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加入中国茉莉花行动部落

我们来自同一个家园,那里毒草丛生。
我们来自同一个部落,那里毒蛇横行。
我们播种茉莉,为了呼吸自由的芳香。
我们移植鲜花,为了拥抱春天的曙光。

Thursday, June 23, 2011

到底是谁救了艾未未?艾未未抓抓放放的台前幕后分析

在艾未未释放的当天,我在推特上发了几篇评论。该文就是根据这些推文整理而成。

声明:以下讯息来自国内高层管道,我本人未必相信。但我相信这是国内某种势力想利用我的影响力来传播这一谣言,以便提高温家宝孟建柱的声望,增加他们在同胡锦涛的生死搏斗中胜算的砝码。鉴于胡锦涛是比温家宝更为邪恶的势力,我也就不妨被他们利用一次,帮他们扩散这个谣言。

1. 到底是谁救了艾未未?

到底是谁救了艾未未?想了解这个问题,就应该先看看艾未未拍摄的两个系列视频:

一个孤僻的人:杨佳的故事


艾未未工作室新片 — 《王靜梅》 ,《一個孤僻的人》副本。


上述两个视频仅仅是这些系列视频的开头两段,如果你有兴趣看后续视频,你可以点击下面的两个连接,再寻找后续视频的链接:
http://t.co/0O5pupI
http://youtu.be/HcHXiqyaycU

我看了这两个视频后,我内心中充满了对杨佳的敬佩,充满了对中国警察的愤怒,更是充满对杨佳妈妈反反复复被中国警察绑架关押进精神病院的同情。我时不时会有一种象杨佳那样拔刀怒斩警察的冲动,而且这种冲动越来越强烈,不可抗拒,难以抑制。我相信,所有有血性的中国男儿都会抑制不住这样的冲动,

正是艾未未拍摄的这个关于杨佳的录像救了艾未未。艾未未被绑架后,公安部高层调取了艾未未拍摄的一些录像,以便找出惩处艾未未煽动颠覆的线索和证据。但是,公安部的一些刑侦专家看过这些录像后,写出几份中国危机形势分析报告,报告中发出橙色危机警告,指出中国正处在高度危险,民怨沸腾,一触即发,稍有不慎,就会爆发大规模民间暴力袭击,中国警察在这些暴力事件中将首当其冲,成为众矢之的。同时报告也指出,艾未未的这些录像一旦广泛传播,将会有更多的杨佳出手救助艾未未,难免天下大乱。

公安部长孟建柱看到形势分析专家的报告后,立即上报中央政治局,公安部力陈全国已是火药桶,不能让艾未未成为另一个导火索。要求尽快释放艾未未,缓解警民矛盾,同时力主将警力用在突发暴力事件上,而不是网络封锁和言论控制。否则,公安将难以保障安定和谐社会局面。

孟建柱之所以敢于如此冒犯顶头上司,一方面是为了给手下警察们创造更安全的工作环境,减少毫无价值的死亡。另一方面更是为了避免象吴德那样为中共滥杀无辜平民充当马前卒,继而再当替罪羊。

此前,中央政治局九常委都在胡锦涛逼迫下表态支持严惩艾未未。但看到孟建柱的报告后,不断有人动摇。先有温家宝、吴邦国、周永康表态支持孟建柱意见,另有一些人态度模棱两可,最终使得胡锦涛越来越孤立,于是,胡锦涛将处理艾未未的事情推给中央书记处,让书记处拿出解决方案。

书记处经过反反复复研讨后,最终于5月30日作出决定要释放艾未未,并让高法拿出具体方案。

高法以王胜俊院长为代表的胡锦涛势力拖延不办,王胜俊几次在报纸上公开讲话,依旧放风要依法严惩艾未未。

可就在此期间,又发生了震惊世界的江西抚州钱明奇爆炸案,天津刘长海爆炸案,广州新塘暴动,所有这些爆炸和暴动都剑指中共政府或公检法办公楼,捣毁公安派出所,焚烧警车。这一系列事件进一步坐实了孟建柱报告中对政治形势分析研判的准确性,从而也表明孟建柱建议的合理性。

此后又是几番较量,胡锦涛最终顶不住来自国内国外的巨大压力,不得不收回成命,于6月22以取保候审的名义释放艾未未回家。

到底是谁救了艾未未?至此,答案不言自明。

归纳起来,可以说第一是艾未未自己,是艾未未拍摄的那些关于杨佳的视频救了艾未未。艾未未真乃神人也!他竟在几年前就知道他有朝一日被逮捕,于是他制作了杨佳视频,请杨佳给自己当门神,居然就吓退了共产党绑匪!所以,我劝大家都要请杨佳来当门神当保护神。

第二是钱明奇和刘长海的炸弹救了艾未未。所以,今后大家要敬拜钱明奇,敬拜刘长海,他们是我们中国的真正英雄和义士。

第三是广州新塘的农民工们,正因为是他们勇敢地走上街头,去砸烂公安派出所,才使得中共上层胆战心惊,不得不有所收敛。所以,我们所有有良心的中国人都要全力营救因参与广州新塘暴动而被抓捕的农民工们。我们还要向他们学习,继续走上街头暴动,让这种暴动在全国各地遍地开花,这样我们才能让所有那些被共匪绑架的高智晟、王炳章、刘晓波、文涛、王荔蕻们都尽早获得自由,让我们每个人及我们的子子孙孙免除被共匪绑架的恐惧。

第四是孟建柱和温家宝身上的良知战胜了邪恶,是他们放下了屠刀,但他们尚未立地成佛。

最后,共匪虽然释放了艾未未,但还是留着一个长长的尾巴,还会以偷税漏税来继续整治艾未未。那就如同是给艾未未判个死缓一样,共匪的刀还在艾未未头顶上悬着,随时都有可能落下。希望我们继续为艾未未呼吁,直到他能获得真正的自由。

2. 绑架艾未未的起因

欲了解艾未未被抓的真实起因,还得看看右面的图片和下面的链接:北京艺术家长安街游行,抗议拆迁打人。

艾未未因率领艺术家长安街示威抗议拆迁,抗议黑社会殴打艺术家。

类似这样的报道遍布各个新闻媒体和网络。这些报道中所讲的黑社会打手是确有其人,而且都是由负责拆迁的北京市朝阳区副区长刘希泉雇佣的。雇佣黑社会打手来殴打拆迁户是中国目前最流行的也是最廉价的方式。下面的视频是由墨镜哥许四多编辑配乐的,视频生动描述了遵义城管队在警察的掩护下暴力殴打被拆迁村民的暴力场面。

视频:墨镜哥视频22遵义城管鬼子进村了

艾未未发起组织艺术家到长安街游行,自然是惹恼了刘希泉。刘希泉那可是真正的黑社会老大出身,黑白红三道通吃,哪能容忍艾未未这些个书生骑到头上拉屎啊!于是,刘希泉勾结北京市公安局,指使朝阳区公安分局,不断构陷艾未未。终于,在2011年4月3日,北京公安局借打击茉莉花之名,非法绑架了艾未未,也为刘希泉公报私仇。

刘希泉可万万没想到,抓捕艾未未竟然是捅了一个世界级的马蜂窝。这自然惊动了公安部。孟建柱本人不得不过问此案。公安部逐渐查明,刘希泉竟是绑架艾未未的始作俑者和幕后黑手。孟建柱立即责问北京公安局,北京公安无奈,只好踢出刘希泉作替罪羊。于是在6月21日,也就是艾未未被释放的前一天,北京朝阳区原主管拆迁工作的副区长刘希泉被宣布逮捕。见链接:
北京朝阳副区长刘希泉被捕 http://news.sina.com.cn/c/2011-06-22/055022683557.shtml

北京朝阳区原主管拆迁工作的副区长刘希泉是中共踢出的第一个替罪羊。

公安部还建议要处罚北京公安局有关责任人,特别是局长傅政华。但胡锦涛力保心腹干将傅政华。

最终将由谁为乱抓艾未未而引起的中国内外交困买单?让我们拭目以待,试看黑吃黑,狗咬狗。

总之,这次抓抓放放艾未未,是共匪被刘希泉的黑社会团伙利用,被北京公安局欺骗,没想到结果是捅了马蜂窝。共匪胡锦涛虽然一意孤行,坚持要对艾未未进行杀鸡儆猴,但孟建柱等人立主放人,迫使胡四收回成命。

3. 共匪匪首胡锦涛不甘心失败,疯狂反扑

艾未未终于被释放了,但胡锦涛这个共匪匪首却是碰了一鼻子灰,丢尽了脸面,掉了大链子。胡锦涛迁怒于温家宝,胡四认定温家宝是孟建柱的后台,认定孟建柱报告是出自温家宝秘书的手笔。于是,胡锦涛立即出狠招,砍掉温家宝的左膀右臂,将温家宝的两个秘书立即拿下。请见链接:

2011年6月18日 "总理办公室主任"丘小雄被调离, 温家宝麻烦缠身?

拿掉温家宝的秘书后,胡锦涛开始磨刀霍霍,准备一举拿下温家宝、孟建柱。这才迫使温家宝身边的人向海外放风求救。这确是一步好棋。但我看实乃下下策。凭着温家宝和孟建柱的胆识和势力,何不杀进中南海,夺了鸟位?难道就这样任胡锦涛这个软蛋来宰割吗?那还不早早晚晚要擀屁朝晾玩蛋去!

温家宝,孟建柱,此时不下手,更待何时?

4. 为营救艾未未,墨镜哥许四多竟在美国遭绑架,至今失踪。

这是墨镜哥为营救艾未未制作的视频。墨镜哥许四多在我家里住了一个多月,在此期间我们合作制作了近30个类似的视频。每一个视频都令中共大为光火。中共国安每天都跟墨镜哥联络,对他软硬兼施,欺骗利诱,强迫墨镜哥离开我家,不得再出视频。终于,墨镜哥在2011年6月2日从我家不辞而别,此后不再同我联络。

种种迹象表明,墨镜哥已经被共匪绑架。我在6月6日就已经向美国警察局报告墨镜哥失踪案,我今天又去FBI报告墨镜哥涉嫌被中共绑架。

同时,中共派中共军官来对我本人进行超限战,使用包括法律缠讼、盗窃钱财、制造车祸、黑客攻击我工作的银行,盗取信用卡客户信息等手段,甚至不惜贿赂美国警察对我反复骚扰。有一个被共军军官郭盈华贿赂的美国警察几次给我打电话,让去跟他面谈,但当我要去时,他就挂断电话,说是打错电话了。昨天,这个家伙又打电话找我面谈,我随即向FBI寻求保护,明天将同律师一道同这个美国警察面谈。共军女军官,就是利用这种恶劣手段,对我进行超限战,已经将我送进美国监狱两次,明天也许会是第三次。我将公布那个美国警察给我打电话骚扰的部分留言。他给我留言时就是这样一句话:“Mr. Liu, Call Me!"(刘先生,给我打电话!)却从不留下姓名。我至今都不知他姓何名谁!

在海外有两个至今还被美国舆论认为是中国著名民运人士的两姐妹阎庆新和张琪(亲姐妹),严庆新曾经是张宏宝的助手,是中功二把手,张琪至今还以王炳章的未婚妻自居。可这姐妹俩先是在2003年诱骗王炳章到越南,又由中共武装绑匪将王炳章和张琪绑架回国内。随后王炳章被判无期徒刑,而张琪则是被再次派往美国。此后,这姐俩采用同样招数将彭明送进中国监狱被判无期徒刑。

更有甚者,阎庆新和张琪联手向美国法庭控告张宏堡40多个家暴案,索要赔偿金2千三百万美元。张宏堡最终都胜诉或被法院撤诉。随后,张宏堡竟莫名其妙地死在一起车祸中。而阎庆新和张琪在张宏宝死后继续到法院起诉张宏宝诽谤案,索赔2千3百万美元。张宏宝的死尸自然是无法到庭,于是美国法官判处阎庆新和张琪胜诉,这姐俩如愿获得大笔赔偿。这就是中共的超限战!

有谁去调查张宏宝、王炳章、彭明的案件,也多半被中共绑架。可见中共超限战的高明。

5. 艾未未身边构陷艾未未的卧底

请大家留意刘沙沙、刘艳萍、刘德军的一些推文,他们的推文看似在为艾未未呼吁,实则在帮共匪渲染绑架艾未未后所制造的恐怖,让大家以艾未未为界为鉴,不可跟共匪对抗,否则,就要你死无葬身之地,让你被绑架被失踪70天90天以至无限期!

下面是我在推特上的几个推文:
@LiuGang8964: 我问你,如果路青每天象刘艳萍那样在网上说艾未未的事,她现在会在哪里?那一定是要象刘霞一样早就被失踪了。如果艾未未妈妈象刘艳萍那样在网上召集人到家里去看她,高妈妈现在会在哪里?那也一定会象杨佳妈妈一样被送进精神病院了。为什么刘艳萍就可以?

@LiuGang8964: 我本人经历过许多共匪派给我的卧底。共匪通常是不能容忍你去揭穿他们。但是我们必须让共匪明白我们知道他们的把戏,让他们不能太张狂。你想想看,什么事情能让艾未未见到路青时不能讲出真相?@miaojue12 其实未未心里知道谁是卧底,未未在装糊涂。

@LiuGang8964: 一种可能就是吃药。但那是共匪最后的选择。最有可能的是跟艾未未玩精神战心理战,打击艾未未的痛处。看老妈蹄花里的女政委和徐科长,他们的一言一行都在告诉艾未未:“你身边的卧底你都不知道,还在为她呼吁,你还跟我们玩什么?”

@LiuGang8964: 我不曾让你相信什么,我不过是在解说艾未未拍摄的录像。你不妨多看几遍老妈蹄花。艾未未出来会说出真相。但也正因为如此,共匪很难放出艾未未。这正是我揭露刘艳萍的目的。只要刘艳萍被揭穿,失去价值,共匪才可能释放艾未未。

就在我发出上述推文后,刘艳萍立即在6月22日回推说:

duyanpili 独眼霹雳
受宠若惊噢。我早就被你揭穿好几次了,怎么还不放艾未未啊?RT @LiuGang8964:艾未未出来会说出真相。但也正因为如此,共匪很难放出艾。这正是我揭露刘艳萍的目的。只要刘艳萍被揭穿,失去价值,共匪才可能释放艾。@mileggg 我不相信刘艳萍

可是仅仅过了几个小时,艾未未立即被释放回家。我随后回复刘艳萍:

@LiuGang8964: 刘艳萍,艾未未已经放了,看你还嘴硬。今后看你还如何当艾未未的代言人。告诉你,北京公安局谎报军情,遭到公安部长孟建柱的严厉批评。抓捕艾未未的北京公安局的某些人就要被当作替罪羊予以严惩。你可不要继续嘴硬。◎duyanpili 独眼霹雳:受宠若惊噢。我早就被你揭穿好几次了,怎么还不放艾未未啊?

@LiuGang8964:艾未未回家一天多了。艾未未的许多朋友都接到艾未未发来的短信,可在过去三个月中一直以艾未位发言人和形象代言人的刘艳萍却一直都没有在第一时间收到埃韦唯的来信,自称是艾未未亲密战友的刘艳萍也没有收到任何来自艾未未得指示,可这刘艳萍居然还在那里以艾未未的第一发言人的身份在发言。

看了我的上述推文,还真有人认为是我的揭露刘艳萍、刘莎莎迫使中古释放了艾未未。但我必须说明,事实并非如此。至于是谁救了艾未未,我在上面已经作了详细解答。

3 comments:

  1. 墨镜哥的联系方式,国安怎么会知道?

    ReplyDelete
  2. 还有国安不知道在事?

    ReplyDelete
  3. 我可能会同意你将“刘沙沙、刘艳萍、刘德军”,这三人列为卧底的推理。因为,3月14号,我初次翻墙出去第一次使用twitter,因为看到刘沙沙,刘艳萍的一些推文,所以,给予关注,并随即发表推文表达观点感受,甚至回复了这三人中的二个人的推文。可是,从前翻墙很容易的我,随后出现了一件怪事,15号下午,我怎么也翻不出去,被封了,我的直接推断就是我之前在twitter上的推文,碰到了卧底在监控。你的这篇文章让我想起我去关注和发推文回复的艳萍和刘沙沙。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