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加入中国茉莉花行动部落

我们来自同一个家园,那里毒草丛生。
我们来自同一个部落,那里毒蛇横行。
我们播种茉莉,为了呼吸自由的芳香。
我们移植鲜花,为了拥抱春天的曙光。

Friday, October 7, 2011

华尔街示威者支持中国访民反共产抗强拆

将加入更多图片和说明。

连日来,曾霞敏在华尔街示威队伍中高举反共产抗强拆标语,并对华尔街示威者演讲,指出华尔街象共产党一样邪恶,象资本家一样贪婪。中共是造成华尔街贪婪的帮凶,是制造华尔街更加邪恶的后台。

2011年10月7日,我又一次来到华尔街,参加那里的示威活动。那里人山人海,我立即汇入他们的队伍,向人们展示我的反共产抗强拆标语。
土耳其的“岩石”先生似乎不敢单独展示他的反暴政标语,他总是要在我的身旁,才有胆量展示他的标语。他时刻防止那些土耳其将军来谋害他。

人们纷纷围观我们的标语。有人指出我的标语倒过来了。看来,他们还看得挺仔细。我跟他们说,这正是在说明“Down with ALL Dictators! Down with ALL evils!"

我将标语端正过来,让人们看懂我的诉求
我用英文向人们解释:“More Compensation for our Demolished House!" "Give me back my 3 acres of lan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