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加入中国茉莉花行动部落

我们来自同一个家园,那里毒草丛生。
我们来自同一个部落,那里毒蛇横行。
我们播种茉莉,为了呼吸自由的芳香。
我们移植鲜花,为了拥抱春天的曙光。

Saturday, October 29, 2016

中共总参在山东设有秘密特工培训班

本文网址:http://jasmine-action.blogspot.com/2016/10/blog-post_49.html

下面是我的一篇旧文的一部分。原文见链接:

说说美国之音名记齐之丰,兼谈中共间谍的掩护身份
http://jasmine-action.blogspot.com/2016/01/blog-post_9.html


齐之丰是美国之音的著名记者,简称名记。


【12】 中共总参在山东设有秘密特工培训班

徐培是山东青岛人,本科就读于山东大学。再联系到我曾经揭露的一系列山东站特务,诸如傅希秋,杨建利,柴玲,刘路,陈光诚,王雪臻,等等,上面提到的程朝翔也是山东人,毕业于山东曲阜师专后,直接考入北大研究生。而杨建利和傅希秋都是毕业于聊城师专,然后分别进入北师大和人大攻读研究生。而且傅希秋、杨建利、柴玲、陈光诚在美国都有自己的专用办公室,他们在美国设立的办公室的办公人员也大多数从山东派来的特务。这些人的目标都是专门游说美国国会,可见,山东训练的特务是遍布世界各地,而且都颇有成绩。






看看上述我揭露的几位来自山东的特务,他们有一个共同特点,那就是高中毕业后都是进入一个类似于中专的学校,中专或大专毕业后居然就一步登天考入中国各个名牌大学的研究生。这对常人来说根本就是奇迹。这只能表明这些人早在中学时就被总参选拔为特务,然后送进总参设在曲阜师范或聊城师范里的秘密特训班,特训班毕业后,总参根据需要,挑选部分特务学生进入名牌大学混个研究生学历,最终目的就是为了进入美国潜伏,任务就是专攻美国国会。

据此,我推测中共总参特务系统在山东有几处专门的特工培训基地,这就相当于军统当年在各地设立的特务训练班一样,诸如的青浦特训班、临澧特别训练班(简称“临训班”)、建瓯电讯班、杭州电讯班、桂林电讯班、长沙电讯班等等。见链接:

国民政府军事情报训练机构 站长 王坚 撰稿
http://www.hoplite.cn/Templates/mgjx0045.html


总参在山东应该有几处类似的特训班,否则,山东出身的特务不应有如此高的比例。至于总参为何要青睐山东,喜欢选拔山东人当特务,大概是山东人具有当特务的天分吧。我倾向于认为山东是土八路的发迹地,土八路早在上世纪三十年代就在山东设立了许多特务培训基地,随着共产党势力的不断发展,这些特务培训基地也就不断发展、壮大,只是一直都保持秘密状态。另外几个特务培训基地是在上海、安徽、陕西、广东。上海是周恩来的中国特科的发源地,自是少不了特工培训基地。安徽是新四军的发迹地,陕西是老毛、康生的大本营,都少不了特工培训基地。这几处有特别多的特务混迹于民运、维权人士当中,还有很多人被派往海外潜伏。


刘刚
2016年10月29日

附录:网友评论。网友老谢看到此文后,立即给我来如下电邮。


From: Che8888
Date: 2016-10-30 22:13 GMT-04:00
Subject: 关于杨建利
To: Gang Liu

今日獨評看到你的文章,有關傅希秋及楊建利,傅希秋我不了解他,楊建利在未來波士頓前,是在加州三藩市,當時他是民聨成員。

六四前,他和胡平那班人,攻擊王炳章及奪其權不遺餘力,民聨的加州幫以楊建利最為落力,終把王炳章拉下馬。

六四後,他也參加民陣,當時嚴加其是主席,吾爾開希是副主席,他在民陣地位不髙,只是個分部頭領。開希當時在哈佛讀書,他肯定無心而讀書不成,民陣第一屆年會是在波士頓開,受本地的沈彤、龔小夏、柳元........等本地派杯葛搗亂及破壞,不協助綢備,會議勉强開成,但塲面冷清,若非港人團體緊急動員會員及請求唐人街僑領前往捧場,塲面更為冷落。在開會時楊建利對開希的攻擊最為狠毒。

那時民陣第一任財政是三藩市商人,即港人李汝敦(Newton Lee), 後來他告訴我,在楊建利將要前來波士頓定居,要小心這個傢伙,蠱惑仔一名。來到波士頓後,以我眼見經驗,他專門汚誣及攻擊比較有名氣的人,是否因為妒忌,而不擇手段,欺世盜名,其人是有能力的,但見利忘義,心術不正。但凡民運人士在波士頓活動,都要靠本地港人去組織,包括人力及工具使用等,由於我對他有所警惕,他在波士頓佔不到多少便宜,只能來到抽些水,事後他自己去張揚領功,我就不跟他計較。

在民聯、民陣合併時,他是其中一個主要攪分化的主要分子,而成為民聨陣副主席。

在他説他借他人的護照囬去大陸被抓捕,(不知是否真假,可能是用大陸證件,由中共提供)是在劉凱申在加州被謀殺不到兩個月內,所以我就對他有所懷疑。他數年後回美,便立即飛往香港去見華叔,(他景然可以順利入境香港,)華叔不肯見他,因為華叔不相信他,這是華叔在最後一次來波士頓時,親口的面對面跟我講的。(他當時人在波士頓,都不敢來見華叔,)他更拿著中共發給他十年的嶄新䕶照,讓他到處招搖,他見不到華叔,就去找朱耀明,朱牧也不理他。

他在大陸時,我未有發有關他的任何聲明,當他髙調的回到美國時,我曾發表聲明,去質疑他,如他宣稱是借他人的旅遊證件,離境美國,前往大陸,這是犯罪行為,他是否已向美國政府自首?若然不是,他定必由中共發給他特別證件,或他以前的中共護照,根本未被取消。他肯定不敢回應。在波士頓有任何活動,若是我在塲出席的話,他都遠遠的躲開我。

往後,他很少在波士頓活動,而在其他城市,這樣你們就比我更清楚他了。

以前我從未想過他是中共訓練過而派出來的,只以為他是個心術不正的投機分子。看到你今天對於他的分析及資料,我相信你肯定是對的。

中之

1 comment:

  1. 离美国大选投票的11月8日还有一周的时间,希望您谈一谈真知灼见的预测美国大选,其次,关于傅希秋,和陈光诚等等的间谍有没有挑起美国两党纷争的最近消息?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