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加入中国茉莉花行动部落

我们来自同一个家园,那里毒草丛生。
我们来自同一个部落,那里毒蛇横行。
我们播种茉莉,为了呼吸自由的芳香。
我们移植鲜花,为了拥抱春天的曙光。

Friday, November 6, 2015

赵岩和阿海常年联手出书,每年获利上百万

原文网址:http://jasmine-action.blogspot.com/2015_11_01_archive.html

相关文章链接:

中共追杀海外特务,刘路的搭档阿海被绑架回国
http://jasmine-action.blogspot.com/2015/11/blog-post_6.html

我揭露中共特务,有网友螺杆说我揭露的特务太多了。下面是我给螺杆的回应。

揭露中共黑幕是好事啊,怎么会是特务呢?这“特务”也太多了吧?作者:螺杆 2015-11-06 17:07:36

我的回应:

当前最有实力掀翻中共的就是中共特务系统。正所谓堡垒最容易从内部攻破,成也萧何,败也萧何。

前苏联实际上就是被克格勃瓦解的。是克格勃内部分化在先,才给叶利钦提供了生产和发展空间。再到后来,克格勃重新聚结,才造就了普京,出现当前俄罗斯的克格勃当政的体制。

我就是要跳动特务都特务,让他们斗个天翻地覆,你死我活,今天抓薄熙来、周永康,明天薄熙来和周永康势力再卷土重来。只有让共党如此反复不停地折腾,共产政权才有更大概率被瓦解。否则,中共政权就会象当年的毛政权,以及当今北韩的金家王朝,成了一个超稳态结构,就只能是中国人民遭殃。

特务内部斗起来,那是最好看的谍战大戏。你何苦杞人忧天呢?

至于说特务有多少,你不妨看看北朝鲜的特务有多少。那是人人都想当特务,当了特务就能有吃上白米饭,喝肉汤。当不上特务,就只能任由特务宰割。

毛泽东时代也是如此。

当今中国,人们当特务,那是为了追求更大的利益,是为了更多的钱,更大的生意机会,更大的发展空间,更铁的关系网,甚至是为了能对他人随意施暴。当特务有如此多的诱惑,有多少人会削尖了脑袋去当特务?许多人不是特务,那大多是没有得到当特务的机会。

我才抓了几十个几百个中共特务,你就嫌多了。请问当年在军统里潜伏有多少中共特务?在蒋介石身边又埋伏了多少中共特务?那些特务可都是冒着生命危险,随时都可能脑袋搬家的。当今象刘路这些特务,那是只有益处,没有任何风险。他们唯一的风险就是被中共特务机构开除或上手段。刘路这些人刚刚遭到中共上线特务的怀疑,你就对他们有怜悯之心啦?对这些毒蛇,你未免也太农夫心肠了吧。

我说阿海是特务,因为我了解内幕,我有证据。阿海常年和赵岩联手出书,仅仅是关于写刘志军的书,阿海就给赵岩几十万美金。赵岩每年都要去香港,就是同阿海碰头分赃。

赵岩来美国七年,一天都没有工作过。但他用他手中的特务经费,在纽约买了几处豪宅。下面是赵岩的在近期一个售房广告。



胡平,王军涛,魏京生,夏明,李伟东,刘路,吴称谋,张博澍,荣伟,叶宁,韩武等人经常在这所豪宅里聚会。这几个豪宅简直就是赵岩设立的北美特务联络站。吴称谋就是化名太极禅的原北京市朝阳区政协委员。FBI正在调查此人。其他那些同赵岩有密切来往的人也都被FBI密切关注。


这个视频是赵岩纠集胡平、夏明、李伟东等人在纽约的特务联络站聚会。


胡平经常出席赵岩在北美的特务联络站的秘密聚会。如今见到赵岩准备收摊,胡平急得抓耳挠腮。


赵岩和刘路也是铁搭档。


魏京生早已经被赵岩诏安,成为赵家军的一部分。这是赵岩去魏京生家收编魏京生的镜头。

魏京生本人还多次得意洋洋地在网上公开吹嘘他同赵岩正在进行更大的合作项目,见下面的截屏和链接:

提供一个小道消息,可以打击赵炎和老魏
http://gongwt.com/shows.php?BD=0&ID=149748



魏京生为何要同赵岩一唱一和、狼狈为奸?这当然是有利益交易。魏京生从赵岩那里拿到多少军费,我们无从知晓,但我们从下面的视频中,可以看到赵岩是如何吹捧魏京生的,居然是高唱《东方红》,将魏京生吹捧为中国新时代的毛泽东,是中国人民的大救星。而魏京生同毛泽东一样,就是喜欢人给他抬轿子。赵岩这一软一硬的两手,还不能将魏京生玩得团团转吗?

3 comments:

  1. 中共间谍加拿大公民盛雪,民主中国阵线全球主席盛雪,号称“民主女神”,我的神啊?!“神”在加拿大对我犯间谍罪,很不幸啊“神”!“民主女神”被我加拿大公民张向阳发现了藏在“民主女神”外衣下的中共间谍!誓把“民主女神”扒光,暴露在加拿大国会山庄,把“民主女神”送进监狱!中共间谍盛雪也“出书”,出版“厦门远华案”也赚百万,还和驻多伦多总领事馆演双簧!

    ReplyDelete
  2. 我是干什么的?我是抗议拆迁抢地!为何土共就是不赔钱?因为土共在美国加拿大有杨建利、盛雪、赵炎领导的反抗议强拆的第五纵队既反抗议强拆的中共间谍总队!

    ReplyDelete
  3. 谈剑是谈家桢孙女 郭广昌非平民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