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加入中国茉莉花行动部落

我们来自同一个家园,那里毒草丛生。
我们来自同一个部落,那里毒蛇横行。
我们播种茉莉,为了呼吸自由的芳香。
我们移植鲜花,为了拥抱春天的曙光。

Thursday, July 26, 2012

内部争宠导致赵家军在纽约火拼

有徐水良网友问我如何评价孔灵犀父亲同艾福荣的火拼,这是我的回应。

孔灵犀以及其父亲是赵岩的老兵,而艾福荣是赵岩发展的新兵。孔父陈长河自恃资格老功劳大,自以为可以随意调教新兵,动不动训斥甚至动手打艾福荣这些新兵。而艾福荣则是根本就将陈长河当成是丐帮。于是,他们之间的冲突就产生了。当然,他们可以向长官赵岩告状,让上级来调节他们的纠纷。可有道是,清官难断家务事。由于他们住在一起,赵岩有天大的本事,也无法摆平他们。

陈长河对赵岩是言听计从,赵岩可以象调动一条狗一样地调动陈长河。赵岩已经让陈长河打过多人了,光是报告到警察局的案件就有李华红案以及近日的艾福荣案。如果说赵岩是丐帮帮主,那陈长河就是赵岩手下的癞子头,专门用癞子手段去挑衅敌手,然后将对手送上法庭。如果需要,陈长河能象丐帮一样到你家门口上吊,以此进行讹诈。这是中共超限战中的基本手段。

陈长河在法拉盛的住处就是赵家军的一个窝点和转接站,是赵岩用来安排从国内接来的各路赵家军人马。据我所知,在过去短短的三年里,赵岩就先后安排刘路、胡燕、冰山雪莲、李国涛等人在陈长河家常住。那些被赵岩安排在陈长河家里过夜小住的人就不计其数了。比如路透社住香港记者吴翊菁,以及中国著名文化制造商宫晶珠,还有被赵岩从欧洲召来的BBC记者、德国之声记者、法广记者,等等赵家军要人,都曾经被安排在陈长河家小住。宫晶珠是著名电视剧的总制片人,是中国家喻户晓的“红楼选美”的策划人,她到美国,就是纽约豪宅也能买上十个八个的,为何非要住在陈长河那个犹如家庭旅馆的脏床?吴翊菁等中文记者到美国来都是以出差名义在旅馆开房间,可为何非要到陈长河家小住?盖因他们需要在陈长河家接受指示和培训,要参与赵家军的密谋!

同时,陈长河家还是赵岩的野猪林和人肉包子黑店。如果他们想收拾某人,那也会将这人诱惑到那里,然后就象孙二娘那样趁你不备,将你宰了包人肉包子。我本人在2011年7月就被赵岩安排到陈长河家小住。我发现陈长河对赵岩是早请示晚汇报,对赵岩言听计从,而且是对赵岩相对长官和老大一样地恐惧和服从。我在那里刚刚住了三天,陈长河就不断挑寻衅挑事向我发难,迫使我不得不叫来警察。可还未等警察来到,赵岩就已经带着大律师来到了陈长河家里。幸亏我那天当晚就离开了陈长河家里,否则,我早就被赵家军包了人肉包子下酒了。

有人问,美国是一个自由社会,这赵家军的老兵陈长河以及新兵艾福荣为何就不能去打工,从而独立于赵岩呢?首先,陈长河毫无生存技能,只能依附于赵岩。而艾福荣来美国后,是赵岩及赵家军的律师帮助艾福荣申请政治庇护,政治庇护被拒绝,现在只能依靠赵家军继续上移民法庭。同时,艾福荣已经被赵岩等人多次背地里举报到FBI,说他有恐怖分子嫌疑,FBI已经几次约谈艾福荣,艾福荣已经在FBI存有案底。现今,赵岩又指使陈长河公开约架艾福荣,使得艾福荣和陈长河双双在美国警察局留有案底。于是,艾福荣和陈长河只能依附于赵岩,否则,赵岩可以轻易地将不听话的人送上美国法庭。

在孔灵犀的电子邮件中,孔灵犀还自称自己是中国茉莉花行动发起人,真是脸皮厚得可以。孔灵犀和王军涛都是被赵岩一手捧为茉莉花行动发起人的。孔灵犀曾经对美联社的采访中说他有20位中国大陆留学生是共同发起人。据赵岩本人透露,这20名发起人就包括有赵岩的女儿赵婧天,已及同赵婧天谈情说爱的傅姓中学生,还有那中学生的一些伙伴。孔灵犀本人也曾经是赵岩中意的过门女婿。赵岩曾经几次带着女儿赵婧天和孔灵犀一道去我家里参加聚会。每到我家,赵岩都要催促他的赵婧天和孔灵犀一道去后院的树林里去玩,号称是要一块儿学英语,甚至是在夜深人静之时,赵岩还要给他们准备一个手电筒让他们去只有小鹿出没的树林里去玩过家家。许多在我家参加聚会的人都见证了赵岩、孔灵犀、和赵婧天的这一丑剧。

这就是孔灵犀的茉莉花发起人的来历,这也是孔灵犀对赵岩言听计从的原因,即便是赵岩指使人殴打孔灵犀的父亲陈长河,孔灵犀这个茉莉花发起人也不敢反抗赵岩,就甭说孔灵犀会反对共产党发起什么茉莉花行动了。

赵岩经常将中共的一些警察和军官邀请到美国潜伏,这些人大多是通过王军涛的民主党全委会给提供伪造的简历和参加民主运动的假材料,再由李进进律师代理申请政治庇护。在这些人出国之前,赵岩总是要让他们在天安门广场拿着个标语牌照相,然后就说他们参加了天安门民主运动,或是在天安门示威被捕过。

有一位女士在美国无法获得身份,我亲眼见到赵岩授意这位女士回国,再去天安门去举标语照相,赵岩承诺一定帮这位女士获得政治庇护。为了让那位女士确信通过这种方式能够办成政治庇护,赵岩还特意讲述了他帮助自己女儿赵婧天和表妹赵昕同样方式获得政治庇护的故事。

在百度贴吧里,赵岩女儿赵婧天在2008年贴上几幅自己的照片,在照片下又贴出一个建议书,建议撤销天安门城楼上的标语。港台媒体上随后就大肆炒作赵婧天的照片和公开信。百度贴吧上所有人都不相信这是这个十几岁的女孩能够做出的大胆建议,甚至有赵婧天的同学公开揭露赵婧天根本就不关心政治,不懂政治,是她老爹赵岩帮她炒作,目的是为了寻求到美国政治庇护!由此可见,赵岩早在自己出国前,就已经策划好将赵婧天及其他许多受过专门训练的赵家军人马送到美国潜伏。

下面就是赵婧天自己放到网上的部分照片,那些发表在明报及港澳媒体上的照片,都被赵婧天递交到美国移民局用来申请政治庇护!

见链接: http://tieba.baidu.com/f?kz=819303381

赵家军还有更多的这类准军事化的秘密。等我有时间再慢慢揭露。

刘刚
2012年7月26日

-------------
附录:徐水良转发的赵家军孔灵犀的电子邮件

徐水良 孔灵犀先生的父亲被赵岩指挥的可疑人物殴打,刘刚有何评论? 2012-07-26 05:19:16 [点击:24]
发件人: lingxi kong
日期: 2012年7月26日 上午10:41
主题: 中国茉莉花行动领导人孔灵犀关于父亲被艾芙蓉殴打事件的声明
收件人:


各位民运同仁:

艾芙蓉在我位于纽约的家中居住长达半年,长期故意拖欠大量房租,并且在未付清房租情况下于2012年5月底搬走。2012年5月30日,我在在曼哈顿第14分局办理六四游行的手续时,我父亲告诉我他被艾芙蓉等4人殴打致伤,且在警察来后,被他们共同诬告。由于我父亲口语不好,他要求我立即赶回去,但由于六四游行的手续非常重要,我只能忍痛暂缓家事。在父亲要求下,我打电话叫救护车将父亲送到医院。我父亲被艾芙蓉等人扇脸、脚踢、殴打导致肛门脱落,经历了巨大痛苦,在医院住了大约三天。我父亲告诉我说,在其被殴打后,艾芙蓉和赵岩通过电话,赵岩让他们“赶快走”,由于电话声音较大,我父亲称他听清楚了是赵岩的声音。

以下是本人的声明:

无论赵岩是否在我父亲被殴打后说过“赶快走”这一句话,我相信赵岩对我父亲被殴打一事是知情的。事件发生后,至今没有任何人表示过歉意或寻求过我父亲的原谅,也没有看到赵岩在明知自己的朋友暴力殴打他人后表示过公道。因此我深深怀疑赵岩先生的人品,并希望赵岩先生明白不应由关系亲疏来决定是否去维护或忽视他人的尊严。

作为中国茉莉花行动的发起人和民运后辈,我不会起诉任何人,但我并不阻止也不鼓励我父亲行使他的宪法权利。这包括起诉艾芙蓉,以及他在网络上批评赵岩先生的人品和行为。我非常清晰直接地告诉我父亲,我不支持他这么做。但我同时在内心明白,他若执意这么做,我不会强行阻止他。

我无权限制艾芙蓉先生在公共场合的行动自由,但在我所参与的小范围活动中,包括在李进进先生或高光俊先生的办公室搞的茶叙活动,艾芙蓉先生必须离场。他若不离场,我将找他索要房租和声讨他对我父亲的殴打。我这么决定是因为我向来把传统家庭价值与我亲友的尊严置于我和民运圈人士的关系之上。由于这是个人恩怨,我并没有期盼王军涛先生或其他任何人出来“主持公道”。但若在这种场合下,若艾先生不离场,并且民运圈朋友在了解大概事实基础上,以所谓的“大局为重”阻止我要求艾先生离场,我将视为道德冷漠,并自动退场,不再参与。上次艾先生自动离场,避免了冲突,希望他以后依然这么做,直到他道歉并寻求我父亲的宽恕,或我父亲通过他所认可的手段(如法律手段)重新拿回应有的尊严。

特此声明。

孔灵犀

2012.7.26

4 comments:

  1. 中秋节全民起义:开展北京暴雨死难同胞的头七悼念活动 ...

    ReplyDelete
  2. 傅希秋牧师今天给张前进这样的人代领奖,是不是不对味啊?!!张前进勾结余杰和远志明,召开和谐一代人大会,事后还处处为远志明搽屁股,他勾结余杰,长期打压法轮功,最重要的是,他违背美国难民法律,多次回国,到国内究竟见了些谁,至今是个谜,像刘刚、杨建立、王军涛这样的人能回国吗,但张大牧师经常回国已经是北京和美国的公开的秘密了。最奇怪的是,傅大牧师对这些好像不知道一样,今天还让张大牧师前来代领奖,奇怪啊,奇怪。

    ReplyDelete
  3. “四五英雄”——刘迪先生因肺癌医治无效于2011年10月18日晚间在北京去世,享年61岁。

    10月20日下午,刘迪先生的妻子张永冠女士,以及生前好友张前进、刘凤刚、王京龙、王国齐、赵昕、朱红、陈天

    特别值得一提的是远在美国的华人牧师张前进先生也不远万里赶回北京参加追思会。

    ReplyDelete
  4. 艾福荣回应所谓茉莉花的革命领袖孔令犀

    http://bbs.omnitalk.org/politics/messages/17946.html
    送交者: aiweiwei 于 August 08, 2012 15:18:16:

    回应“孔灵犀关于父亲被艾芙蓉殴打事件的声明”
    ——联合国前抗议示威者艾福荣

    本来不想作回应,原因是不想把时间和精力浪费在与上访抗议无关的事情上。但前几天有数位朋友打电话问我:孔灵犀在网上发表的声明是怎么一回事?有的无事生非之人,借机造谣我被美国政府FBI抓起来了,一位自称是民运领袖的刘刚,也百无聊赖、闲疾难忍的搅和是非,很多网友知道事情真相后纷纷表示愤怒,为了让大家不再被其迷惑,也为了自己的清白,我想作一下澄清:

    孔灵犀的“声明” 完全是子虚乌有的杜撰故事,人们可以看到其以茉莉花革命的发起人和民运后辈的名义自居,又借故以6.4的名义来抬高自己的形象,从而要挟、胁迫和蛊惑民运同仁们,就是为了要达到其父子俩对我再一次进行讹诈的目的。其在“声明”里还上演了一场“苦肉计”,要知道:我哪敢对其父扇脸、脚踢、殴打啊?只唯恐躲之不及呢!至于其父肛门脱落,这是经常发生的事。有一次其父被中共帮凶李华红暴打,肛门脱落住了。在医院里,还是我和陈黛莉和赵岩去帮他送饭、照顾他。纽约民运因惧怕李华红,没有任何一个人去看陈长河,孔令犀当时认为陈长河被法轮功利用了,不肯去医院看他父亲,直至孔令犀的母亲命令孔令犀,孔令犀才硬着头皮去医院见自己的父亲。参与记者章奇胜写报道时候引用了孔令犀的名字,报道引起了大家的关注,可是孔令犀硬是让编辑把自己的名字从报道中去掉-----。

    孔父“声明”说我“长期故意拖欠大量房租,并且在未付清房租情况下搬走”。大家有所不知,在纽约无亲无故的有可以住半年而不付房租的事吗?以下我就说说我是怎么被陈长河骗到他家来住的-----。

    2011年12月初,陈长河先生对我说:“我家有闲着的房子,你在葛丽芳不太方便,还是来我家住,和你一起在联合国抗议的陈黛莉也可以一起来我家,咱们在中国大陆都是受共产党欺负的,有钱没钱都没事。”

    我对老陈说:“咱们还是先小人后君子,多少我也要拿些钱出来,

    老陈说:”我只有一个上铺在厨房里,(民运领袖)刘刚住的时候,厨房的上铺每月200,你不容易,我就要你100元,再加上伙食费100元,日后你的官司赢了,再给我补偿些也行。”

    我告诉老陈:“那样太少了,我还是每个月支付200元给你,每个月的伙食费我再付100元给你”。当时陈长河与我就这样定下口头协议。

    因陈长河每天都要为孔令犀经营网站,不到下半夜三点他都不休息,而且在屋子里烟不止。一次,我的床铺上爬满了臭虫,我的手脚、身上被咬满了伤,鲜血淋淋,至今没好,可是陈长河换了个床,要我支付130钱。我考虑他也不宜,因此忍受着每晚上被他为儿子工作打扰,
    继续住在他的家里。我多次提出要保证我的休息的权利,可是陈长河认为那是不能接受的条件,要么我搬走,要么继续忍受,我别无选择,只好在5低提出搬走。

    5月30日下午长河不让我们进门,当时我还在找新的房子。晚上很晚找到了新房子,我告知老陈要搬走了。

    6月1日,我和陈黛莉要搬走,陈长河坚决不让,为了能和平解决这个问题,我还多给了陈长河两百美金6月的房费。就是这样我们要拿东西走的时候,陈长河死抓住我的电脑包,无赖说:“你还欠我1800元美金,必须写出欠条才可以走。”

    我处于无耐,给与陈长河关系不错的赵岩打了电话,赵岩因忙于陈维明纪念六四的活动,无法过来,电话告诉我说:“你先把包给他,先走,我回去后再说”。赵岩当时在很远的长岛回不来。可是,我不明白陈长河硬说是赵岩让我打人,打后就走----。

    因我的电脑里文件很多,我不情愿放到陈长河这个骗子手里,因此我坚持拿走我的电脑。大约中午12点左右,陈长河向纽约109分局报警。109分局迅速的赶来现场,8名警官听完陈长河的介绍后,问我情况是怎样。我实事求是讲了真相,纽约109分局看陈长河没有任何外商,对陈长河问电脑是谁的,因陈长河已经在纽约多次蓄意闹事,109分局对此人非常了解,警察知道陈长河有多无赖,就让我们拿走电脑。此时陈长河见大势已去就给儿子孔令犀打电话说:艾福荣打我。孔令犀尽管上次在中共李华红暴打其父时害怕的不见踪影,这次见我们弱势群体与其父有争议,就来了尽头。

    一个半月前,我去参加纽约茶叙激辩中国问题的6期节目,与孔令犀相遇,孔令犀不顾那么多专家学者在场,硬说我打了他父亲,还说我欠其父1800元钱。赵岩来到现场李进进律师楼,希望孔令犀能够会下解决问题。我认为孔令犀没有权利与我对话,因为我是和他父亲租房,与他无关。在纽约茶叙现场大吵大闹就更不应当。

    几天以后赵岩给孔令犀写信希望大家冷静解决问题,孔令犀就给赵岩回信威胁网上曝光,我始终认为这是与赵岩无关,曝光也只鞥说明孔令犀的父亲陈长河把对付共产党的那一套来对付我们访民,真是在国内被共产党欺压,出来我们被所谓的革命家欺负,我也要问一问民主党的宋书元,上次辛亥革命百年纪念会上,那么多人拍照你为什么不敢管?就对我这个在国内被共党欺负的访民来劲,难道你们搞民主就是为了欺压我们弱势群体,而是自己成为新的暴力集团吗?这就是你们在海外的能人、精英的本事吗?

    孔令犀的父亲被没被打谜底在纽约109分局,去年红打了孔令犀的父亲陈长河,纽约分局有备案,纽约检察院有起诉,法院有开厅,我都与陈长河一起去过这几家司法机构。我若是动手打了陈长河,纽约警察局能放过我?有脑筋的人自会明白这里的奥秘。至于刘刚和徐水狼在独立评论中跟着瞎炒作,你们的学问都被狗叼去了,良知都被狗咬掉了,无聊到这种地步,我看不起你们这些自以为是知识分子的所谓精英,你们无聊之极。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