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加入中国茉莉花行动部落

我们来自同一个家园,那里毒草丛生。
我们来自同一个部落,那里毒蛇横行。
我们播种茉莉,为了呼吸自由的芳香。
我们移植鲜花,为了拥抱春天的曙光。

Saturday, August 18, 2018

郭文贵指控黄河边和刘刚是中国国安特务

本文网址:http://jasmine-action.blogspot.com/2018/08/blog-post_18.html

郭文贵刚刚发文揭露黄河边收受中国国安局长的钱财,见下面的截屏。



见到郭文贵揭发黄河边,顿时让我醋意大发。我随即发了如下的推文。

老黄,你被郭文贵反炒,你应该感到荣幸啊。你让我好羡慕啊。郭文贵咋就没有给我安排一个上线局长、干爹、干娘啊?我现在给郭文贵准备一篇通稿,请郭文贵尽快在郭媒体发表。


9月19日亲爱的战友们好:请大家猜一猜这个习近平中国国安委小组长为什么获得这个组长这个职位?他和秦城铁汉刘刚什么关系?

请大家猜一猜习明泽到底是习近平的女儿还是刘刚的私生女?请刘刚这个认贼作女儿的亲父代表你的习爷爷出来说几句!你和国安委究竟是什么关系!你同彭丽媛、习明泽究竟有没有男女关系!你在89年从彭丽媛那拿了2万美元的飞机票补偿是怎么回事!你现在听命于她砸郭除了首付5千万美金以后又被送了多少女人!

刘刚,你等着我一步一步地把你的卖足求荣的真相揭开。你爷爷汉高祖刘邦白白为你和你亲爹刘皇叔死了。他们现在的在天之灵会来收你这个红八代孙子的。

我现在邀请赵岩和老盲流子发视频,全力以赴地每天大妈你这个刘皇孙子!


郭文贵立即在郭媒体上发布了如下图文。



刘刚
2018年8月18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