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加入中国茉莉花行动部落

我们来自同一个家园,那里毒草丛生。
我们来自同一个部落,那里毒蛇横行。
我们播种茉莉,为了呼吸自由的芳香。
我们移植鲜花,为了拥抱春天的曙光。

Monday, April 4, 2016

《纽约时报》研究员、《美国之音》记者变成“哈尔滨访民”!

本文网址:http://jasmine-action.blogspot.com/2016/04/blog-post_4.html

2016年3月31日,习近平访问美国。中国总参图谋在习近平访问美国期间对习近平实施斩首。为了配合中国总参的军事政变,《美国之音》在近一段时间里为总参特务站台,并大肆造谣。

我随后发文,揭露《美国之音》助纣为虐,联手总参特务造谣,见链接:

美国之音联手总参特务造谣,对习近平发出恐怖袭击威胁
http://jasmine-action.blogspot.com/2016/03/blog-post_31.html

众所周知,4月1日是愚人节。在愚人节之前,《美国之音》经常让赵岩上节目露脸,而且,赵岩是以“纽约时报中国问题研究员”以及“美国之音中国调查记者”的头衔联手美国之音造谣。可是,愚人节之后,赵岩的这两个头衔突然间就全被摘掉了,转眼之间就成为“哈尔滨访民赵岩”了。这真是天大的玩笑!莫非是《美国之音》联手赵岩给世界开了一个愚人节国际玩笑?

我有多篇文章揭露赵岩就是中国总参特务。赵岩曾经为中国总参在2004年搬到江泽民立下汗马功劳。见链接:

总参逼宫习近平,图谋不流血的军事政变
http://jasmine-action.blogspot.com/2016/03/blog-post_49.html

总参特务成为VOA嘉宾!《美国之音》堕落为《赵家之音》《赵岩之音》
http://jasmine-action.blogspot.com/2016/03/voa.html

就是这么一个尽人皆知的总参特务,一句英文不会、不学无术的赵岩,居然就被美国之音任命为“中国调查记者”!见下面的视频和截屏。
http://www.voachinese.com/media/video/VOAWeishi-20160329-VOAIO-2/3259525.html?z=1904&zp=1





在上面的视频中,《美国之音》介绍赵岩的头衔是:

赵岩:前纽约时报北京分社中国问题研究员!

中国调查记者赵岩


赵岩细说“蓝鸟行动”。在这个视频中,赵岩是“纽约时报中国问题研究员”。

上面的新闻都是出现在愚人节之前。下面的新闻报道则是出现在愚人节之后。





在这里,愚人节4月1日是分水岭。愚人节之前,赵岩是“纽约时报中国问题研究员”、“美国之音中国调查记者”。而愚人节之后,赵岩摇身一变成为“哈尔滨访民赵岩”!

赵岩为何在愚人节变成了“哈尔滨访民”啊?

这当然是因为我揭露赵岩联手美国之音造谣的那篇文章。该文发表后,美国之音立即收到大量读者来信,谴责美国之音造谣。美国之音对这些读者来信当然还是采用老办法,就是不理不看。

可《纽约时报》不干了!

《美国之音》说赵岩是美国之音的中国调查记者,《纽约时报》没意见。但《美国之音》非要造谣说赵岩是“《纽约时报》中国问题研究员”,这可惹恼了《纽约时报》。《纽约时报》立即给《美国之音》发去律师函,指控《美国之音》宣扬“赵岩是纽约时报中国问题研究员”就是无中生有的造谣,因为《纽约时报》只有记者、通讯员、总裁等等职位,从来就没有“中国问题研究员”这个职称!《纽约时报》针对《美国之音》的不实报道,指控美国之音严重损害了《纽约时报》的声誉,要求《美国之音》向《纽约时报》公开道歉,消除影响。并责令《美国之音》不得对纽约时报继续造谣诽谤。同时,《纽约时报》还责令赵岩不得打着《纽约时报》名义到处招摇撞骗。如果继续在新闻媒体中自称《纽约时报》的中国问题研究员,或是以其它方式将赵岩同纽约时报硬扯在一起,将被视为对《纽约时报》的严重诽谤和侮辱,《纽约时报》将以诽谤罪起诉赵岩。

正因为赵岩接到了纽约时报的律师函,赵岩才不得不放弃“纽约时报中国问题研究员”这个吓人的头衔,从此变成“哈尔滨访民”啦!

由此可见,骗子是骗得了一时,骗不了一世。

赵岩这个骗子是骗得了《美国之音》,骗不了《纽约时报》。

《美国之音》是骗得了中国人,却骗不了美国人。

归根结底,《美国之音》和《纽约时报》对我的文章的这一系列反应,证明了我的文章是威力无穷!

刘刚
2016年4月4日

3 comments:

  1.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ReplyDelete
  2. 早死早投胎,晚死晚超生。

    ReplyDelete
  3. 《美国之音》下次就要报道中共间谍赵岩伪装成《美国之音》的记者在电视上认罪伏法了!哈哈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