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加入中国茉莉花行动部落

我们来自同一个家园,那里毒草丛生。
我们来自同一个部落,那里毒蛇横行。
我们播种茉莉,为了呼吸自由的芳香。
我们移植鲜花,为了拥抱春天的曙光。

Thursday, March 26, 2015

中共特务为何有人捧习,更有人不遗余力地灭习?

原文网址:http://jasmine-action.blogspot.com/2015/03/blog-post_38.html

周永康被习近平灭掉了。周永康是中共特务头子,他手中握有中共潜伏特务的联络图,而这个联络图关系中共潜伏特务的生死存亡。

有人说,共产党人都是特殊材料制作的,尤其是中共特务,那都是宁死不屈,打死也不会交出联络图。

那是在针对国民党的渣滓洞的酷刑,或许是有可能的。但是,如果是对付共产党秦城监狱的酷刑加洗脑,我敢说,没有一个共产党能够宁死不屈,十个得有二十个竹筒倒豆子。知道一分,保证都得交待十分。知道的得交待,不知道的也得坦白!


周永康完全有可能将联络图拱手交给习近平。非但如此,这份联络图也有其他中共特务头子知晓,这些特务头子为了自保,也可能向习近平,或是向美国交出这份联络图。无论是交给谁,只要联络图被曝光,中共潜伏特务将遭受灭顶之灾。

见我的另一篇文章:

郭文贵盗取联络图,海外特务人心惶惶
http://jasmine-action.blogspot.com/2015/03/blog-post_68.html

毫无疑问,中共地下潜伏特务的联络图应该是早已经到了习近平手里,美国也应该掌握了。王立军在美国领事馆里交给美国的资料,至少包含部分中共地下党的联络图。

那么,这如何不让那些中共潜伏特务人心惶惶啊!

这些中共潜伏特务目前只有两条路可以选择:

1. 狗急跳墙,救出周永康,推翻习近平,方能够不暴露他们的特务身份,保证自己不被习近平清算,也才有机会继续给中共当狗当奴才。

2. 向联络副官滦平那样,改换门庭,投靠三爷,或是投靠侯专员。侯专员是指那些有委任状的正统掌门人,在这里就是指习近平啦。至于这三爷嘛,是指有一定实力的一个山头,可以是国内的山头,也可以是国际的山头。可以是总参,也可以是美国中央情报局,台湾军情局,甚至伊斯兰国,乃至金正恩。

这就是为何中共特务为何会有人极力吹捧习近平的原因,那是那些想改换门庭投靠侯专员所递交的投名状!

这也是为何还有大批中共特务不遗余力地攻击习近平的原因,那是那些无法改换门庭的特务们的垂死挣扎!

有人一定会有疑问,认为中共特务都是绝顶聪明的人精,他们应该知道周永康已经是死老虎,中共特务都应该争取投靠侯专员,对周永康落井下石才对。为何这中共特务会分成两伙,一伙捧习,一伙灭习呀?

的确如此。但是,有些人是无法改换门庭的。比如说那些总参特务,他们必须得服从总参的领导,否则,他们必死无疑。这些总参特务就是无法改换门庭的。因此,总参特务那是百分之百地希望习近平败下阵来。那些攻击习近平的,大多是总参特务。

但是,攻击习近平的特务未必就一定是总参特务。有些特务也认定习近平不会收留周永康的旧部,于是也就丢掉了改换门庭的幻想,不去向习近平递交投名状。甚至是同总参特务联手去搞掉习近平。实际上,这些特务是抓住机会去投靠侯专员,是向总参递交投名状。

那些捧习近平的特务,肯定不是总参特务。

下面不妨列举一些在网上灭习的人:

北风温云超,曾节明,韩武,曹雅学,陈光诚,王雪臻,胡佳,刘艳萍,屠夫吴淦,等等。


下面这些则是属于正在递交投名状,准备投靠侯专员的:

柴玲,杨建利,傅希秋,等等,我这里只是列出几位山东站成员。见链接:

中国特工为何要打宗教牌、堕胎牌、访民牌?
http://jasmine-action.blogspot.com/2015/03/blog-post_79.html

中国特工登陆美国的红色地下通道
http://jasmine-action.blogspot.com/2015/03/blog-post_27.html



当然,也有一些人是坐山观虎斗,并趁着国内特务机关忙于同习近平争斗,或忙于自保之际,乘机暂时脱离党组织,自谋生路。比如,就有一些人借机去大量出版书籍,并且都是他们所了解的特务头子们的隐私情事,来大赚不义之财。

同时,这伙人是相当地聪明,他们不攻击习近平,但攻击胡锦涛和温家宝。他们也不攻击周永康和薄熙来,但他们却揭露这两个死老虎的风流韵事。

这是相当聪明的,是向双方投资,又有双重对冲(Hedge)保险。

一旦是习近平胜出,他们可以拿出那些揭露死老虎风流韵事的书来向习近平递交投名状,说他们曾经不遗余力的帮助习近平打老虎了。

一旦是周永康、薄熙来复出,他们又可以拿出攻击温家宝和胡锦涛的书来作投名状,说他们曾经帮助薄熙来、周永康灭掉胡温习。还可以拿出他们出版周永康薄熙来风流韵事的书籍去向薄熙来周永康递交投名状,说正是因为这些书,帮助薄熙来周永康打响国际知名度,帮他们获得国际社会的同情和支持。

这一伙人的这一招棋,那是保赢不输,保赚不赔!高,实在是高!

见链接:

横路出版社横空出世:《北京3·19枪声》
http://jasmine-action.blogspot.com/2015/03/319.html


红色情妇大揭底



温相公奸党


后宫佳丽薄情人



还有些人,是拼命鼓吹、煽动以军事政变来推翻习近平。这些人大多都是那些总参军头的代言人,至少是为那些握有枪杆子、有能力奢谈军事政变的人充当马前卒。见下面的链接:

谈政变(魏京生)
http://www.rfa.org/mandarin/pinglun/weijingsheng/wjs-03052015101003.html

再谈政变(魏京生)
http://www.rfa.org/mandarin/pinglun/weijingsheng/wjs-03092015125127.html

魏京生:政变是代价最小的革命道路
http://www.boxun.com/news/gb/intl/2013/11/201311062246.shtml#.VRRx5rB_lGo



刘刚
2015年3月26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