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加入中国茉莉花行动部落

我们来自同一个家园,那里毒草丛生。
我们来自同一个部落,那里毒蛇横行。
我们播种茉莉,为了呼吸自由的芳香。
我们移植鲜花,为了拥抱春天的曙光。

Monday, June 6, 2011

丁子霖致高智晟公开信的内幕

2006年高智晟发起接力绝食期间,我草拟了一封公开信,要求中共政权对中国民间维权者保持克制,争取用对话的方式和平解决官民争端,在法律框架内解决各种政治纠纷,不得非法绑架高智晟等民间维权人士,特别要求中共不得使用暴力制造流血事件,避免六四天安门流血事件再度发生。

我的公开信非常温和,仅仅是要求中共保持克制。起草后,我联系了一些国内知名人士,希望由他们发起联署。我联系了许良英老先生,希望由他牵头。许先生非常赞同。他说他会联络国内的一些著名科学家、学者来共同联署。

我还联系了刘晓波。刘晓波一听说为高智晟呼吁,立即大为光火。说他跟高智晟之间是有他没我,有我没他。只要有高智晟的名字,他就不参与。此前,我跟刘晓波一向是合作愉快。我不理解刘晓波对高智晟为何如此恨之入骨。

过了两天,我又给许良英打电话询问联署公开信的进展情况。许先生讲,他已经联系了几位知名学者,多数都愿意签名。但是丁子霖坚决反对。丁子霖不仅自己不签,还同许先生争吵,坚决反对许先生去发起这样的公开信。丁子霖跟许先生说高智晟是有政治野心,是作秀。

丁子霖使用了各种手段对高智晟进行侮辱诽谤,终于让许先生相信高智晟是一个恶劣无比的坏人小人,并迫使许良英停止发布那封呼吁中共保持克制的公开信。许先生跟我说,他本人不了解高智晟,既然丁子霖说高智晟是野心家,他也无法让大家去声援高智晟的绝食活动。

我反复跟许先生说那封公开信仅仅是呼吁中共政权遵守法律,推进民主法治建设,我们可以将高智晟的名字去除掉再发表。许先生说,没必要那样做了,丁子霖马上就发出她谴责高智晟的公开信了。这就成了一场民主人士间的内部争斗,那些科学家都不愿意介入这样的争斗。

不久,丁子霖的那封致高智晟公开信就在各大网站上传开了。紧接着,中国一些知名的律师学者都公开或私下地开始谴责高智晟,而且他们谴责的时候都会说丁子霖如何评价高智晟,张思之如何说高智晟不懂法律,浦志强如何说高智晟不入流,刘晓波如何讲高智晟不遵守游戏规则。

这是丁子霖致高智晟公开信及高智晟对丁子霖公开信的回应。链接

原本支持高智晟绝食的在草根中占绝对优势,连共产党控制的舆论工具都不敢批判,中共如果掀起批判,就势必帮助高智晟传播绝食消息。但丁子霖公开信发出后,形势逆转,批高智晟立即成为一种时髦,批高智晟就立即能证明自己是和平理性非暴力,而且还是属于上档次的中国贵族高知独知。

一时间,对高智晟一片肃杀之声。能够发声支持高智晟的人只剩下郭飞雄,胡佳等人。中共原本没有拿定主意该如何处理这些在自家绝食的人。但看到有丁子霖浦志强张思之等人挂帅对高智晟喊打喊杀,自然中共就很容易下决定啦。

是丁子霖让中共知道,对高智晟就应该抓关判杀!

是丁子霖浦志强张思之这些人让中共知道,抓高智晟就是得人心顺民意,对高智晟那就是不抓不杀是不足以平民愤。

说丁子霖浦志强张思恶毒那是一点都不过份。他们是在借中共之刀杀人。的确,丁子霖是一个死了孩子的母亲,但她即便是死了一百个孩子的母亲,她也无权借刀杀人!

高智晟被抓后,几乎所有曾经声援高智晟的人,包括胡佳,郭飞雄等人,都先后被抓被判刑。高智晟至今是活不见人,死不见鬼。即便是高智晟这些人被抓被失踪后,丁子霖浦志强这些人都没有停止对高智晟的攻击和落井下石。还有谁能认为他们还有一点点善心呢?

唇亡齿寒。高智晟、胡佳、郭飞雄这些站在维权第一线的勇士们被抓以后,那些一贯自称和平理性非暴力没有敌人甚至是不反对共产党的人,立即都成了共产党下一步要打击的对象。拼命表明自己跟高智晟是势不两立的刘晓波很快也被抓,被判11年。

5年前,高智晟是因为在“自家绝食”就被抓。而今,艾未未、文涛、王荔蕻、赵连海、李天天、滕彪等等一大批人,仅仅是因为在“自家上网”就被绑架被失踪。这一切,共产党毫无疑问是首犯。但丁子霖浦志强之流,难道不是积极充当了罪犯的帮凶么?

从5年前的“自家绝食”被失踪,到现在的在“自家上网”被绑架。这就是丁子霖致高智晟的公开信给中国维权运动带来的所谓进步!

艾未未被绑架后,司马南在网上诽谤艾未未。而丁子霖是在共产党想抓还不敢抓高智晟之时,发表公开信批判高智晟。如果说司马南在面对强奸犯强奸妇女时给强奸犯起哄叫好,那么,丁子霖就是将一个美女扒光了再引诱流氓来轮奸的恶棍。司马南的行为是属于道德败坏,而丁子霖的行为则是强奸从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