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加入中国茉莉花行动部落

我们来自同一个家园,那里毒草丛生。
我们来自同一个部落,那里毒蛇横行。
我们播种茉莉,为了呼吸自由的芳香。
我们移植鲜花,为了拥抱春天的曙光。

Friday, January 13, 2012

中共前警察赵岩伙同孔灵犀行刺达赖喇嘛的图谋

孔灵犀自称是中国茉莉花行动的发起人,而王军涛则自称是这位幕后发起人的幕后黑手。

我近来查明,孔灵犀、韦石等人冒充茉莉花革命发起者名义,分化瓦解歧引中国茉莉花集会,都是赵岩在背后挑动蛊惑的。

有很多人跟我说起孔灵犀是中共使馆直接指挥的中共五毛。更有中国民主党全委会的共同主席王天成先生多次跟我说起,民主党全委会已经多次作出决定,严禁孔灵犀利用民主党全委会的名义进行诈骗活动,同时禁止王军涛以全委会名义同孔灵犀进行各种方式的政治合作。足可见,人们对孔灵犀这类暗藏的五毛是早有防范。

我早就知道,孔灵犀是赵岩的下线,一切听从赵岩指挥。同时,孔灵犀还拜王军涛为师,与王军涛一唱一和,误导中国茉莉花革命。尽管孔灵犀几次假惺惜地指控王军涛为中共特务。

早在2011年初中国掀起茉莉花革命以来,孔灵犀就在赵岩的指使下,对中国茉莉花革命进行干扰破坏。并多次在博讯上发表文章,将构陷茉莉花革命的真正发起者,将众多中国民主运动的积极推动者打成中共特务。下面就是孔灵犀在博讯网站上发表的一些抓特务文章:


对于孔灵犀、《博讯》网站在赵岩的统一指挥下,对我百般造谣诬陷,我不置一评,也不值一评。我曾经给赵岩提出21问,见下面的链接:

扫谍风暴【1】:揭露中共海外别动队设陷阱诱捕异议人士(6图)
http://jasmine-action.blogspot.com/2011/11/6.html

对我在上述文章中提出的21问,赵岩至今不作正面回答,却一再发动五毛对我进行造谣诬陷,说我是中共特务,还说是我绑架了墨镜哥。真是一派胡言。

现在,我只是请孔灵犀和赵岩坦白你们参与策划对达赖喇嘛的谋杀行刺活动详细过程。也就是21问中的下面几个问题:

9. 2011年6月2日,为中国茉莉花行动制作大量视频的墨镜哥许四多,被中共派人从我家骗走,随后被绑架回国。我随即在网上公开寻找墨镜哥。但赵岩挑拨一些不明真相的人,就墨镜哥失踪事件向我挑衅,说我造谣。随后,还指令墨镜哥在中国制作视频,对我进行辱骂。谁有能力指使墨镜哥制作这种视频?赵岩为何一再散布说墨镜哥没有失踪?

10. 赵岩曾几次当着我的面给中共中央办公厅的秘书打电话,他说是他在中共的内线。打电话的具体内容却背着我。但我听起来却是上级。

11. 赵岩还几次邀请中共的警察和特种兵进入美国。赵岩同一位中共现役将军老祁联系密切。老祁在中国开办许多军方公司,他的几家公司的办公室就在中南海里。赵岩说老祁曾经是胡锦涛的贴身保镖,在西藏时曾经为胡锦涛挡过子弹,对胡锦涛有救命之恩。老祁自幼习武,曾师从武当和少林高僧。赵岩还几次要我帮助老祁的师娘师傅来美国旅游。赵岩声称老祁可自由出入中南海。赵岩曾多次用各种方式邀请老祁来美国。老祁最感兴趣的是面见达赖喇嘛。为了让老祁能有机会面见达赖喇嘛,赵岩让孔灵犀举办汉藏青年讨论会,邀请达赖喇嘛与会,赵岩则邀请老祁与会。但老祁后来说中央常委不批准他来美国。后来赵岩多次邀请老祁的手下来美国,说是帮老祁在美国买房子,特别是要买我在新泽西的房子。

12. 赵岩将老祁的助手张立昆接到美国。张立昆是知名保钓人士,曾是中国海军陆战队特种兵军官。张立昆专职是老祁助手,业余热衷于保钓。张立昆曾到我家,跟我说起中国的保钓活动都是由中国海军陆战队特种兵组成,现在中国的保钓都是由老祁出资支持,老祁每年给中国保钓民间负责人童增高达几百万人民币。而老祁的保钓就是为了制造战争气氛,增强中国军队在中国政治舞台上的影响力和话语权。赵岩还为张立昆介绍几个女朋友,其中包括一位在花旗银行工作的高薪白领的漂亮女士,试图让张立昆以假结婚方式留在美国。赵岩如何能够为这样一个来美国旅游的中国特种兵介绍高薪白领漂亮女士?这些人如何有这等信心要吃天鹅肉?分明他们拥有大权或大钱。

赵岩是通过中国民主党全委会的王军涛发出邀请函将张立昆请到美国的,说是张立昆要买房子,要去买王军涛等人经手的房子。

13. 赵岩还通过王军涛邀请了多位中国的年轻警察入境美国并滞留美国,我见到的就有密西根一位,芝加哥一位,他们目前都在餐馆打工,而且都是通过李进进律师获得政治庇护。众所周知,中国警察在中国是个肥缺,不会有年轻警察轻易放弃这种热门职位跑来美国打餐馆。赵岩为何要邀请他过去的同行警察们进入美国,而且随时听他调遣?

14. 赵岩曾经将其表妹赵欣从哈尔滨调到北京给老祁将军当秘书。去年赵岩又将赵欣接到美国在美国寻求政治庇护。赵欣随后进入美国时被国土安全局逮捕关押。可见赵岩跟老祁的关系,也可见FBI对这些人也是严加防范。

15. 冰山雪莲是法轮功公开揭露的中共卧底,刘路也曾经多次构陷中国民运人士,包括杨天水、严正学、力宏等人都是由刘路作辩护律师而被中共重判。这些人都是赵岩的密友和合作伙伴。他们经常密切合作,特别每当有中国重要领导人访问美国时,赵岩、冰山雪莲、韦石都会同时组队出现在示威人群中,密切监视各种可能的突发事件和危险人物。

16. 2010年3月,孔灵犀在美国纽约举办“友谊之桥汉藏青年交流会”,邀请达赖喇嘛与会讲话。这个讨论会实际上是由赵岩在背后筹划运作,所邀请的大部分与会者,特别是来自中国的与会者都是由赵岩邀请。赵岩除了邀请老祁,还邀请了诸多中共官方人士,还有许多神秘人士。其中,赵岩邀请了一位有中国官方背景的改革杂志社总编。这位总编到我家住了两天,我一时想不起他的名字了。那个总编到我家,说是要买我的房子。但他坦诚告诉我,他在国内是相当于副部级,他老婆是河北省高法院长,正准备提拔为大法官或是司法部长。他有钱也不会到美国来买房子,都是赵岩在忽悠我们玩。他还拿出一张他以及赵岩同中国副总理王岐山的照片,那张照片是在赵岩出国前照的。总编还跟我说,千万不要小看赵岩,他从各种渠道搞到钱。他绝对不缺钱,他一定有办法搞到大钱。有谁能够在来美国之前面见中国副总理王岐山?我是从来没有面见过中国的副总理。由此可见,赵岩孔灵犀的这次汉藏讨论会,是醉翁之意不在酒,是中共为达赖喇嘛摆下的一个鸿门宴。

下图就是博讯网发出的一些有关这次讨论会的文章和图片。



17. 赵岩近日正在同有中共军方背景的凤凰网以及张宏伟打官司,号称索赔几亿美元。据我所知,这不过是中共军方借打官司放水给赵岩送钱。用这种方式给赵岩送钱,实为洗钱,美国任何机构都无法查出这种放水送钱的违法性。

18. 我的女共军太太郭盈华不允许任何人到我家过夜,包括我的弟弟以及从国内来的亲戚都不许在我家过夜。但赵岩是唯一的例外,不仅赵岩可以随时到我家居住,而且只要是赵岩推荐的朋友都可以在我家过夜。这包括赵岩推荐的张立昆和那位改革杂志的总编。赵岩跟我说过,他一见到郭盈华,就看出来她训练有素,是职业军人。想必郭盈华也一眼就看出赵岩是训练有素的警察。

19. 自从我揭露女军官后,赵岩就四处散布说我疯掉了,他还散布说我不同任何人接触,如果有谁要同我接触,必须得通过赵岩。有些记者要采访我,找到赵岩,赵岩都是以我疯掉了为由予以挡驾。只有路透社及纽约时报记者因为认识我,坚决要采访我,赵岩才不得不将我的联系方式告诉他们。这些记者都告诉我说是赵岩说我已经疯掉了。采访后,赵岩千方百计同记者说我已经精神失常,不可相信我的话。这种散布某个被中共痛恨的人疯掉了再予以孤立打击,是中共惯用伎俩。而且,这正是女军官郭盈华在法庭上千方百计让美国法官相信的,并以此要求将我送进精神病院。可见,赵岩同女军官郭盈华密切配合。

20. 赵岩信誓旦旦地四处对人说,冯东海现在在深圳,高就国安部负责东南亚特务的总负责人。赵岩是如何获知这一机密消息?

21. 刚才收到一个邮件,揭露刘路等人是如何诱使海外民运人士在示威中采取过激行动,诸如强闯使馆,焚烧国旗,然后利用当地法律来逮捕这些人。赵岩和唐宇华所设计的阴谋,同刘路的阴谋是如同一辙。提醒大家小心防范。

敦促赵岩和孔灵犀尽早坦白交待,你们利用汉藏青年对话会的名义,邀请中共海军陆战队退役军官张立昆、中共《改革杂志社》一位负责海外统战的总编、以及中共将军老祁与会,试图同达赖喇嘛见面,图谋行刺达赖喇嘛,谁是你们的幕后主使?

只要赵岩和孔灵犀认真回答上述问题,我一定会回答你们我是否是中共特务的所有问题。

刘刚
2012年1月13日

1 comment:

  1. 《何健语录》之沁园春 柴玲(又名“千年灵豺”)

              (初始创作于2011年6月3日夜,上海)



      北京之春

    (1989年的春天;“北京之春”的变异版为“中国之春”“内地之春”“大陆之春”)

      亿万同胞

    (“同胞”的变异版为“国人”;“亿万同胞”的变异版为“弟兄姐妹”)

      和平赴会

    (不是“单刀赴会”“赴会”指“赴北京参加集会,游行示威,静坐绝食”,“赴会”的变异版为“请愿”;“和平赴会”的变异版为“北上南下”“南上北下”)

      望皇城内外

    (“皇城”的变异版为“北平”“京城”“京师”“京畿”)

      人山人海

    (“人山人海”的变异版为“人声鼎沸”“天怒人怨”)

      街头巷尾

    (“街头巷尾”的变异版为“大街小巷”)

      群情激愤

    (“群情激愤”的变异版为“群情激昂”)

      天安门前

      任总指挥

      欲与邓公争民意

    (“邓公”指“邓小平”;“争民意”的变异版为“试比高”“比高下”“比高低”“争权力”“争权势”)

      须黑夜

    (“须”的变异版为“需”;“黑夜”的变异版为“暗夜”“夜色”)

      看灵豺自焚

    (“灵豺”指“柴玲”)

      绽放光热

    (“绽放光热”的变异版为“绽放光芒”“散发光热”“释放光热”“释出光热”“分外感人”;“感人”的变异版为“感动”“激动”“眼润”“眼红”)


      天下如此诱人

    (“天下”的变异版为“江山”“神州”“中华”“华夏”“中国”“权力”;“诱人”的变异版为“多娇”“魅力”)

      引无数粉黛甘跪拜

    (“无数”的变异版为“六宫”;“粉黛”的变异版为“美人”“佳人”“佳丽”“美女”“巾帼”;“甘跪拜”的变异版为“竞折腰”“愿屈膝”“甘屈膝”“尽失颜”)

      惜飞燕玉环

    (“飞燕”指“赵飞燕”;“玉环”指“杨玉环”即“杨贵妃”)

      红颜薄命

    (“红颜薄命”的变异版“红颜命薄”“红颜祸水”“香消玉散”)

      师师圆圆

    (“师师”指“李师师”宋代名妓;“圆圆”指“陈圆圆”明末名妓)

      无缘权位

    (“权位”的变异版“权力”“权势”“后位”“名分”)

      一代艺人

    (“艺人”的变异版为“艺伎”“一代”的变异版为“千古”)

      洪宪沈氏(“洪宪沈氏”的变异版为“洪宪夫人”“世凯夫人”指袁世凯的太太,苏州名妓;“毛氏蓝苹”指“江青”)

      只做皇后上百日(“上百日”的变异版“近百日”“几十日”“数十日”“几十天”“数十天”;“二十载”)

      俱往矣

    (“俱往矣”的变异版为“新纪元”“新千年”“新世纪”)

      数千年名妓(“数”的变异版为“评”“论”;“妓”的变异版为“鸡”“伎”“姬”)

      肥美灵豺(“肥美”的变异版为“还看”“美式”“美国”“美肥”“美肉”“美味”;“灵豺”的变异版为“柴玲”)







         不在沉默中死去,就在沉默中井喷!何健!何健!
          
                宁鸣而死,不默而生!胡适!胡适!
     
         the.son.of.china@gmail.com
         http://twitter.com/HeJian1978   
         http://hejian1978.blogspot.com/        
      
      载自《何健语录》之语录主何健的语录。

      欢迎转载,谢谢支持
      欢迎批判,谢谢反对
      欢迎沉默,谢谢中立
      欢迎翻译,谢谢志愿
      欢迎恶搞,谢谢创意
     
      欢迎黑客,攻击篡改
      欢迎海盗,自由盗版
      欢迎五毛,诽谤诬陷

      欢迎抹红,欢迎抹黄
      欢迎抹黑,欢迎封杀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