培养训练的生化毒武杀手和网络袭击专家。她们潜伏美国,伺机对美国发动袭击。

我们呼吁美国政府依法将这些中共间谍驱逐出境,以免她们祸害美国,防止她们向美国公民投毒。


网页地址 
http://wh.gov/S0YG

http://wh.gov/JHuL

不懂英文的网友,见如下签名链接方法

打开
https://petitions.whitehouse.gov/petition/deport-jasmine-sun-elisa-guo-who-are-members-ccp-and-chinese-spies-hiding-usa/VyYVdyt0

https://petitions.whitehouse.gov/petition/deport-chinese-military-spy-yinghua-guo-who-launched-cyber-attacks-against-usa-based-firms/dKgnM2js 

点页面那个:create an Account

然后新界面
E-mail address *邮箱地址(要正确)
First Name *名
Last Name *姓

填好

Sign up for email updates from President Obama and other senior administration officials

这个前面打勾

再下面一排,有单词要填写
然后create an Account点击

完成,有邮件回复到你信箱,你光荣的和白宫接轨了。

再说明一下

1、点开这个白宫请愿网页:
http://wh.gov/S0YG

http://wh.gov/JHuL

2、点击蓝色按钮:“Create a Account”(在sign in旁边)

3、在跳转页面注册(填邮箱地址和姓名);

4、你的这个邮箱会收到一封确认邮件,点击里面的链接(或复制这个链接粘贴到浏览器地址栏回车);

5、会回到请愿书页面,就可以投票了。点击唯一一个按钮就成。

关于孙维朱令投毒案请见下面的链接:
生化毒武试验频繁,中国校园投毒泛滥!
http://jasmine-action.blogspot.com/2012/08/blog-post_24.html

中共对美国发起超限战,派遣女谍渗透金融制药业(30图)
http://jasmine-action.blogspot.com/2012/12/18.html

关于郭盈华联手中软公司对美国进行网络袭击的详细内容,请见下面的链接:
http://jasmine-action.blogspot.com/2013/02/blog-post_13.html

Chinese spy Elisa and ChinaSoft Initiated Cyber-Attacks against Morgan Stanley and Citigroup!
http://jasmine-action.blogspot.com/2013/02/why-and-how-morgan-stanley-and.html


孙维照片。


被投毒前,朱令被誉为清华校花。


被投毒后,朱令几经抢救,才免于死亡,却成为终身残疾,丧失记忆。在过去的18年时间里,生活完全不能自理,全靠年迈的父母照顾起居。


郭盈华,英文名Elisa Guo,目前在辉瑞公司纽约总部担任部门经理,她实际上是受中共总参派遣在美国卧底的中共军官。她在中软公司的配合下发动了对美国银行摩根斯坦利和花旗银行的网络袭击。她随时可能发动对美国的更大规模的恐怖袭击。


郭盈华(左二)以及她在美国招募培训的“七仙女”小分队,她们不择手段地为中共窃取美国商业和军事机密。


唐宇华(右二)是中共派驻北美的最大特务头子。这是唐宇华同郭盈华(中)见面交换情报的一个镜头。唐宇华此后不久于2011年11月被美国FBI逮捕归案。


严文明(图中船白上衣者)是中共总参网络纵队61398部队的军官,也是中共女军官郭盈华的联络人。2009年9月,严文明受郭盈华邀请,专程来美国给郭盈华送情报活动经费,并给郭盈华进行相关的黑客训练,以便发起对美国银行的网络袭击。


郭盈华首先将美国商业大亨和人权大腕罗伯特·伯恩斯坦(中)拉下水,伯恩斯坦不遗余力地为郭盈华募集活动经费、洗钱、泄露美国机密,伯恩斯坦还进而帮助郭盈华拉拢腐蚀其他美国政商巨头,这包括美国笔会主席斯蒂夫·伊森博格,商业大亨查理·芒格,美国助理国务卿迈克·波斯纳,等等。


郭盈华、唐宇华联手中软公司对摩根斯坦利进行网络袭击。这是有关这次网络袭击的报道。为了避免得罪中共政权,摩根斯坦利刻意隐瞒遭受网络袭击的细节,特别是隐瞒在遭受网络袭击前已经接到有关袭击的警告。

刘刚
2013年5月13日

3 comments:

  1. 竟然这么多人恨这个女特务。可见其罪大恶极。绝对应该被遣送回中国。即使在美国,这个女人能保证共产党不处置她吗?
    想想那些被清理的女人的下场。这个女特务应该躲到阿拉伯国家。

    ReplyDelete
  2. 孙维不是早就投过了?
    https://petitions.whitehouse.gov/petition/invest-and-deport-jasmine-sun-who-was-main-suspect-famous-thallium-poison-murder-case-victimzhu-lin/Rd8C54p1#thank-you=p

    ReplyDelete
  3. 听说女特务病了?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