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加入中国茉莉花行动部落

我们来自同一个家园,那里毒草丛生。
我们来自同一个部落,那里毒蛇横行。
我们播种茉莉,为了呼吸自由的芳香。
我们移植鲜花,为了拥抱春天的曙光。

Saturday, July 21, 2012

刘路黔驴技穷,只能靠揭隐私来瞒天过海

刘路疯狂诅咒法轮功,被我揭穿后,黔驴技穷,只能靠揭隐私来瞒天过海。

刘路的揭隐私贴在独立评论贴出后,被斑竹删除。我帮刘路保存一下,也在此帮刘路扩散一下。

下面是刘路在网上对我揭露隐私的帖子:

刘路 刘刚曾经背叛法轮功 2012-07-21 08:44:57 [点击:31]
http://duping.net/XHC/show.php?bbs=11&post=1220953

刘刚当年一到美国,就被轮子王李洪志看中,李洪志说刘刚有慧根,跟大法有缘,还送了一个美女在刘刚那里卧底。但是刘刚贼狡猾,不久就将跟那美女离婚,跟女共军结婚。

刘刚抛弃女轮子学员这事干得很卑鄙。据说他偷偷到法院起诉,然后谎称女学员不到庭,让法庭缺席判决,最后请了一大帮朋友去家里吃饭,过程中突然将法院判决书丢给女学员,说:我把判决送达给你了,某某可以作证!女学员问那朋友,你看见了吗?刘刚的朋友很尴尬。女学员鄙视刘刚的下作行为,当晚提着行李走了。永远离开了这个垃圾小人。

刘刚抛弃了女学员之后,一头扎进女共军怀里,乐不思蜀,不久又跟女共军反目成仇,往后的故事刘刚自己多有披露,大家也都知道了。

之后根据大陆网友天理的揭露,刘刚又勾搭了几个女访民,做出许多为人不齿的事来,老路懒得说了,大家去看天理的大作。
---------------

刘刚 对于刘路揭露我的家庭私事,我不予置评 2012-07-21 09:26:18 [点击:4]

对于刘路揭露我的家庭私事,我不予置评,理由有四:

其一,刘路提及网友家人,有违这里的坛规。尽管我并不在意,但我不能鼓励刘路违反坛规,不能鼓励刘路接网友隐私。

其二,刘路揭露的隐私也忒详细啦,详细道饮食起居、衣食住行。

周永康在政法委的内部讲话中说过:“逃亡海外的(敌对分子)有五十多人,我们对他们与国内的联系情况,对他们在国内的亲属也了如指掌,其中一些人在海外的起居行踪也在我们的掌控之中,不要以为逃居海外与祖国对抗可以毫发无损。一旦出现动乱,我们同这些人将进入战争状态,我们会予以果断,全面,彻底的打击。”见链接:

周永康在中央政法维稳工作会议上的内部讲话(摘要)
http://jasmine-action.blogspot.com/2012/06/blog-post_07.html

如果说刘路对我的饮食起居都了解得如此详细,对我的亲属也了如指掌,我只能说刘路是周永康派来专门监视我们的,来了解我们的饮食起居的,是来监视我监视我的亲属的。除此之外,不会有人对我的家庭私事和饮食起居了解得如此详细,也没有任何人会有这份闲心和动力来窥视他人隐私。

其三,刘路说的这些如果不是事实,那就是刘路一贯造谣,撒谎成性。

其四,刘路所说的这些即便是事实,那也无伤大雅,是表明我是按照正常的法律程序去办的离婚手续。

其它的,网友自有公论。

刘刚
2012年7月21日

1 comment:

  1. 秦永敏卒刘本琦秀 狱中痛斥“劝降”者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