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加入中国茉莉花行动部落

我们来自同一个家园,那里毒草丛生。
我们来自同一个部落,那里毒蛇横行。
我们播种茉莉,为了呼吸自由的芳香。
我们移植鲜花,为了拥抱春天的曙光。

Thursday, June 13, 2019

百万港人反送中,中共元老伺机发难

本文网址:https://jasmine-action.blogspot.com/2019/06/blog-post_13.html

驻英大使刘晓明接受BBC专访:中央从未指示香港修例
https://news.sina.com.cn/c/2019-06-13/doc-ihvhiqay5359670.shtml

刘晓明的这句话本身就是漏洞百出、无法证明的逻辑病句。

一个人可以证明他人曾经在某时某地做过某件事,但任何人无法证明他人在任何时间任何地点都不曾做过某件事。这是逻辑常识。

刘晓明就是要证明中央从未做过某事!

而且,刘晓明在这里所说的“中央”本身就是一个无法定义、没有确定含义的概念。

80年代的中央应该是赵紫阳、胡耀邦;九十年代的中央应该是江泽民;后来才有胡锦涛、习近平。

即便是习近平不曾做过这种指令,刘晓明如何能担保邓、胡、江、赵、胡都不曾做过这种指令啊?

刘晓明能说出这种话,首先要证明他本人就代表“中央”,他本人就知道“中央”的所有决定,而这本身就是无法证明的。

刘晓明明明知道他的这句话是僭越中央,是强奸中央,是绝对不应说出的话。他之所以这样讲,那一定就是“中央”事先授意他向外发布这种话。

而“中央”之所以要利用刘晓明的口来发布这种信息,

而“中央”之所以要利用刘晓明的口来发布这种信息,无非就是要出卖香港女特首林正月娥,为撤销这个不得人心的”香港修例”放风造舆论。

那么香港的反送中示威事件,中共的对策就是一软一硬两条腿走路:

一是让林正月娥继续在香港修例,如果走得通,就继续走下去;

二是看香港市民和国际社会的反应,也看党内各派势力是否会借机发难习近平。如果社会各界反应强烈,特别是如果有党内元老借机剑指习近平,让习近平承担搞乱香港的责任,习近平就会指数紧急刹车,将香港特首林郑月娥踢出去当替罪羊:都是林郑月娥这个坏女人在搞乱香港。

香港“反送中”示威的关键胜负手是中共元老各派系,包括江、曾、胡、温等等势力是否会借机向习近平发难,如果这些势力向习近平发难,送中修例必定胎死腹中,香港反送中示威全胜。

至于国际社会的声援、施压,不过是给习近平施加压力,促使习近平放弃修例。

如果强行修例,国际社会也无可奈何。


习近平因为中美贸易战,就已经令各个元老忍无可忍,但元老无法施压习近平屈服美国压力,因为那容易被戴上“崇洋媚外”、卖国贼“的帽子。但香港百万人游行,很容易让江、曾、胡、温、李、汪等各派势力联手向习近平发难。

香港”反送中“示威的看点不在于送中条例最后是否被通过,也不在于国际社会是否借机施压中国,而在于江、曾、胡、温、李、汪各个中共势力是否借助香港事件向习近平发难。这才是激起中国政治变局的最大变数。


反送中如果此次被放弃,中国可以随时再搞个其它类似条例,提出这种修例没什么代价,而要阻止这种条例,则是代价巨大,就向此番百万人示威游行,几乎是很难再次举行。


大鐵棍子醫院童主任 @B_I_S_hospital:你如何知道他沒有接收到中央的傳達呢?

刘刚:我的上述推论就是要证明他必定得到了中央的授意,授意他向外放风。

你看不出来我上面的方法是反证法么?

苏因 高 @_Onono_Imoko_:希望有人能资助请人整理一下刘刚的言论。当然,刘皇叔也可以义卖你的经济学专著,然后自己整理发表。请贴出购买方式。

刘的水平不亚于欧洲启蒙时代的著名思想家,而且具有东方特色。


@Da99012874:觉得各派还没有连手,各干各的,才有今日的乱象


刘刚:在香港事件上,并不需要各派联手,只需有人敢于在暗地里讲出意见。

刘晓明的讲话,应该是过去的”中央“的旨意,比如,可能是受到江、曾的旨意。如果是习近平这个”中央“的旨意,完全可以让新闻发言人来讲嘛,大可不必借助一个驻外大使的嘴来放这种气球。

@Da99012874:如果是过去的中央的意思,那驻英大使被撤指日可待了。无组织无纪律乱讲话
你要留意我所讲的故事的真实用意。

刘刚:你是要追求真相。而我认为没什么真相。只有瞎子摸象,你摸到的象鼻子,或者我摸到的象耳朵。

我讲的故事不是要设法接近真相,而是要设法接近我最期望的情节。

🍃 🌸蔷薇 🌸 🍃 @Lovelov89977679:看懂并敢说出来的也就大师了


刘刚:我不是说出什么真相,而是制造了一个扰动局势的事件。

有了这个事件,就有可能激励各方跃跃欲试。

看了上述分析,下面就要看各方如何出牌了:

1. 江、曾、胡、温、汪等何时以何种方式发难?

2. 习近平要全力防守江、曾、胡、温、汪的马后炮将军;

3. 习近平要深入调查刘晓明是受哪一个“中央”的委托非法向外界放风?

4. 习近平要全力回撤,让送中条例胎死腹中;

5. 全力将女特首踢出当替罪羊。

6. 习近平要在中美贸易谈判中力争主动,化解中美关系,防止被敌对势力以恶化中美关系作为攻击习近平的口实。

🍃 🌸蔷薇 🌸 🍃 @Lovelov89977679:但变数不大


刘刚:
在没有机会中创造机会,
在没有变数中制造变数。


🍃 🌸蔷薇 🌸 🍃 @Lovelov89977679:首先得看军权在谁手里

刘刚:中国政权的实力是:

军队、警察、特务、情报、金融(金钱)、黑帮,这些机构中的实力人物。在毛泽东时代这些力量的排序是

军、警、特、情、金、黑。

现今的排序则大有变化,应该变为:

金、情、特、警、军、黑。

军队在这种政治角力中起不到什么作用。军队只有在宣布戒严或战争状态下才会有作用。

🍃 🌸蔷薇 🌸 🍃 @Lovelov89977679:枪杆子在谁手里谁就有话语权

刘刚:

更关键的是什么枪,以及握有枪杆子的人。

中国军队相当于持有三八大盖的日本兵;

特务是相当于握有无声手枪的军统特务;

网络则是相当于可以撒向每个角落的、无形无色的毒瓦斯;

你说谁更厉害?


🍃 🌸蔷薇 🌸 🍃 @Lovelov89977679:终于看懂了,大师是说目前的枪杆子分散在各大卡手中,就看谁的枪杆子厉害。金融、情报、网络的枪杆子完全能抗衡日本兵是不?

刘刚:香港是中国情报机构经营了上百年的城市,是中国特务的最重要的基地,是特务最集中的地方,而且是江、曾经营多年的根据地。

此次港人百万人上街游行,是能静能退、收放自如,这其中应该有江、曾势力在幕后推波助澜,其后果就是给习近平来个马后炮将军,让习近平首尾无法兼顾。

我们看戏,就要设法将故事情节戏剧化,让这戏剧没有间谍,也要硬给它塞进几个间谍,让一个游行示威的非暴力事件,演绎成一个谍战大戏;

让一个没有阴谋的故事,硬给它塞进几个阴谋,让其演变成遍布阴谋陷阱的宫廷大戏。

刘刚
2019年6月13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