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加入中国茉莉花行动部落

我们来自同一个家园,那里毒草丛生。
我们来自同一个部落,那里毒蛇横行。
我们播种茉莉,为了呼吸自由的芳香。
我们移植鲜花,为了拥抱春天的曙光。

Sunday, January 1, 2012

为营救中共特务头子唐宇华,赵岩等人恐吓殴打知情人(录音)

曾霞敏自2011年8月就开始公开揭露中共驻北美最大特务头子唐宇华,唐宇华于2011年11月21日被美国联邦调查局逮捕归案。随后,唐宇华的同伙赵岩伙同叶宁、邱耿敏为营救唐宇华,多次密谋要教训曾霞敏。

叶宁的女朋友Grace小姐听到了赵岩同叶宁的密谋,几次将赵岩的计划通报曾霞敏,让曾霞敏小心防范。Grace小姐因此遭到叶宁、赵岩、邱耿敏的反复威胁、恐吓、和暴力殴打。这是Grace小姐哭诉被殴打的电话录音。Grace小姐在电话中还透露,赵岩和叶宁在得知唐宇华被捕的第一时间里,就谋划去探视唐宇华的太太,试图担任唐宇华的律师,他们的辩护策略就是先将唐宇华的罪状说成是中共间谍,然后动员世界上的所有记者为唐宇华呼吁,并要挟美国政府,如果判处唐宇华间谍罪,中国政府也将以同样罪名起诉美国驻中国的新闻记者。从此不难看出,叶宁和赵岩的口气完全是在代表中国政府来对美国进行威胁。同时,赵岩和叶宁还不断造谣说唐宇华正在绝食,唐宇华会守口如瓶,等等。

Grace小姐打过这个电话后,曾打算去警察局报案,但此后便销踪匿迹。Grace小姐的生命安全面临严重的威胁。为使Grace小姐免受叶宁、赵岩、邱耿敏的进一步威胁和伤害,特此公布此次电话录音,以便美国有关机构追踪调查暴力袭击Grace小姐的几个暴徒。另外,邱耿敏是被国际刑警通缉的在逃重案犯。

Grace小姐哭诉被叶宁、赵岩、邱耿敏反复威胁、恐吓、和暴力殴打的录音:

http://soundcloud.com/gang_liu1989/grace20111213

在新年之际,祝贺所有华人新年快乐!祝贺所有中国人在新的一年里免除恐惧,不再象Grace小姐那样受到频繁威胁、恐吓、和暴力殴打!

曾霞敏
2012年1月1日于美国纽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