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加入中国茉莉花行动部落

我们来自同一个家园,那里毒草丛生。
我们来自同一个部落,那里毒蛇横行。
我们播种茉莉,为了呼吸自由的芳香。
我们移植鲜花,为了拥抱春天的曙光。

Thursday, June 4, 2020

中国“六四”31年后传播到美国

本文网址:https://jasmine-action.blogspot.com/2020/06/64.html

今天是中国的六四31周年纪念日。但是,在地球的另一面的美国,却发生了一系列同六四相关的荒唐事,都是愚人节才能上演的闹剧。

中国的六四,好似一个大地震,经过31年后,余震波及到美国。中国地震的传播速度大概就是乌龟的速度。

1. 郝海东加盟喜马拉雅,成为新中国战狼发言人




2. 郭文贵拉洋人班农做托,册封新中国教父



3. 美国国务卿彭佩奥请王丹做托,成立中美共荣维持会带路党。




王丹:蓬佩奥与“六四”幸存者见面传递出非常明确的信息

六四31周年,彭佩奥接见六四亲历者王丹等人

4. 美国总统川普威胁使用美军镇压示威,美国要拷贝中国六四屠杀




5. 议长南希·佩罗西给总统发信,质疑川普调用的武装人员是否是合法武装


美国国会议长南希·佩罗西给总统发信,质疑总统调集武装人员进入华盛顿镇压和平示威,而川普调用的许多武装人员没有机构标记,不出示身份证明,令人无法了解这些武装人员是否是合法武装。

Pelosi Sends Letter to President Trump on Deployment of Troops & Unidentified Law Enforcement Personnel in Nation’s Capital
https://www.speaker.gov/newsroom/6420-0

1989年5月中国对北京戒严时,中国的委员长万里也准备发信质疑邓小平调动军队镇压学生是否合法,可惜的是,万里一回国就被居家隔离了。

刘刚
2020年6月4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