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加入中国茉莉花行动部落

我们来自同一个家园,那里毒草丛生。
我们来自同一个部落,那里毒蛇横行。
我们播种茉莉,为了呼吸自由的芳香。
我们移植鲜花,为了拥抱春天的曙光。

Sunday, October 16, 2011

全民退党,退垮中共,让邪党形神全灭!

2011年10月16日,法轮功及各个民运团体在纽约中国城的哥伦布公园举行集会,庆祝全球一亿四百万人退党。刘刚参加了集会并发表演讲。

2011年10月16日,刘刚在法轮功组织的退党集会上演讲

刘刚在演讲的主题是:“全民退党,退垮中共,让邪党形神全灭!”

刘刚在演讲中指出,中共最邪恶的恶魔,中共政权作恶多端,危害人类已经60多年。它象一条毒蛇,盘踞中国。它象一群寄生虫,吸干中国人民血汗。它已经彻底腐朽,它已经激起民愤,人民的怒火就要吞噬这个魔兽。

面对中国人民风起云涌的抗争,中共政权为什么还能够继续存在?那是因为中共这个邪灵不仅在我们常人社会存在,它还是在另外空间里的邪魔。我们在常人在推翻中共的过程中,只能将中共邪魔在常人社会中的政治、经济、和意识形态消灭清除,但这还不能确保中共邪灵在另外空间中被彻底清除。为了将中共在另外空间中的邪灵也彻底消灭,我们就必须要借助于神的力量,这也就是我们提倡的天灭中共。我们这里的每个大法弟子都是天兵天将,是神派你们来到这里,去剿灭中共这个邪灵。只有中共形神全灭,中共邪魔才不会死灰复燃,我们人类才不会再被中共蹂躏。

今天,我们喜迎一亿四百万人退党。我在这里要向所有这些退党的人表示祝贺,你们已经得救了!我向所有参加这次隆重集会的人表示感谢,你们让我们中国民众看到希望!我还要向全世界所有的大法弟子表示最崇高的敬意,是你们将真善忍传遍人间!

有人说中共才有七千万党员,我们的三退怎么会有一亿多人退党退团退队?我要说,我们不仅号召那些参加过邪党的人退党,去除掉中共邪党印在你脸上的邪印恶符,而且要号召那些不曾加入邪党的人来退党,那是为了让你心里上同邪党划清界限,永不同邪党为伍,并且确保你的思想、精神、意识、甚至是基因中都不再有邪党的邪印恶符,这样你才会终生得救,而且,你的子孙后代都永远不会靠近邪党,不会被邪党蹂躏。你的退党,不仅是拯救你本人,而且是造福你子孙后代。

我们就是要全民退党,退垮中共。不仅从组织上退党,而且要从思想上退党。我们要清除我们身体上被中共邪灵贴上的邪符恶印,要切除我们身上被中共注入的邪党细胞,邪党的基因,我们还要灭掉我们精神上思想上被邪党灌输的邪灵邪教。唯如此,中共才能形神全灭!

所以,一亿人退出中共,那绝不算多。我希望我们这个世界几十亿人都退党,我希望我们的退党能从爷爷辈那里一直退到孙子辈,直到这个世界上不存在共产党,不存在共党党徒,不存在共党细胞,不存在共党基因!

刘刚演讲后,接受记者采访

退党保平安,退党造福子孙后代!

退出中共,退垮中共,让中共形神全灭!

1 comment:

  1. 说得很深刻。我在我的facebook上share了,多谢!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