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加入中国茉莉花行动部落

我们来自同一个家园,那里毒草丛生。
我们来自同一个部落,那里毒蛇横行。
我们播种茉莉,为了呼吸自由的芳香。
我们移植鲜花,为了拥抱春天的曙光。

Friday, September 2, 2022

FBI突袭马拉狗庄园,按图索骥追踪川普盗取的绝密文件


关于川普窃书的长推:川普应该被判刑2万年!

川普终于可以在监狱里万岁、万岁、两万岁、万万岁了!




Tomi的推文非常精炼、幽默、有趣。

他推文中会经常提供数字,诸如,这个推文就说川普有六条路径走进监狱,而通过马克·麦兜斯进监狱的路径会让川普判刑19600年。这看起来是一个夸张的妖幻数字。但这个数字则是他通过被搜查出来的绝密文件数量,再利用概率统计计算出来的.

川普面临着世纪审判。

那群黄川粉们这回可以哭晕在厕所啦。



我不过是经常转发一下关于川普的新闻,偶尔调侃一下这个被许多华人当成是救世主、大救星、再生父母的老家伙。可是,居然就遭到一群黄川粉的恶毒诅咒。

这位王晶也是一位铁杆川粉,多次给我发来她亲自参与1/6进军国会山行动的照片,反复要求我要跟她一道挺川普,还口口声声地让我帮她写文章,让我帮她办工卡。我给她的回应就是:她有圣人崇拜症外加斯德哥尔摩症,她应该首先去看心理医生,适应自由社会的生活。她也认定自己有病

这种人,将世界分成两种极端:一种是需要他们跪拜的救世主,另一种就是必须被灭掉的魔鬼。

我从来就不回应她的推文,更很少理会这种极端的狂热粉丝。

于是,他们就集体将我给精神病了。

没办法,精神病人看谁都是精神病。

被精神病人骂成精神病的人,大概率是正常人。



拜登当选总统后,一直避免提及川普和MAGA。即便是对FBI搜查马拉狗庄园,拜登也一直是刻意回避。

可是,近日来,拜登加大力度批判MAGA,甚至是将MAGA说成是准法西斯组织。

这很可能是DOJ调查川普盗取美国高端机密文件以及国会调查J6暴乱事件让白宫充满信心了。

2022年9月2日,联邦法庭解封了FBI在马拉狗庄园搜查出的文件清单。在储藏室中有25个纸盒箱,办公室里有一个纸盒箱,其中共发现:
18份标有顶级机密(Top Secrete)
48个标有绝密的空文件夹(Classified Banner)
42个标有返回军事助理和机要秘书(Return to Staff Secretary/Military Aids)



现在,人们最关注的是川普的储藏室里为何会有90个用于装绝密文件的空文件夹?这些文件夹中的绝密文件都去了哪里?有很多人猜测这些绝密文件都被川普高价拍卖了。

我看着这猜测纯属空穴来风。拍卖这种文件还用得着拍卖原件吗?卖一个拷贝件或者就是照片足矣。

现在我们需要关注的是川普将会如何解释这90个被掏空的绝密文件夹。估计川普会做出如下的解释:

1. 我从来就不知道这些文件夹是用来装绝密文件的
2. 这些文件夹是秘书私自拿来给川普装破鞋的
3. 文件夹里的纸张被川普用来擦屁股了
4. 这些文件夹是用来给川普放尿片的

川普早在2022年2月份就曾经返还给国家档案馆许多被川普盗走的绝密文件。此后,川普让律师发表声明,声称川普已经全部返还绝密文件,川普家中再也没有任何绝密文件。这才导致FBI于8月8日对川普的马拉狗庄园进行搜查,结果又搜出了18份顶级机密文件。

这不仅表明川普盗取机密文件,更表明川普刻意隐藏这些文件,构成盗取机密文件罪和妨碍执法罪。

按常规,盗取一份顶级机密文件,至少要被判刑5年。FBI从川普家中搜出18份顶级机密文件,川普至少应该被判刑90年,川普将要在监狱里了却余生。

如果考虑到川普同普京的密切关系,我们不难理解普京为何会冒然发动侵乌战争。

但凡是个人都能遇见到俄罗斯无论如何都无法同美国或北约对抗,也都能遇见到俄罗斯对外发动战争将会是自掘坟墓、自取灭亡。

可是,普京为何如此轻率地进军乌克兰,并与北约及美国全面对抗?

这表明普京必定握有绝密王牌!而且是这张王牌将是过期作废。

什么样的王牌能够让普京大脑发热去自掘坟墓啊?

这一定是普京认定他能够让美国也同他一道灭亡的王牌。

这种王牌也只能是川普才能够提供。这可能是:

1. 美国核弹的部署位置
2. 美国核弹的发射条件
3. 发射美国核弹的秘密程序
4. 普京拥有制止美国发动核战争的手段
5. 普京确信在核战争中俄罗斯占有先机,能够确保先摧毁美国的核武库

普京拥有的秘密王牌会让美国不得不向俄罗斯妥协。

普京临死之前,估计会翻底牌,这底牌一旦翻开,美国可能会因为川普的泄密而丢尽颜面,甚至是造成无法估量的损失。

川普为何盗取大量的绝密文件?这些文件是否已经被高价拍卖?谁最有可能获得了这些绝密文件?这是网友们反复追问的问题。有很多网友都是妄加猜测,甚至恶作剧拼图,搞出许许多多搞笑拼图。下面只是摘抄两幅拼图。




很多美国人都在问到底是43个空文件夹还是90个文件夹?

43个空文件夹只是在这个搜查清单的第一页中列出的,那只是在26个纸盒箱子中的一个箱子中搜出来的。


另外,有42个空文件夹是标有"Return to Staff Secretary/Military Aids", 意思是要求“归还给机要秘书/军事助理”。

很多人将"Return to Staff Secretary/Military Aids"给简写成"Military Aids",结果就是以讹传讹,很多人就将这42个空文件夹给理解成了原本是装有“关于美国军事援助的秘密文件”了。

其实,这些文件夹只是注明要归还给机要秘书或军事助理,其中的文件未必属于机密文件。

总统的机要秘书和军事助理未必就有权阅读顶级机密文件,这就如同那几个为总统提核按钮皮箱的军事副官一样,他们虽然是有权保管美国的核按钮,但他们无权启动核按钮。

能够让机要秘书或军事助理保管的文件,大概不是什么机密文件。




2021年6月4日,维克多在俄罗斯的圣·彼得堡。

当今FBI的重中之重的任务是追查被川普盗取的几百份机密文件的去向。FBI突然间搜查俄罗斯亿万富豪维克多的豪宅,有很大可能是同川普窃取的文件有关。

说维克多同川普有关,那是因为在穆勒调查川普通俄案中,维克多是被调查的关键人物之一,也就是穆勒团队怀疑维克多是川普同普京的地下交通员。

维克多在美国的很多州有豪宅,但FBI只是突袭维克多在纽约和佛州的豪宅,而川普在这两个地方也都有豪宅。

FBI突袭富豪的豪宅,通常是有比较强的证据进行刑事犯罪指控。这种俄罗斯富豪如果不是被抓住现行犯罪,那就大概率是同间谍罪有关才会让FBI突袭搜查。

FBI对从马拉狗庄园查抄的上百件绝密文件,首先会鉴定这些文件上所留下的指纹,然后会逐一调查那些留下指纹的人。进一步,FBI还会深入排查所有的在过去的两年里曾经拜访过马拉狗庄园的人,这包括美国议员林赛、克鲁斯,还有 Kid Rock、Ted Nugent等人。


2020年8月25日,不满17岁的瑞特恩豪斯在威斯康星州持枪行凶,致使两人死亡,一人受伤。瑞特豪斯以一级谋杀罪等数项重罪被起诉,但陪审团最后判决瑞特恩豪斯无罪。

这是美国司法部公布的在突袭马拉狗庄园时的图片。

2021年11月,川普在马拉狗庄园里亲切接见了刚满18岁的瑞特恩豪斯(Kyle Rittenhouse)。川普接见瑞特恩豪斯后,狐狸台头牌主播汉提亲自进行全方位的宣传报道,以至于将瑞特恩豪斯吹捧成卖噶的极右翼英雄人物。

值得注意的是,川普接见瑞特恩豪斯的房间里地毯同FBI展示绝密文件的地毯花纹完全一致。



有人会说马拉狗庄园的所有房间的地毯都是同一种花纹。但上面的图片显示马拉狗庄园的某些重要会客厅则是完全不同的地毯花纹。




2020年3月7日,川普在马拉狗庄园接见巴西总统雅伊爾·博索納羅

川普的马拉狗庄园还设立了马拉狗俱乐部,会员的入会费据说是百万美金。

有很多国家的间谍都要想方设法成为会员,或是干脆使用间谍手段混入马拉狗庄园。这里只是列出几个我们中国人熟知的案例。


2018年圣诞日,郭文贵带着助手王艳萍等人开游艇围绕马拉狗兜圈窥视,又开豪车试图闯入马拉狗庄园。这大概是图谋进入马拉狗地下室储藏室盗取绝密文件。见链接:

新年夜战神遇闭门羹,龙抬头慈母魂归西天

Cindy Yang posed with President Trump at Mar-a-Lago in Florida in 2018. She ran a business that promised access to American politicians, including Trump.

FRANCES ROBLES, 傅才德, 艾莎
2019年3月18日






2019年4月,张玉婧在美国一家法庭出庭受审。



2019年夏天,川普向美国国家情报总监办公室(ODNI )索要美国的顶级间谍名单。

2019年9月9日,GQ日报报道,因为川普口无遮拦,CIA不得不从俄国撤出高级间谍。

The president seems to keep mishandling highly sensitive national security information.
September 9, 2019
BY LUKE DARBY


沙特阿拉伯王子默罕默德·宾·沙尔曼同川普的女婿库什那及女儿伊万卡在一起。图片Jonathan Ernst/Reuters

2021年,库什纳创立了名为“ Affinity Partners”投资公司,立即从沙特阿拉伯王子默罕默德处莫名其妙地获得了20亿美金投资。美国国会J6调查委员会正在调查这笔资金是否是因为出卖美国机密而获得。

Before committing $2 billion to Mr. Kushner’s fledgling firm, officials at a fund led by the Saudi crown prince questioned taking such a big risk

2017年1月18日,库什纳被川普任命为总统高级顾问,官职相当于中国的政治局常委,同国务卿平级,属于正国级。川普立即要求给予库什纳最高绝密文件阅读资格(Top Secret Security Clearance)。但是,库什纳的申请表格86 (SF86)中隐瞒了十多项同外国政府人员的私密联系,包括同Kislyak and Gorkov等人的见面。按照常规,隐瞒同这些外国要员的联系,理应被拒绝接触最高密件资格,同时遭到军方和情报机构的强烈质疑。但是,川普则是通过各种办法给予库什纳最高级机密文件资格。

当然,同为总统高级顾问的伊万卡也获得了接触最高级机密文件的资格。

伊万卡平生最大的爱好是阅读时装杂志和肥皂剧,就是个不读书不看报的大小姐。她居然也要获得阅读机密文件的权限。她获得这种权限,莫不如说就是要获得出卖美国高级机密的权限。

可见,川普刚刚上任总统,就让其家人的一半人员都能随心所欲地盗取美国最顶级机密文件。川普早就部署了一系列帮手来帮助他一道盗取和拍卖美国最顶级机密文件。川普当总统,是醉翁之意不在酒,而是图谋成为人类历史上最大的江洋大盗,而且是团伙。


刘刚
2022年9月2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