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加入中国茉莉花行动部落

我们来自同一个家园,那里毒草丛生。
我们来自同一个部落,那里毒蛇横行。
我们播种茉莉,为了呼吸自由的芳香。
我们移植鲜花,为了拥抱春天的曙光。

Wednesday, May 10, 2023

徐水良常年对我造谣诽谤,我将聘律师起诉徐水良


徐水良在过去的十多年里,几乎每天都要在各种社交媒体上张贴对我恶意造谣诽谤的文章,还通过电子邮件给我发送十分恶毒的造谣诽谤邮件。

我在过去的十多年里,从来就不回应徐水良的这类诽谤邮件。徐水良就不断宣称我不是他的对手,不敢正面迎战,还非要我承认他是我的猪队友。

近日,我正忙于发表10篇数学论文。如果我的学术论文被发表,我将聘请律师起诉徐水良对我恶意造谣诽谤,给我造成巨大的精神伤害。

徐水良常年对我公开造谣诽谤,我从来都不予反驳。可这里的很多人就信以为真。不妨举两个大家熟悉的例子。

一个例子是徐水良造谣说我曾经说过“徐水良是我的猪队友。”

我从来就没说过这句话。

我曾经说过:“宁要狼一样的对手,不要猪一样的队友。”这是我说过的。

大河就几次提及我的这句“语录”。

胡安宁就利用我的这个“语录”,将徐水良硬说成是我的猪队友。可谁都知道,我从来就不曾将徐水良当成是我的什么战友。

徐水良从此就反复发文,说我不敢承认他徐水良就是我的猪队友。我从来就不同徐水良纠缠这种问题。

最近的一个例子就是徐水良在独评几次发帖,说赛昆是共特,赛昆将我拉回独评。

我同赛昆没有任何私下联系,赛昆也从来不曾跟我有任何交往,不曾发过私信、电邮,更不曾打过电话。可徐水良就是四处造谣说赛昆将我拉进《独立评论》,说我被赛昆利用来《独立评论》对徐水良进行打压。《独立评论》的很多网友还真以为我同赛昆是上下线家生共呢。。

这就是徐水良的一贯造谣手段。

刘刚
2023年5月10日

附录:徐水良对我造谣诽谤文章链接和截屏,将保留这些截屏作为起诉徐水良的证据材料。

徐水良自2011年茉莉花革命后,几乎是每天都要群发大量邮件,以及在推特、脸书、博讯等媒体上发布大量对我造谣诽谤的文章。

仅仅是在2023年5月9日,徐水良在推特、脸书、博讯等社交媒体或徐水良个人的博客上就发布数十篇对我进行恶意造谣诽谤的文章,下面是其中的部分文章的链接和截屏。

日常评论(230509)继续评川粉、新自由主义、公有私有、逆种族主义、赛昆刘刚家生共、反人类圣经和神棍、郭台铭



笑笑高学历特线科盲刘刚
再笑造谣撒谎的刘刚附带蠢人顾晓军
刘刚改换主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