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加入中国茉莉花行动部落

我们来自同一个家园,那里毒草丛生。
我们来自同一个部落,那里毒蛇横行。
我们播种茉莉,为了呼吸自由的芳香。
我们移植鲜花,为了拥抱春天的曙光。

Tuesday, June 13, 2017

刘刚撩天下:大连开庭审判,开始了针对郭文贵的超限战

刘刚撩天下:大连开庭审判,开始了针对郭文贵的超限战


https://youtu.be/zROQandwSDk


大连西岗法院的开庭审理,最最主要的是将郭文贵在金融领域里的一些欺诈行为公之于众,为下一步对郭文贵进行全面的超限战作准备。


郭文贵晾自己的私人律师是大卫·波伊。https://www.youtube.com/watch?v=XpLZyq10ljw

这位律师是专门处理大公司的金融诉讼案件,通常都涉及几十亿美金的诉讼案件。郭文贵居然让这位律师来看董克文的新闻发布会。难道郭文贵准备请大卫来代理他同董克文律师的6千万美金欠款案?

如果郭文贵让大卫来代理这个案件,那就是出奇的失策了,甚至就是金钱的傲慢。这不过就是一个6千万美金的案子,对方的策略就是用这种案件来拖垮郭文贵。这种案子可以拖上十年。郭文贵居然就让大卫这种大牌律师来代理这种小案子,律师费一年就得上千万美金。这就如同是让大牌律师去打一个汽车罚单案!

不就是炫富嘛!张宏宝当年就是犯同样的错误!何南芳、闫庆新等人控告张宏宝家暴案。这本无证据,就如同是交通罚款一样,到时候就自会撤诉。可张宏宝居然就请了号称世界第一的刑辩律师,就是给O.J.辛普森辩护的律师来给他代理家暴案!就是脑袋有病!处处不忘显示他有钱有地位。可美国就是痛恨炫富!

张宏宝的家暴案,就因为有了大牌律师,结果是案子越打越多,居然变成了50多个案子!这辩护律师是大赚特赚了。你想啊,如果两三个月就结束了,那个大牌律师收你多少律师费啊?按那位律师的市场价格,应收上千万,可你也不愿意呀。那就只会给你多代理几个案子,多挣你几天钱。

张宏宝的那个家暴案,按理来说一个最最低等的刑辩律师,用一万美金律师费,在一年内就足以搞定。结果因为请了大牌律师,就变成了50个案子,持续了四年的案件,律师费大约上千万美金!这就是炫富的代价!这就是金钱的傲慢!

还真以为有钱就是爽,有钱就能搞定一切,有钱就能随心所欲呢。

对董克文代理的案件,是一起经济纠纷,就是欠账问题。中国的建筑行业普遍是欠账赖账,欠账才是正常,不欠账保证就是不正常。

郭文贵是否拖欠那几家建筑公司,这是一个很容易查清楚的案件。欠钱就是应该有合同,有契约。拿到法庭上自然就知道是否欠钱。郭文贵对这起官司理应首先搞清是否真的欠账。

如果真的欠账,拖、躲、赖,都不是办法。如果是上法庭跟人打官司,你要达到什么结果呢?那最多不过就是让对方撤诉。但撤诉后,对方依旧是不依不饶,换个地方再告,到香港、阿联酋去继续告,你就如此这般地打下去吗?这就如同是你欠银行钱一样,首先说清楚到底欠了没有。真欠了,打这种官司是图什么呀?

2 comments:

  1. 华尔街实战经验。中美有差距。美国更重视证据,信用。美国金融立足的依据就是信用观念。而中国停留在借债还钱的初始阶段。

    ReplyDelete
  2. 说得有理。我仔细听了三遍。良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