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加入中国茉莉花行动部落

我们来自同一个家园,那里毒草丛生。
我们来自同一个部落,那里毒蛇横行。
我们播种茉莉,为了呼吸自由的芳香。
我们移植鲜花,为了拥抱春天的曙光。

Monday, February 19, 2018

盘点将被郭文贵超限战缠讼的十一个难兄难弟

本文网址:http://jasmine-action.blogspot.com/2018/02/blog-post_19.html



12月23日郭文贵直播重点(四):关于八个伪类的诉讼 https://youtu.be/7suwwc3eEpU

2017年12月23日,郭文贵在其视频中创造了“八个伪类”这个新概念。此文汇总了郭文贵对刘刚等八人的污蔑诽谤不实之词。


12月23日郭文贵直播重点(三):近期有关文贵几个案件诉讼的进展 https://youtu.be/zoZOAIYs2e0


盘点被郭文贵羞辱的七个难兄弟

http://blog.boxun.com/hero/201802/zhanmusi123456789/9_1.shtml

之一:夏业良,索赔五百万美金


2017年5月13日,郭文贵在直播视频爆假料称,中国著名高等学府北京大学有权钱勾结丑闻,并希望民运人士、北大教授夏业良彻查。
为拉拢夏业良,没读过书的郭文贵在公开视频、私人通话中极尽谄媚,奉承夏业良“超过诸葛亮,是司马懿样的人物”。

但夏业良不傻,建议采取具体措施去核实郭文贵对北大的一系列虚假指控。大骗子郭文贵着了慌,开始怀恨夏业良。其实,郭文贵不过是想让夏站出来发视频来骂骂北京大学,让夏来为郭文贵背书,充当应声虫,可惜夏没有上钩。

从此,无赖郭文贵翻脸,骂夏是一心为钱的“夏叫兽”,夏业良也彻底与其决裂。7月6日,郭文贵在直播视频中首次侮辱夏为“夏痔疮”,无数次疯狂攻击,极尽污言秽语,称“夏痔疮调戏北京的女学生被开除”“别人的痔疮都比他聪明”。

夏业良在推特上长期揭露郭骗子的谎言和累累罪行,加深了郭的仇恨。2017年12月23日,郭文贵在直播视频中指责夏业良“涉嫌强奸未遂、猥亵妇女并导致人身伤害”,并称“已完成取证,正在准备起诉”。郭文贵说夏业良全世界招摇撞骗,“在公共场合就把手伸到人家裤裆里,就使劲抠人家,把人抠成忧郁症”,“这就是北大的教授,是中国的耻辱,中国的危害!”

之二:滕彪,索赔一百万美金。


之三:西诺,索赔一亿美金。


论遭到郭文贵的迫害,也许西诺体会最深。

西诺,本名熊宪民,博讯新闻网记者,因多次报道郭文贵的负面新闻,被郭文贵污为“屎诺”。

西诺经常在推特上指出郭文贵爆料的破绽,组织人员到郭文贵居住的雪莉荷兰大酒店前抗议示威,遭到郭文贵雇佣的黑帮人员上门骚扰。西诺为此愤而在美国起诉郭文贵。

2017年12月23日,郭文贵在直播视频中称:“屎诺(西诺)是我见过人类上最坏最坏的人,用屎来形容都侮辱屎了。”郭文贵指责西诺涉嫌网络入侵盗取信息,叫嚣要起诉西诺。结果,西诺起诉了郭文贵,郭骗子赶紧偷偷送钱给西诺求撤诉了事。

2017年平安夜西诺发起反性侵示威,到郭文贵楼下抗议,并网络直播。

之四:韦石


韦石,本名孟维参,博讯新闻网创始人。博讯新闻网发表了大量郭文贵负面消息,郭文贵因此深恨韦石。

为打击韦石,郭文贵在一段录音中讲到:“我每天花3000美金,雇人每天半夜十二点、早上六七点去敲韦石家的门,天天让他睡不好觉!”

2017年3月8日,郭文贵在明镜直播中多次攻击博讯:“博讯删文、发文收费;发表不实报道;博讯是高层斗争的工具,绝对是典型的特务。”

5月8日,郭文贵在推特上曝光所谓被韦石敲诈收据,图片为银行汇款客户通知书,收款人为韦石,汇款金额39万美元。郭文贵称这是制服韦石删除博讯网上关于自己不利报道的费用。

郭文贵在节目中将韦石污称为“韦屎”。12月23日,郭文贵在直播节目中称,“韦屎”(韦石)涉嫌强奸勒索、强奸妇女未遂、网络入侵盗取信息、以未注册“外国代理人”身份在美国为中国政府工作等,要起诉韦石。


之五:李洪宽,索赔五百万美金


郭文贵开始爆料时,李洪宽对他不乏质疑。郭文贵臭名远扬后,李洪宽开始挺锅。2017年7月,第十四届海外民运联席会议上,李洪宽不顾对他有再造之恩的魏京生的面子,高呼民运没有领袖,为郭文贵喝彩,结果被轰下台。

李洪宽一度成了挺郭大将,告白:“今年的日全食可以命名为郭文贵日全食”,但是最终,李洪宽的谄媚在郭文贵看来却是这样的:“我从不认识你李洪宽,你在网上瞎批评否定,后来蹭蹭蹭上来了,然后天天说我好话,骗骗骗,拍马屁,然后就天天要求见面,天天说要给我送红酒,我不要你的红酒,最后我都不好意思了,老这么拍,拍得我都受不了,都构成骚扰了。把我拍到天上去了”。“你说你(李洪宽)这样的人,别说当县委书记了,当个村长,村里面的蚂蚁都得倒霉,老鼠都得自杀。你当个乡长,你都得把村里的母老鼠都得强奸了,你会让大家寸草不留”。

2017年11月19日,郭文贵在直播视频中发飙,大骂民运人士,说他们28年来根本没干什么事,只知道骗吃骗喝,吃六四的人血馒头,还好意思来抨击他。对李洪宽更是刻薄至极,说李洪宽“孩子不养,老婆玩丢了,这样的人能搞民主自由法治吗?”“李洪宽就是精神太监,自己没有性能力,叫别人去干。以民运的名义诈捐骗捐、骗色,把很多中国人带到沟里去!”

郭文贵甚至悬赏十万美元,要求任何被李洪宽曾经骗过的女人出来上法庭作证。并称,“李洪宽以征婚骗色骗钱,把人感染HIV病毒,而且东躲西藏,利用网络骗捐、诈捐、淫捐”。把李洪宽列为民运八大伪类之一,并称已经起诉他。

之六:刘刚


初期,郭文贵极力讨好拉拢所谓的“民运领袖”刘刚,尊奉为“军师”。

有一次,刘刚以抓特务之名,误伤了郭文贵的支持者赵岩、杨健翱、盛雪等。2017年5月8日,郭文贵推特小号拉黑刘刚,5月21日,郭文贵推特大号拉黑刘刚。

11月18日,郭文贵在直播视频中骂刘刚是神经病,是需要经常吃药的神经病。刘刚就是想回国,压根对“六四”民主不感冒。“刘刚要钱我不给,然后刘刚就开骂,就联合夏业良来攻击我。刘刚是民运骗子,天天躺在六四功劳本上骗吃骗喝。民运骗子要是执掌国家,那还了得?”

郭文贵还质疑刘刚不是茉莉花活动的领导者,称“谁要相信茉莉花活动是刘刚搞的,就是天下的灾难,他啥也不会干,撒谎骗人耍流氓,就是民族垃圾!”

12月23日,郭文贵在直播视频中骂刘刚,“装神经病,涉嫌敲诈勒索、制造虚假文书、强奸猥亵妇女等,正在起诉中。你那一套东西,你骗骗别人行,你那些强奸和强奸未遂,在车上就把人强奸了,然后威胁人家,给人弄出孩子,然后不交抚养费,以自己民运精神领袖为名,欺骗女人,敲诈勒索,是北大的畜生”。

之七:唐柏桥


作为民运组织“民主阵线”的领导者,唐柏桥在郭文贵爆料与众多民运人士闹掰时,和妻子耿静一起以“挺郭夫妻档”的名义出面支持郭文贵。并不惜名誉,攻击胡平、夏业良等反对郭文贵民运人士,深得郭文贵的青睐,被其称为“最佩服的人”。

2017年8月,唐柏桥“诈捐门”事件闹得沸沸扬扬。郭文贵立即与其撇清关系。8月16日,郭文贵推特屏蔽唐柏桥。郭文贵公开骂唐:“唐骗彻头彻尾二三十年,没有一句真话,天天都是在骗捐。就你那点钱还跟我pk?怼死你!不自量力!”

12月23日直播中,郭文贵把唐柏桥列为“八大民运伪类”之首,称其骗捐骗色、偷税漏税等,骂其为“专业骗子、职业骗子,而且非常清楚,专门吃小嫩草、吃青。”

之八:李伟东

正在起诉中。

之九:胡平

正在起诉中。

之十:梁冠军

索赔一亿美金。

之十一:吴征

索赔170亿美金。

即将起诉的91人大名单

之十二:章立凡


郭文贵爆料初期,作为历史学者和民运大V,章立凡曾持支持态度,后因质疑“郭七条”及其爆料可信度,章开始反对郭文贵。

2017年5月26日,郭文贵爆料称姚庆控制海航,并在网上公布其资料,后被章立凡识破,称郭文贵说的“姚庆”实为呼伦贝尔政协副主席,“人都搞错”了。5月29日,章立凡在VOA节目中公开批评,郭文贵爆料多是“下三路”,很多爆料都不靠谱和没有证据的。

章立凡多次要求郭文贵对自己的爆料提供证据链,被郭文贵及其收买的粉丝疯狂围攻。6月12日,郭文贵在直播节目中污蔑章立凡是章乃器的私生子。郭骗子称章“是典型的文化大革命的毒瘤,贴大字报、造谣,打着文人的名义毁害老百姓。是严重的血统论,既恨当官的,又敬仰当官的,既恨赵家,又想当赵家人。是五毛,没心没肺没道德”。后来,郭文贵无数次公开侮辱章立凡为“章痔疮”,“你要求我出示证据链,就是连畜生都不如”。

郭文贵在视频直播中还骂章立凡:“是不是王岐山的私生子?凭什么代表王岐山说话?是神经病!”

之十四:陈闯创


之十五:黄河边


之十六:郭国汀


之十七:何清涟


之十八:美猴王


之十九:韩梅


之二十:何清涟



之二十一:曲龙



之二十二:谢建生



之二十三:郑介甫


之二十四:耿静



之二十五:坦克猫



之二十六:推特战记



之二十七:扫地僧


之28:陈军


之29:袁建斌


之30:何频


之31:王岐山


之32:孟建柱


之33:傅政华


之34:孙立军

之35:刘彦平


之36:韩正


之37:冠君


之38:刘呈杰



之39:孙瑶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