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加入中国茉莉花行动部落

我们来自同一个家园,那里毒草丛生。
我们来自同一个部落,那里毒蛇横行。
我们播种茉莉,为了呼吸自由的芳香。
我们移植鲜花,为了拥抱春天的曙光。

Tuesday, August 29, 2017

刘刚博客粉丝测试题【1】:美人计篇

本文网址:http://jasmine-action.blogspot.com/2017/08/1.html

我的博客有几千篇文章,应该有上千万字。

我的粉丝不多,但大多都是铁粉。有很多铁粉声称是看过我的每一篇文章,还有人争当我的第一铁粉,让我做最后评判,给铁粉排座次。

好么,这还真是难倒了我。既然如此,我就给我的粉丝出几道测试题,看看有谁是真正的铁粉。

我出的考试题都很简单,只要是读过我的博客文章,就应该很容易回答出这些问题。

这第一次的考题就主要考考美人计的相关内容。

1. 是哪一位知名老朽为了哪一位不知名的中国女人,就出卖灵魂、抛弃发妻、数典忘祖,以至于忘却杀父之仇、投怀送抱、助纣为虐、日不思蜀?

2. 是哪一篇博文就拯救了哪一位宇宙级富豪的卿卿性命?以至于那老朽象宋江怒杀阎婆惜一样地一纸休了哪个中国女谍

3. 是哪两个姐妹花女谍,要了哪三个中国民运大腕的卿卿性命?

4. “卧槽女共匪”是啥意思?

5. 是哪几个中国女谍给博主做免费保姆?

6. 是哪几个女共匪给博主传宗接代?

7. 是哪几个女共匪赔了夫人又折兵啊?

8. 是哪几个共谍给博主作花前月下老?

9. 是哪个女共匪被博主拔出萝卜带出泥,一举挖出共匪“七仙女”、总参61398部队的五名黑客军官被美国FBI全球追杀?

10. 被博主揭露的“中国驻北美最大的特务头子”是谁?他同哪几个“卧槽的女共匪”接头见面?请贴出接头的照片。

11. 是哪对共匪夫妇哪一位民运大腕上演了当代版《天下无贼》外加《色戒》?提示:这里的《天下无贼》是指刘若英、刘德华夫妇教傅彪学英语的那段戏。

还有许多思考题。请粉丝们各自提出思考题。

刘刚
2017年8月29日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