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加入中国茉莉花行动部落

我们来自同一个家园,那里毒草丛生。
我们来自同一个部落,那里毒蛇横行。
我们播种茉莉,为了呼吸自由的芳香。
我们移植鲜花,为了拥抱春天的曙光。

Monday, February 13, 2012

请教郑存柱和刘路:你们是如何发现胡锦涛派亲信盯梢薄熙来的?

下面的链接是郑存柱在《独立评论》发的帖子:

http://duping.net/XHC/show.php?bbs=11&post=1191938

作者: 空椅子 “薄熙来会见时已经被中央来的人控制(图)” 2012-02-12 04:56:19 [点击:5638]
图片中显示胡总身边的人已经控制了薄熙来:


  • 薄熙来会见时已经被中央来的人控制(图) 空椅子 [192 b] 2012-02-12 04:56:19 [点击: 5645] (1191938)


  • 薄熙来会见加总理可能是临时安排(图) 空椅子 [176 b] 2012-02-12 04:48:28 [点击: 272] (1191936)


  • 该贴发布后在一天之内就有5638点击,并被各个中文网站转载。

    毫无疑问,这是一个惊人发现!有网友胡平和gpib都惊叹发现此照片的人,也都怀疑这张照片是只有“有关机构”才能发现这张胡锦涛的旧照片。

    我也有此怀疑。于是,我上网搜索这张照片,竟一无所获。查不到这张照片的原始出处。我相信郑存柱本人是无法在一天之内就发现这张照片的。我怀疑是郑存柱转发了其它网友的文章而未加说明。但反复上网搜索后,发现将这张两张照片放在一起的首发文章就指向郑存柱在独立评论的这个帖子。

    如果国内有网友偶然发现了这个神秘人物同胡锦涛的合影,或许有这种可能,但这种概率也是微乎其微。最最有可能的是“胡锦涛身边的人”,甚或就是照片中的那个神秘人物拿出了这张照片,并让“身边的人”发布到网上。发布这张照片的目的无非是要告诉人们,薄熙来及王立军的一切行动都在胡锦涛的控制之中,或者是为了向主子邀功请赏,让胡锦涛知道,胡锦涛身边的这位亲信爪牙在尽职尽力地完成胡锦涛吩咐的任务。

    有请郑存柱先生如实回答下面几个问题:

    1. 您是从何处得到了那张神秘人物和胡锦涛的照片?能否给出原始出处?

    2. 如果就是您发现了这张照片,您又是如何能一眼就发现这个人物就是胡锦涛派到薄熙来身边的?

    3. 我相信发现这张照片的人应该是认识那位神秘人物的。那么,郑存柱先生,您认识那位神秘人物吗?

    4. 上面图片中的那两个红线框框是谁画上去的?

    当然,如果这个帖子不是您首发,那就只请您给出这个帖子的原始出处。

    刚刚有刘路代笔郑存柱发跟贴,指出那位神秘人物就是外交部部长助理张昆生。刘路的跟贴见下面的链接:

  • 请教郑存柱:您如何发现胡锦涛派亲信盯梢薄熙来的? 刘刚 [5914 b] 2012-02-13 07:48:47 [点击: 70] (1192317)

  • 好么,这位刘路消息也蛮灵通的。但愿这不是刘路先生首先发现的。如果是,我上面给郑存柱的几个问题,也请刘路先生代笔一次,如何?同时,请刘路另外再回答如下问题:

    1. 多数网友看到了郑存柱的帖子后,都认定或猜测那个张昆生是新上任的重庆公安局长关海洋。你刘路如何就一眼能认出他是张昆生?难道你们都是张昆生好友或身边人?

    2. 在2005年前后,高智晟刚刚被中共绑架,你刘路和刘荻,还有小乔,是从何处得知高智晟已经写出万言悔罪书,是认罪悔罪了?

    3. 当网友们质疑你刘路等人诽谤造谣高智晟时,你们是如何在第一时间就得到高智晟的万言悔罪并上传到网上的?是谁给了你们这份万言悔罪书的手稿的?不要跟我说是你们代笔高智晟写出万言悔罪书的。

    4. 你刘路和刘荻还有李海,为何能够在高智晟被绑架之时就能提着蛋糕去看望高智晟?是谁通知你们在那规定的时间和规定的地点能够见到高智晟的?能告诉我还有其他人在你们之后也见到高智晟了吗?
    http://baike.baidu.com/view/2114956.htm

    有网友乌鸦嘴提醒说那张照片可能是PS的,并特别指出要注意胡锦涛的右眼镜框周围没有PS掉的白色背景。我细看了这张照片,发现胡眼镜周围的白边更像是眼镜反光的效果。这张照片不像是PS的。张昆生跟胡锦涛有这样一张照片是正常的。

    我的问题是,是谁首先发现这张照片中的张昆生就是派到薄熙来身边的张昆生?这首先应该知道跟薄熙来一道会见加拿大总理的就是张昆生。其次应该知道张昆生有同胡锦涛在一起的照片。最最困难的是,张贴这些照片的人,如何在一夜时间就将这些照片找出来,并发到网上?当众多网友都猜测那是重庆公安局长关海洋时,我还上网四处寻找关海洋的近期照片,但却无功而返。最最神奇的是刘路就能立即指出这张昆生!

    唯一的可能解释,也是唯一符合常识的逻辑是:

    1. 张昆生及其幕后主子想让世人知道,他们在牢牢掌控薄熙来和王立军事件,这个事件不会失控。
    2. 张昆生有意让世人知道坐在薄熙来身边紧紧盯住薄熙来的人是胡锦涛身边的人。
    3. 张昆生及幕后主子提供了这两张照片,找人代笔,发出了这样的一个指定命题的作文。

    如果是网友偶然发现了张昆生这张照片,然后又将这个张昆生同胡锦涛在一起的照片上传到网上,那张概率微乎其微。这比韩寒的《杯中窥人》造假的难度还要高。

    刘刚
    2012年2月13日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