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加入中国茉莉花行动部落

我们来自同一个家园,那里毒草丛生。
我们来自同一个部落,那里毒蛇横行。
我们播种茉莉,为了呼吸自由的芳香。
我们移植鲜花,为了拥抱春天的曙光。

Wednesday, June 28, 2017

郭文贵是上天赐给我们中国人的战神

本文网址:http://jasmine-action.blogspot.com/2017/06/blog-post_48.html

回忆了一下郭文贵的半年爆料,我深切地理解郭文贵所遭受的磨难和巨大压力。郭文贵能坚定不移地坚持他的追求、理念,百折不挠,是我等望尘莫及的,郭文贵的身后一定有神的旨意。我越来越坚信,郭文贵一定能取得最后的胜利。

我设身处地地想了一下,如果我处在郭文贵的位置,我挺不到今天。郭文贵能够做到,这要拥有非同凡人的毅力和勇气。

那些对郭文贵吹毛求疵的人,应该首先看到郭文贵一个人挑战世界上最大的黑恶流氓团伙的勇气,他的人格魅力,他的一往无前,他的为民族为国家为民主自由而奋斗的精神。

郭文贵给我们每个追求民主自由的人树立了一个新的榜样,一个行动的楷模,他值得我们每个人学习和尊敬,我敢说,就是他的敌人,那些被他痛击的盗国贼们都会对郭文贵感到畏惧和尊敬。同盗国贼们相比,郭文贵在道德上占有绝对优势,在精神上更是有泰山压顶之势。

这是不争的事实。

在这里,我呼吁章立凡、夏业良、胡平等等知识精英,能够从一个驰骋疆场的骑士的角度来理解郭文贵,而不是从书斋象牙塔里的精英的角度来分析、点评、质疑郭文贵。他是从战场上百炼成钢的战士,而不是按照正规教科书培养训练出来的循规蹈矩的诡辩师!他是人中豪杰,不是你臆想的神灵!

跟神比较,他有数不清的缺点!

跟胡平比较,他的哲学会是小学生水平!

跟夏业良比较,他的经济学会不及格!

跟章立凡比较,他的历史学可能相差十万八千里!

但是,在这个反抗暴政的战场上,在同黑帮流氓恶战时,更需要郭文贵来率领我们冲锋陷阵!而胡平、夏业良、章立凡们可能就是秀才遇到兵,

在郭文贵面前,我曾经看到郭文贵的许许多多的瑕疵,但现在,我更多的是看到了我自己的渺小!

我越来越感到,郭文贵是上天赐给我们中国人的一个战神,是上帝派来解救我们中国的一个天兵!

我真心希望那些曾经的海外的和国内的被人誉为领袖的人们,能够将心比心,那就应该看到郭文贵的不平凡!

曾经,我也认为郭文贵受到某些人的幕后操控。现在我终于发现,在当今的中国乃至当今世界,除了神,没有另外一个人强大得能够操控郭文贵!

中国的大大小小的贪官们,在郭文贵的心目中都是粪土,他们没有能力也没有资格来操控郭文贵,他们只配被郭文贵利用!如果不愿被利用,那就会遭到致命的一击!

发现了这些,我心中豁然开朗,我信心倍增。我不再怀疑,不再质疑,不再踌躇不决,不再察言观色,不再彷徨不前,不再悲观失望。我们需要做的,就是振作起来,抓住这千载难逢的机会,同郭文贵一道去战斗。

这是最后的斗争,这是我们新的希望,这是我们改天换地的天赐良机。

机不可失,时不我待!

Prosky‏ @Prosky2017:大湿能分享一下这两天的心路历程吗?😂

刘刚‏:看到郭文贵面对众多人的来自明的暗的围剿的时候,我真的以为郭文贵会被击倒,会退却,会勾兑,会胆怯。

但是,面对强敌,我看到郭文贵是越战越勇,是泰山压顶不弯腰,象一头巨兽一样地将那些追着他撕咬的老鼠臭虫都抖落在地。他有无所畏惧的勇气,有战无不胜的能力。

回忆往事,经常会让我陷入绝望。而今,每当我陷入绝望,想到郭文贵,就会让我从绝望中看到希望!如果郭文贵都不曾绝望,还有什么苦难能值得让我绝望呢?

望眼未来,时常会让我感到迷茫。但是,看到郭文贵总是斗志昂扬,信心百倍,一往无前。还有什么障碍能让我感到迷茫呢?

郭文贵就是这样能让我看到希望,让我看清方向,激起我生的信心,激励我誓死奋斗的决心!

Be here now!‏ @ywu63317:郭先生有了刘刚支持那是如虎添翼。但是郭先生似乎并不这么想。目前郭先生还没看到我们刘大师的过人之处。希望郭先生能和刘刚先生好好聊聊。刘大师必须先成为郭先生智囊团的成员才能献计献策啊!

刘刚:郭文贵现在真的无须智囊团。

在我看来,郭文贵就是从南海掀起一股狂风,象北伐一样地从南向北横扫,直杀中南海。其他支持郭文贵的人,大概都有各自的诉求,犹如是一个向着某个方向运动的大气分子,我们需要做的是将自己变成一个同郭狂风的方向一致的分子,汇入郭狂风,使其变成郭飓风,横扫旧世界!

在这个砸烂旧世界的时候,需要的是力度,是霹雳,是泰山压顶之势,而不是韬略。在这个战场上,郭文贵的天赋、直觉、即兴发挥比那些韬略来得更加重要。就犹如足球场上狂奔的马拉多纳,那是凭着他的天赋和直觉去捕捉战机,寻找最佳运动方向和射门角度,而不是要靠其他人的大喊大叫来指引方向。

因为有了郭文贵,那就犹如是阿根廷队或那布勒斯队有了马拉多纳,我们的团队就围绕郭文贵为核心,一切打法和战术都要以郭文贵为核心,其他球员就要设法配合郭文贵,时刻给郭文贵喂球,接过郭文贵传来的妙球射门,尽全力阻挡那些阻挡郭文贵冲锋陷阵的其他捣乱分子和不和谐因素。

如果没有郭文贵,那我们中国的民主自由也就如同是那布勒斯球队,去到丙级队或地狱里挣扎吧。当然,如果我们中国人当中还有许多象罗西、巴雷西等等一大批特色球员,我们也有可能组建意大利式的混凝土式球队或荷兰的全攻全守式球队。可是,我们中国被中共逆向淘汰几十年后,这样能够担当大任的大将是凤毛麟角啊,以明星为核心的战略战术是我们的最佳选择。

Be here now!‏ @ywu63317:我不确定,希望这次能有神助。从小到大各种世界各种历史书那是读的七七八八,每每都会感慨……算了,我不说你也知道我想说啥!我也是近乎绝望……

刘刚:郭文贵的最可贵之处就是他永远都不绝望,他最应该绝望,但他从不绝望,不渲染绝望,而总是让人们看到希望。

不论希望还是绝望,都是人渲染出来的,都是你主观感受到的,是主观上想看到的。

如果总是看到绝望,那就是生命的尽头。

相反,如果能够从绝望中发现希望,那就是生的希望,生的动力!

说到神助攻,那就是我们每个人都去助攻郭文贵,就是神助攻!


刘刚
2017年6月28日
Translate from Chinese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