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加入中国茉莉花行动部落

我们来自同一个家园,那里毒草丛生。
我们来自同一个部落,那里毒蛇横行。
我们播种茉莉,为了呼吸自由的芳香。
我们移植鲜花,为了拥抱春天的曙光。

Friday, November 11, 2016

希拉里支持者上街示威的真正诉求和目的是什么?

原文网址:http://jasmine-action.blogspot.com/2016/11/blog-post_11.html


2016年11月8日,美国通过大选选出新任总统川普。希拉里再次败走麦城。随后,希拉里的支持者就在美国各个城市发动大规模游行示威,示威所打出的标语不外是抗议川普当选美国总统。既然进行街头抗议,就一定有具体的诉求和目标。我们不禁要问,这些上街游行的希拉里支持者究竟有何诉求?他们要达到什么目的?他们的示威游行何时会结束?

1. 希拉里支持者的诉求

从部分示威者所打出的标语口号上看,以及部分示威者在社交媒体上所表达出的信息,希拉里支持者有如下诉求:

“川普辞职”(Trump Resign, Resign or Revolt),

“川普不是我们的总统”(Trump is Not Our President),

“杀死川普”(Assassinate Trump)。

“川普滚蛋”(Fuck Donald Trump)

“加州独立”

“1月20日抗议川普就职典礼”(Jan 20 Protest at Trump's Inauguration)

“对川普说不”

“联合起来,制止川普” (United to Stop Trump)

“杯葛川普” (Stop Trump)

从这些口号上看,这些上街示威的希拉里支持者的诉求就是要川普辞职,要川普当不成美国总统。

既然他们的诉求是要川普当不成总统,那么,他们的目的无非就是要改变这次大选的选举结果,是不承认这次大选的选举结果。


2. 希拉里支持者不承认选举结果的理由

这些上街示威的希拉里支持者之所以不承认选举结果,似乎只提出了一条摆得上桌面的理由,那就是他们声称希拉里得到更多的人头选票数,声称希拉里的得到的选票数比川普还多18万。

3. 希拉里支持者上街游行无异于球迷闹事

如果希拉里支持者上街游行就是上面所列出的诉求、目的和理由,那么,这些人无异于球迷闹事!

通常,在一场势均力敌的比赛中,特别是一支球队在场上占有很大优势,却最终败北,这只落败球队的球迷就会上街闹事。

比如,当一支足球队在场上攻势凌厉,射门次数远远高于对手,但却败北。这只球队的球迷就会上街闹事。

那么,那些上街游行的希拉里支持者同闹事的球迷有什么两样吗?

4. 上街游行的希拉里支持者比足球流氓有过之而无不及

说上街游行的希拉里支持者同闹事球迷是一丘之貉,那是说轻了。应该说,上街游行的希拉里支持者比足球流氓有过之而无不及。为何?

众所周知,足球流氓上街闹事,那仅仅是一时的情绪宣泄。那些闹事的足球流氓都非常清楚比赛结果已经是既成事实,他们无法通过上街闹事来改变比赛结果。更没有哪个足球流氓提出要根据场上射门次数的多少来重新判定比赛胜负。我们还知道,NBA决赛的规则是七局四胜制,就是哪个球队首先赢得四场比赛,就算获胜。但如果算小分,就是如果将球队在各场比赛的得分数都加起来,获胜球队未必就比败北的球队得分多。有谁能举出一个闹事球迷的例子,他上街闹事就是因为自己所支持的球队的总得分数更多,并据此要求改变比赛结果的?根本就没有。如果有这样的球迷,我相信这个球迷都会被球迷们永久地开除球迷队伍,根本就没资格当球迷。

可是,这些上街游行的希拉里支持者们就是连那些足球流氓都不如,他们居然提出来希拉里得到的人头票更多,并据此要求改变选举结果。他们既不尊重选举规则,而且还认为选举结果是可以通过闹事来随意更改的。可见,上街游行的希拉里支持者比足球流氓有过之而无不及的政治流氓。

5. 足球流氓都是抗议己方球员表现不佳,而希拉里支持者却一味地怪罪竞争对手

足球流氓闹事,通常是因为自己所支持的球队表现不佳而感到愤怒,都会将矛头指向自己球队的队员。比如,哥伦比亚足球运动员安德列斯·埃斯科巴(Andrés Escobar)(1967年3月13日-1994年7月2日)。他在1994年世界杯足球赛对美国队的比赛中制造了一个乌龙球,并因此在回国后不久就被球迷枪杀。

有谁听说过哪个球迷是将战胜自己球队的某个球员开枪击毙了吗?有谁听说因为美国队战胜了哥伦比亚球队,就有哥伦比亚球迷上街游行来抗议美国球队,甚至要枪杀为美国打入哥伦比亚球门的美国球星吗?没有,肯定没有。

可是,这些希拉里的支持者们,当希拉里在选举中败北后,居然就没有一个人谴责希拉里临场发挥不佳,没有一个人认为希拉里本人的表现是她败北的最根本原因,反而一致来谴责川普,怪川普战胜了希拉里。这些稀饭们有么有搞错呀,他们居然认为川普在竞选中应该对希拉里手下留情,或者干脆应该对希拉里放水,以便让希拉里轻松获胜。这就相当于某个球迷怪罪获胜球队场上表现太积极,怪罪对方球员没有成为自己球队在对方的卧底。可见这些希拉里支持者们都是脑袋进水了,还不如那些时时都处在醉酒状态的足球流氓更讲道理,和更遵守比赛规则。

6. 希拉里支持者将何时结束街头抗议?

希拉里的支持者们已经号召在川普就职典礼上进行杯葛抗议,就是说要至少抗议到2017年1月20日,这就是要进行80天的抗议。

但是,如果川普坚持宣誓当总统,进而没有满足希拉里支持者的无理要求,希拉里支持者们就会停止对川普的抗议了吗?我看不会。因为希拉里的支持者们的最终要求是要川普将总统位置禅让给希拉里。只要川普坚持当总统,即便川普将希拉里请进白宫当副总统,或是当国务卿,希拉里的支持者们也不会善罢甘休,而是要采取各种方式继续杯葛川普。


刘刚
2016年11月11日


川普支持者举行集会。但是居然就遭到希拉里支持者的捣乱、破坏、袭击,许多川普的支持者被打的血流满面,满地找牙。由于被希拉里支持者的暴力攻击,川普支持者的许多庆祝会不得不临时取消。

Is this protest, or riot? 这是示威,还是骚乱?美国警察说:it is riot, not protest!

下面的这些录像是在2011年6月上传的。这些录像从另一个侧面说明川普为何最后赢得大选。





















川普当选美国总统后,下面的这些图片显示希拉里支持者继续进行抗议。


洛杉矶抗议现场。


纽约抗议现场。


纽约抗议现场。


纽约抗议现场。


纽约抗议现场。

纽约抗议现场。


纽约抗议现场。


旧金山抗议现场。


费城抗议现场。


芝加哥抗议现场。


芝加哥抗议现场。


波士顿抗议现场。

============下面的视频是在投票过程中以及川普赢得大选之后录制的。

在芝加哥大街上一名投票给川普的男子被数名黑人男性从车中拽出,然后光天化日之下被持续殴打,并高喊:“不准投票给川普,踢他的屁股。”白人男子不敢反抗试图回到车上,其中一名黑人青年坐上车位拉上车门,其余人把他拽回来防止其上车,并继续殴打和砸他的头,围观人群的手机记录下了这一切。

=====================================




视频标题:Female Trump voter ATTACKED by male Clinton voter outside polling location!

川普女选民被希拉里男选民在投票场外攻击



视频标题:HILLARY CLINTON SUPPORTERS ATTACK DONALD TRUMP FAN AFTER LOOSING THE ELECTION

在选举失败后希拉里支持者攻击川普粉丝



视频标题:Fights break outside the White House as Donald Trump and Hillary Clinton supporters clash

白宫外的战斗,川普与希拉里支持者发生冲突



视频标题:Black men assault White man for voting Trump - Graphic Video Warning

黑人男性们殴打支持川普的男子

视频地址:https://www.youtube.com/watch?v=hFO8LKtjak8



视频标题:Los Angeles Trump Protesters Vandalize/Spray Paint on Car. Nov. 9th 2016

洛杉矶川普反对者破坏汽车并喷漆

视频地址:https://www.youtube.com/watch?v=qRsWT-IHLzc



视频标题:Donald Trump effigy burned in public by angry Protesters

唐纳德川普肖像在公众场合被愤怒的反对者烧毁

视频地址:https://www.youtube.com/watch?v=CXuC55oEvJ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