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加入中国茉莉花行动部落

我们来自同一个家园,那里毒草丛生。
我们来自同一个部落,那里毒蛇横行。
我们播种茉莉,为了呼吸自由的芳香。
我们移植鲜花,为了拥抱春天的曙光。

Monday, March 21, 2016

答顾晓军

本文网址:http://jasmine-action.blogspot.com/2016/03/blog-post_81.html

见到顾晓军发文,请我向诺贝尔奖推荐顾晓军。我是非常赞同这个想法。只是我觉得刘晓波拿了诺贝尔奖在先,再推荐顾先生,那实在是有辱顾先生。同刘晓波齐名,那也太没名啦!

咱何必非要跟他们去争抢诺贝尔哪?等将来有一天,我一定亲手给你颁发一个全宇宙独一无二的“石三生”大奖!而且是前无古人后无来者的举世无双的唯一得主。岂不快哉。

另外,我那句关于顾晓军歪评法轮功的话,是我失察。我刚刚上网收索了一下,才发现顾先生一向是是对法轮功敬重有加,而且法轮功对顾先生也是情有独钟。在法轮功的网站上,居然转载了大量顾晓军文章。

我收回那句不实之词,并为那句不实之词特此向顾先生及法轮功道歉。

刘刚
2016年3月21日


刘刚向诺贝尔奖推荐顾晓军如何?
http://chinafree.greatzhonghua.org/showthread.php?tid=7101

2016年3月19日,终于有海外的刘刚发表文章《顾晓军是先知先觉》,赞誉顾晓军先生了!

刘刚在其文中,表达了“既生瑜何生亮”的相见恨晚之情,也肯定了顾晓军先生是“先知先觉的大思想家”!刘刚何不帮助顾粉团向诺贝尔和平奖评委会推荐顾晓军先生呢?

借助诺贝尔和平奖提高顾先生的知名度,向世界推荐“公正是第一价值观”,其意义即使不说,刘刚也是能够体会的吧?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