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加入中国茉莉花行动部落

我们来自同一个家园,那里毒草丛生。
我们来自同一个部落,那里毒蛇横行。
我们播种茉莉,为了呼吸自由的芳香。
我们移植鲜花,为了拥抱春天的曙光。

Thursday, November 24, 2011

刘刚揭露中共超限战,美国国防部誓言导弹回击中共(8图)

我在2011年6月曾写过一篇文章:
刘刚 中国军队发动网络超限战,攻击美国银行,美国发狠导弹回击 2011-06-16 19:25:34
http://duping.net/XHC/show.php?bbs=10&post=1139336

现在,美国国会和国防部又针对中国军队的网络袭击超限战作出了更强烈的反应。

近几个月来,中国流亡美国的天安门学生运动领袖刘刚多次到美国国会、国务院、以及美国国防部进行游说,揭露中共政权以网络袭击和派遣中共间谍发起对美国本土的超限战,要求美国给予中共的超限战予以有力回击,以保护美国本土安全和美国公民的人身安全。

刘刚致美国参众两院议员的公开信请见链接:
An Open Letter to US Senators and Representatives
http://jasmine-action.blogspot.com/2011/11/open-letter-to-us-senators-adn.html

刘刚在2011年2月、5月、10月、11月多次拜访美国国会、国防部、白宫、以及国务院,向上述机构递交公开信,揭露中共邪恶政权针对流亡美国的异议人士,对美国进行网络袭击,并派遣中共军事特工绑架、谋杀、构陷中国异议人士,发起对美国本土的超限战。刘刚要求美国国会就中共的网络袭击举行听证会,并采取切实措施反击中共发起的超限战。

这是刘刚在10月初拜会美国国会国土安全和情报委员会主席迈克-罗杰斯议员办公室,向美国议员陈述中共政权袭击美国公司摩根斯坦利、花旗银行、和谷歌。刘刚提出大量证据证明这些网络袭击是来自中共军队,而且是针对中国的异议人士,特别是要迫使摩根斯坦利和花旗银行解雇刘刚。在这些袭击之前,中共军方和国安多次用各种方式警告刘刚要停止茉莉花行动,否则将攻击刘刚在美国的雇主。

罗杰斯议员于2011年10月初举行国会新闻发布会,谴责中共对美国的网络袭击。美国众议院情报委员会主席迈克·罗杰斯说,中国为窃取美国重要的商业情报展开了“史无前例”的网络间谍活动。见链接:
China Cybaer Attacks threaten U.S. Security, Congressman Mike Rogers Says
http://www.latimes.com/news/politics/la-pn-china-cyberattacks-20111004,0,3051541.story

U.S. report blasts China, Russia for cyberattackshttp://www.usatoday.com/news/washington/story/2011-11-03/china-russia-cybersecurity/51065010/1

视频:


刘刚还拜访了外交委员会、国土安全委员会、人权委员会、公平贸易委员会、以及中国事务委员会,向这些委员会阐述中共网络袭击对美国政治、经济、国防、贸易的严重危害。

刘刚还几次拜访参议员及相关的委员会,呼吁参议院谴责中共的网路袭击以及针对美国本土的超限战海盗行径。



在拜访美国国会议员和参议员时,刘刚提供大量有力证据,证明中共政权袭击刘刚的前雇主摩根斯坦利和花旗银行,致使这两家公司损失几十亿美元,并最终迫使摩根斯坦利于2011年7月8日解雇刘刚,仅仅是因为刘刚曾经在事前向摩根斯坦利发出这种来自中共的网络袭击警告。中共政权一直想购买摩根斯坦利,中共政权控制的中投公司现在拥有摩根斯坦利10%股票,是大股东。
刘刚还向议员们提供证据,中共政权袭击谷歌公司,目的在于渗透中国的异议人士信箱和窃取信息。中共政权几次渗透刘刚本人信箱,以刘刚的名义发电子邮件,篡改茉莉花行动计划,将刘刚原来制订的茉莉花行动计划书由天安门集会改为麦当劳散步,由每周六周日两天改为每周日下午两点,这就便于中共警方应对,并伺机在麦当劳及各个外资企业实行“国会纵火”,以便嫁祸茉莉花行动参加者,并以此为借口对茉莉花行动进行全面镇压。
刘刚揭露中共政权发起的网络袭击和派遣军事特工对美国进行超限战后,激起美国国会和国防部的强烈反应。美国国防部副部长在2011年6月1日发表声明,谴责中共政权对美国的网络袭击,指出这是对美国的战争行为,美国将用导弹予以回击。

近日,美国国防部再次向中共政权发出战争警告,誓言将以战争手段反击中共军队发动的网络袭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