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加入中国茉莉花行动部落

我们来自同一个家园,那里毒草丛生。
我们来自同一个部落,那里毒蛇横行。
我们播种茉莉,为了呼吸自由的芳香。
我们移植鲜花,为了拥抱春天的曙光。

Thursday, December 5, 2013

周永康被双规内幕

原文网址:http://jasmine-action.blogspot.com/2013/12/blog-post.html

详情请见:

总参“731”在行动:刁爱青碎尸案揭秘
http://jasmine-action.blogspot.com/2014/04/731.html

大快人心事,揪出周永康!

周永康已经被双规,从此启动了对周永康的侦查、起诉、审判程序。

周永康派出的海外特务们,特别是大牌特务赵岩,北风,郭盈华,唐宇华,都说我是中共新政法委孟建柱、傅政华、和令计划的高参军师,说我是代表孟建柱不断向海外爆料,促使中共当局下定决心拿下周永康。为了阻止我进一步打击周永康,周永康的手下大将们在近日又一次在美国对我发动超限战,用他们惯用的诬告手段,将我第七次送进美国监狱。

好么!这周永康还真将我当成是他的冤家对头,是死到临头也要揪住我当垫背。

既然周永康一伙如此看重我,又非要说我是孟建柱、傅政华、和令计划所雇用的高参军师外加爆料枪手,那我就不辱使命,在此继续爆大料爆猛料,透露一下孟建柱、傅政华、和令计划是如何联手将周永康送上审判台的详细内幕。

1. 王立军夜奔美领馆,薄熙来联手周永康政变图谋流产

2012年2月6日,重庆市公安局局长王立军叛逃美国驻成都总领事馆,透露了薄熙来联手周永康密谋政变,从而引发了对薄熙来的审查。自此,中共当局对周永康的审查也开始秘密进行。

2. 狗急跳墙,周永康背水一战

自从薄熙来被调查起,周永康就深知自身难保。他动用手中掌握的那些军警特宪资源,开始狗急跳墙,负隅顽抗,作最后的垂死挣扎。周永康深知,这是一场你死我活的较量,是有你没我,有我没他的生死战。

于是,周永康通过各种渠道向外发出信息:“要死大家一块死!”

这是周永康给胡锦涛、温家宝发出的最后通牒,也是给习近平和李克强发出的警告。

周永康不仅将这种威胁停留在口头上,传播到互联网上,还立马落实在行动上。

2.1. 周永康先下手为强,派特务对傅政华打黑枪

傅政华是北京市公安局局长,也是胡温安插在政法系统对周永康进行监督和制衡的一个钉子。周永康深知,这个傅政华是对他潜心打造十多年的政法王国的最大威胁,也是胡温、习李用来摧毁周永康的先锋。于是,周永康首先派手下特务集中打击傅政华,力图先拿下敌方先锋。

北风温云超是周永康新近派到海外的特务。北风先是在香港凤凰卫视卧底了两年,随后,于2012年被派到美国潜伏。

2012年1月初,刚刚登陆美国,温云超就以著名媒体人的名义在博讯网站发布了一个揭露傅政华受贿的现行录像。见下面的视频和链接:

北京公安局长傅政华受贿,北风发布录像曝光贿赂现行
http://jasmine-action.blogspot.com/2013/01/blog-post_3197.html

傅政华接受公安部通缉在逃犯何洋贿赂的视频
http://www.boxun.com/news/gb/china/2013/01/201301091242.shtml

以上视频不难看出,这是有人给傅政华设陷阱下套,就是要诱惑傅政华落入陷阱,并预先埋伏进行现场录像。

傅政华是北京市公安局局长,那一定应该具有007一样的反间谍手段,至少也应该有福尔摩斯一样的反刑侦经验。可是,傅政华居然中计了!是什么人能够这样明目张胆地给傅政华下套?那一定是那些比傅政华更老辣的刑侦特务,也一定是比傅政华更高阶的政法高官作后盾,才使得这几位敢于给北京地面上的最高警察长官设陷阱。总而言之一句话,那一定是周永康在幕后操纵。

按说,这个视频录像那一定是高度保密,录制后,一定是很快就交到周永康手中。其他的人,那是万万不敢保留这个视频的。因为,傅政华一定会动用北京的所有警察,就是挖地三尺,也会将这几个给他下套的人都给挖出来,将那些所有视频录像都收回去销毁。

可是,这北风温云超居然很快就得到了这个视频!北风温云超居然就敢于以真名将整个视频在《博讯》网站发表!

这首先表明,北风温云超应该是从周永康处得到了这个录像。

第二,北风温云超完全可以用一个假名字发布这个视频。但是,北风就是要用自己的真名在《博讯》网站发布这个视频。难道他就不怕傅政华派人到美国来追杀他吗?他不怕。那是因为他有中国特务沙皇在幕后,而那些中国海外特工几乎都是周永康的手下。北风是要向周永康邀功,效忠表忠心,这才有必要用真名发表,唯恐周永康不知道他北风是在舍命救主,是为周永康冲锋陷阵。

2.2. 周永康派手下制造车祸,谋杀令计划公子令谷

鉴于令计划曾经是调查薄熙来联手周永康图谋政变的旗手,周永康首先向令计划发难。

2012年3月18日,周永康派手下制造车祸,谋杀令计划公子令谷。见链接:

薄熙来军事政变、周永康毒杀令计划公子令谷的来龙去脉
http://jasmine-action.blogspot.com/2012/07/blog-post_6053.html

倒薄熙来旗手令计划家破人亡,倒周永康先锋傅政华背后中枪
http://jasmine-action.blogspot.com/2013/09/blog-post_25.html


2.3. 周永康派特务爆料习近平

按照中共内定的接班计划,在18大后,习近平将接替胡锦涛成为中共党魁。那么,毫无疑问,是否继续调查周永康,这印把子刀把子就握在习近平手里了。周永康在习近平上位之前,就令海外特务爆料习近平,给习近平一个下马威,让习近平知难而退。

2012年6月29日,就在18大召开前夕,周永康及其死党利用彭博新闻社爆料:习近平家族腐败,被揭拥有百亿资产。见链接:
http://www.bloomberg.com/news/2012-06-29/xi-jinping-millionaire-relations-reveal-fortunes-of-elite.html

http://www.appledaily.com.tw/appledaily/article/international/20120701/34337545/



習近平被看好接下胡錦濤大位,卻被爆出家族擁巨富,財產來源可能將遭嚴格檢視。

2.4. 温家宝力促严查薄熙来,周永康派特务爆料温家宝

2012年3月14日,国务院总理温家宝在两会新闻发布会上就薄熙来事件发表讲话,指出薄熙来不仅是反思的问题,而是要深入调查提交司法审判的问题。并发出“苟利国家生死以,岂因祸福避趋之”。温家宝将薄熙来事件上升到你死我活的高度。自此,在倒薄熙来、周永康的问题上,温家宝从幕后走到了前台。于是,温家宝也就自然地成为周永康一伙的主要打击目标。

2012年10月,纽约时报发表长篇文章,详细爆料温家宝家族贪腐27亿美元的黑幕,并附有温家宝家族腐败联络图。见链接:

纽约时报:温家宝腐败家族联络图(中文版)
http://jasmine-action.blogspot.com/2012/10/blog-post_26.html




2.5. 周永康派特务赵岩爆料胡锦涛、令计划、王兆国

中国共产党第十八次全国代表大会,于2012年11月8日至14日在北京召开。在中共紧锣密鼓地交接政权的时候,周永康及其死党也在紧锣密鼓地爆料他们在中共内部的死敌,这不仅包括当前及未来的主要推手温家宝、习近平,也包括即将离任的胡锦涛,尽管胡锦涛对如何处置周永康一向是模棱两可。

2012年10月27日,周永康手下的大牌特务赵岩在纽约公开发布视频,扬言要在18大期间向纽约时报爆料胡锦涛、令计划、王兆国贪腐千亿美元的证据。见下面的链接和视频:

纽约大腕茶叙25:赵岩向纽约时报爆料温家宝,下周将爆料胡锦涛!
http://jasmine-action.blogspot.com/2012/10/25.html


赵岩是这次会议的主持人,也是主讲人。在视频的41分钟处,赵岩象是打了鸡血一样地宣布:纽约时报刚刚根据所得到的一千多页的爆料材料,揭露了温家宝的腐败家族。现在,赵岩又刚刚得到了一千多页的材料,下周将爆更大的料,将揭露两个更大的贪官,胡锦涛和王兆国!

从这个录像中,赵岩有意无意而又不无得意地向外界透露,前面的那些爆料温家宝、习近平、傅政华,都是他赵岩所为,而这些内幕材料的真正提供者则是周永康,任何其他人都无法掌握或收集如此高度机密的材料。赵岩如此炫耀,不仅是为了向周永康邀功请赏,更是为了警告那些想整肃周永康的人,表明周永康握有任何高官的黑材料,只要将这些黑材料公开发表,就能让任何一个中共高官立即成为众矢之的,甚至是死无葬身之地。

2.6. 周永康派特务赵岩爆料李鹏女儿李小琳

周永康指使手下特务赵岩、北风温云超等人不断在海外爆料,试图阻止习近平、温家宝等人对薄熙来案件的深入调查。但是,爆料了这一大圈之后,中共依旧按照计划审判薄熙来。

2013年10月8日,中国官方媒体披露薄熙来在上诉期限内不服判决,提出上诉,薄熙来案正式进入二审。

2013年10月15日,就在薄熙来二审即将宣判之前,周永康指使特务赵岩在美国之音等海外媒体上发表文章,爆料李鹏女儿李小琳。见链接:

周永康派特务赵岩爆料李鹏女儿李小琳
http://jasmine-action.blogspot.com/2013/10/blog-post_16.html

按理来说,这李鹏家族原本应是周永康的同党,至少应该是同盟军。但这周永康见到李鹏家族对薄熙来见死不救,甚至还要落井下石,周永康也就气得发昏,乃至敌我友不分,奋起揭露李鹏家族了,以期李鹏等太子党家族能够齐心协力,同舟共济,拉薄熙来兄弟一把。否则,大家难免要鱼死网破,破釜沉舟,要死大家一道死了。

2.7. 周永康联手纽约时报再次爆料温家宝家族贪腐

尽管周永康及其死党四处爆料,试图阻止对薄熙来及周永康的深入调查。但是,这虽然是延缓了对周永康的调查,但丝毫没有影响对薄熙来的审判。2013年10月25日,薄熙来被终审宣判为无期徒刑。这是有史以来中共政治局高官享受的最高级别的法律制裁了。

看来这爆料这一招是不起作用了。但是,周永康仍旧不甘心失败,不肯坐以待毙束手就擒。

2013年11月15日,周永康令手下继续向纽约时报爆料,揭露温家宝女儿温如春的贪腐证据。见链接:

纽约时报再爆大料:温家宝-温如春-大通腐败联络图
http://jasmine-action.blogspot.com/2013/11/blog-post_16.html


只是,这次对温家宝女儿的爆料不过是酒瓶装新酒,是回锅肉炒旧饭,毫无新意。

周永康的一次又一次爆料,不过是为了警告那些同周永康为敌的人,表明周永康握有任何高官的黑材料,只要将这些黑材料公开发表,就能让任何一个中共高官立即成为众矢之的,甚至是死无葬身之地。

3. 海外军师出高招,孟建柱、令计划、傅政华联手出击周永康

从上面所列出的周永康在过去两年时间里的反复不断爆料来看,这周永康分明是在主动出击,先下手为强,试图在敌人调查自己之前,就一举将那些人的所有犯罪证据都公诸于众,将对手彻底搞垮搞臭。

周永康的这一招曾经是非常奏效。就是因为周永康的不断爆料,使得一些调查周永康的人或是中枪落马,或是缩手缩脚,畏缩不前。

令计划儿子令谷被周永康毒杀后,令计划就曾经是心灰意冷,一蹶不振。从中央办公厅主任的高位上被降职到统战部长这个闲职上已经是一年多,至今还不曾去述职报到。

傅政华躺着也中枪!出师未捷,却不断被赵岩、北风、许志永等周永康特务构陷。也曾经是心灰意冷,无意同周永康继续缠斗。

孟建柱虽说是接任周永康担任政法委书记,但接过来的却是大大缩水了的政法委。周永康又是百般抵赖,拒不交出他在过去十多年里布下的间谍特务联络图。没有这联络图,孟建柱的政法委无疑就是一个只有牌位没有神仙的空庙,那是没人念经也没人巡逻打更。

于是乎,这几位倒周先锋和倒薄旗手几乎是束手无策,一筹莫展。如果继续缠斗下去,将是鱼死网破,两败俱伤。

就在双方战斗进入到僵局之际,有海外军师向孟建柱的政法委献上妙计良策,为如何搞掉周永康出谋划策。正是这些海外高参,不断拨云破雾,为打击周永康指出前进的方向。甚至是时常亲自出马,捣毁周永康派精心布置的海外爆料网,揭露周永康派遣到海外的间谍特务,使得周永康耳目不聪,手脚不灵。最终使得周永康的爆料反击失去威力,最后只好坐以待毙,束手就擒了。

归纳起来,这些妙计不外乎是以下几点:

第一,逼迫周永康交出联络图。

第二,逼迫周永康旧部归顺新主,特别是周永康安置的那些潜伏在国内外的特务和间谍,要限期向新主报道。拒不投降归顺者,轻则釜底抽薪,断其经费;重则国法处置。

第三,砍断周永康布下的网络爆料网。周永康曾经投入巨资打造网络大腕名人,就是为了在关键时刻成为周永康的吹鼓手和爆料王。对这些爆料王就是要严惩不怠。

第四,砍掉周永康的白手套,抓捕那些帮周永康经商筹钱的官商。

第五,逮捕周永康安插在各地的死党余孽。

第六,追杀周永康派往海外的潜伏特务,包括赵岩等人。

古人云,擒贼先擒王。可我们逮捕周永康这个魔王,则是先斩手足,断其粮草,毁其耳目,最后双规周永康这个魔王。

关于这里所提及的种种妙计,可参见我在过去两年里写下的关于如何擒拿周永康的部分文章,见下面的链接:

谏言孟建柱:整顿政法委,司法为民,依法执法(40图)
http://jasmine-action.blogspot.com/2013/01/blog-post_8.html

北京公安局长傅政华受贿,北风发布录像曝光贿赂现行
http://jasmine-action.blogspot.com/2013/01/blog-post_3197.html

康师傅单挑胡温,王岐山斡旋调和
http://jasmine-action.blogspot.com/2013/07/blog-post_10.html

被胡锦涛追杀,纽约时报记者狠揭胡锦涛
http://jasmine-action.blogspot.com/2013/07/blog-post.html

审判周永康起诉书,证人证词证言
http://jasmine-action.blogspot.com/2013/11/blog-post.html

周永康十恶不赦,罄竹难书,不杀不足以平民愤!
http://jasmine-action.blogspot.com/2013/09/blog-post_4.html

许志永为何被抓:周永康拒交联络图,孟建柱搂草抓特务
http://jasmine-action.blogspot.com/2013/07/blog-post_20.html

周永康联手薄熙来图谋军事政变、阴谋篡党夺权,犯颠覆罪。见链接:
http://jasmine-action.blogspot.com/2012/07/blog-post_03.html

周永康派手下制造车祸,谋杀令计划公子令谷,犯杀人罪。见链接:
http://jasmine-action.blogspot.com/2012/07/blog-post_6053.html

周永康涉嫌用车祸谋杀前妻, 娶江泽民外甥女贾晓烨
http://www.beyondfirewall.com/2012/04/blog-post_3950.html

倒薄熙来旗手令计划家破人亡,倒周永康先锋傅政华背后中枪
http://jasmine-action.blogspot.com/2013/09/blog-post_7213.html

孟建柱撒网逮捕周永康死党,许志永、秦火火、薛蛮子被捕
http://jasmine-action.blogspot.com/2013/08/blog-post_25.html

周永康派特务赵岩爆料李鹏女儿李小琳
http://jasmine-action.blogspot.com/2013/10/blog-post_16.html

内幕曝光:周永康指使特务赵岩爆料温家宝令计划胡锦涛
http://jasmine-action.blogspot.com/2013/10/blog-post_12.html

在短短一年时间里,周永康从审查他人的太上皇高位上,一下跌到阶下囚,成为被人审查被人看押的罪犯嫌疑人。真是天有不测风云,人有旦夕祸福。看过我上面给出的这些文章后,相信你对周永康是如何沦为阶下囚的内幕就会了如指掌了。

总而言之,周永康的落马,刘爷有一半功劳。

如果没有刘爷出谋划策,那令计划就是借他俩胆儿,他也不敢同周永康叫板叫阵了,否则,他一定同儿子令谷一样,早就命丧黄泉,脑袋搬家了。

如果没有刘爷出手相助,那孟建柱就是借给他俩脑子,他都不知如何下手抓住周永康的要害。

如果没有刘爷出面揭露周永康的那些网络爆料王和隐藏特务,那傅政华就是再花上两年时间,他都未必能搞清哪些人是周永康的大内高手特务,他还要继续遭到赵岩、北风、许志永这些特务们的明枪暗箭,更谈不上出手去逮捕那几个网络大V了。

但愿这几位中国政法委的新主人,以及中国间谍特务们的新主子,能够对刘爷知恩图报,尽早报答刘爷的救命之恩。我的要求并不高,目前只有一条,那就是出手帮我整治周永康派出的那几位对我搞美人计超限战的中共间谍,能够尽早将郭盈华、赵岩、北风、傅希秋们都尽早收回国去回炉,让他们改邪归正,重新做人。

刘刚
2013年12月5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