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加入中国茉莉花行动部落

我们来自同一个家园,那里毒草丛生。
我们来自同一个部落,那里毒蛇横行。
我们播种茉莉,为了呼吸自由的芳香。
我们移植鲜花,为了拥抱春天的曙光。

Sunday, February 26, 2012

薄熙来发布重庆红色暴动一号令

目前,薄熙来面临被中共清算,即将被中共“双规”或“休假式治疗”。薄熙来面临或是鱼死或是网破的选择。我不妨代笔薄熙来,发表如下宣言。这是即可行又可操作的方案,而且能保证薄熙来将功赎罪,重建辉煌。望薄熙来以及部下们按计而行,遵嘱照办。

据可靠消息,薄熙来和周永康已经拟定了在红都重庆举行暴动的周密计划。该计划包括逮捕中共头子胡锦涛、习近平,以及在中共召开政治局会议时,以精确制导导弹轰炸中南海。该计划切实可行。但由于王立军向胡锦涛等人透露了这一计划,使得这一暴动计划濒临破产。

由于薄熙来已经被中共国安严加控制,这一计划暂时无法实施。但是,如果薄熙来和已经参与这一计划的大部分人员继续犹豫不决,所有这些人将全面被清算。

在过去的几年里,我经常公开或秘密地给薄熙来上书提建议,力谏薄熙来杀进中南海,夺了鸟位。下面的几个链接列出几篇我公开劝进薄熙来的文章:

劝进薄熙来书:杀进中南海,夺了鸟位!
http://www.duping.net/XHC/show.php?bbs=10&post=1035467

国家紧急行动委员会《告中国人民书》
http://duping.net/XHC/show.php?bbs=10&post=1138385
薄熙来北伐公告:杀进中南海,夺了鸟位!
http://jasmine-action.blogspot.com/2012/02/blog-post.html

薄熙来看到我的建议后,全面接受了我的方案,并立即按计划联络当地党政军官员,着手准备暴动。这个暴动计划,就是王立军向美国领事馆以及胡锦涛泄漏的重要机密材料。

由于我本人就是这个红色暴动计划的总设计师,我对这个计划的主要部分还是比较了解的。由于薄熙来目前被控制,那么,我也只好赶鸭子上架,代表薄熙来,强行推进这一红色暴动计划。
我现在代表薄熙来发布命令:立即按计划开展重庆红色暴动!



该计划方案如下:

1. 所有参与策划红色暴动的骨干人员,立即以各种方式前往重庆。

2. 命令成都军区司令员李世明、政委田修思立即带领所属部队开赴重庆参与红色暴动。并将导弹部队的核弹头瞄准北京中南海。一旦中共头目再次聚首中南海开会,用精确制导导弹将中共所有头子进行斩首行动。另可仿造林立果的小舰队的“571”工程,派遣冲锋队成员驾驶飞机轰炸中南海。也可邀请胡锦涛到重庆举行会谈,如果胡锦涛答应在全国举行大选,则放他一马,否则,就地扣留。

3. 命令四川省军区司令员凌峰带领所属部队在重庆市以及四川省全境实行军事管制。确保四川人民的生命安全。

4. 命令成都军区下辖的云南省军区、贵州省军区、西藏自治区军区立即开赴当地省会城市,对驻在省实行军管戒严。

5. 军管部队要确保当地人民的集会自由,并组织当地居民每天到当地省会城市举行声援红色暴动百万人大集会。
同时要组织当地居民前往北京天安门广场举行声援红色暴动集会。

集会时间:每个周六周日的上午十点到晚上太阳落山。

集会地点:天安门广场以及各个省会城市的中心广场。

集会口号:
让唱红唱遍全国,让打黑横扫中共!
驱逐共匪,重建共和!

联络站:重庆市委宣传部。

6. 宣布成立天府共和国,首都设在重庆,管辖地区为长江以南,同胡锦涛为首的北共集团划江而制。天府共和国的具体方案请见:
天府之国自由宣言
http://jasmine-action.blogspot.com/2012/02/blog-post_8706.html

7. 任命薄熙来为天府共和国临时大总统,周永康为临时内阁总理。

8. 在天府共和国境内宣布中共为非法,所有党员必须到当地军官司令部重新登记并宣布退党。拒不退党的,戒严部队有权对这些中共余孽进行就地正法。

9. 一旦在天府共和国境内清除中共所有余孽,社会治安明显好转后,在天府共和国境内举行全民选举,选举产生总统、副总统、议会。

10. 将全国各地的乌有之乡成员,以及毛泽东、邓小平、江泽民家族的所有成员,全部邀请到重庆,为重庆红色暴动摇旗呐喊、擂鼓助威。

11. 立即降低三峡水位,防止胡锦涛轰炸三峡大坝,水淹天府之国。


革命没有回头路。今天不杀进北京,明日胡锦涛、习近平就会砍下我们重庆人的脑袋,要砍掉薄熙来的脑袋,还要连带谷开来的人头,届时将千百万人头落地,血流成河。我们要先下手为强,先拿下胡锦涛和习近平的人头,力争先手。

勇敢的天府之国的公民们,我们将要用我们的血肉之躯,筑起我们新的长城。我们相信,世界各国人民都会支持我们的行动,支持我们清除中共这个最大恶魔。我们相信,渴望自由全中国人民都会成为我们的坚强后盾。

我们的暴动一定要成功!我们的暴动一定能够成功!


天府之国临时大总统 薄熙来
天府之国临时内阁总理 周永康

2012年2月26日

4 comments:

  1. 薄瓜瓜在美国要防止胡锦涛的特务绑架,立即携带中共的罪恶材料向FBI或法轮功组织寻求庇护,薄熙来已经犯下抛弃王立军的大错,凡和薄熙来有接触的党政军公检法人员都将被胡锦涛的青帮各个击破,所以,自保是幻想,武装兵变,救薄熙来也是救自己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