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加入中国茉莉花行动部落

我们来自同一个家园,那里毒草丛生。
我们来自同一个部落,那里毒蛇横行。
我们播种茉莉,为了呼吸自由的芳香。
我们移植鲜花,为了拥抱春天的曙光。

Friday, July 27, 2012

华裔美国议员纷纷落入中共超限战陷阱(2):剑指孟广瑞,意在孟昭文

《华裔美国议员纷纷落入中共超限战陷阱》分引言和十个章节。前面的章节见下面的链接:

华裔美国议员纷纷落入中共超限战陷阱(引言)
http://jasmine-action.blogspot.com/2012/07/blog-post_27.html

2. 向国会频繁提议案得罪中共,华裔父女议员孟广瑞孟昭文被卷入受贿丑闻

曾任纽约法拉盛华商会会长的孟广瑞(Jimmy Meng)是前纽约州第一位亚(华)裔众议员,孟广瑞的女儿孟昭文女承父业,在2006年,年仅31岁就通过竞选成为纽约州众议员。目前,孟昭文正以破竹之势进军美国国会,有望成为美国国会里的第二名华裔女议员。

然而,就在孟昭文受到全世界华人的关注之时,就在她前脚已经迈进美国国会山之际,孟昭文的父亲被逮捕了,被受贿了!

孟昭文父女何以遭此横祸?盖因他们不同中共合作,而且是三番五次地提出令中共政权不满的议案。就在近日,孟昭文居然还向国会提出要禁止从中国进口美国国旗的议案!诸如此类议案,能不得罪中共政权吗?中共政权能够容忍这对华裔父女如此地嚣张地反共叛国投敌吗?如此丧心病狂地攻击他们自己的伟大祖国吗?

为什么说孟广瑞的受贿案件幕后有中共的影子?

第一,可以看看谁对孟广瑞案幸灾乐祸、兴高采烈。

从中共的所有主要喉舌媒体都在大量报道孟广瑞案件,包括中新网、凤凰网,都是在进行所谓的“负面”报道。对于类似的刘醇逸案件,同样的这些中共喉舌都是进行所谓的“正面”舆论导向,极力为刘醇逸站台、开脱,甚至是不遗余力地诽谤刘醇逸的对立面纽约市长布隆伯格。足可见中共对孟广瑞陷入丑闻是幸灾乐祸,甚至是早就在中共的预料之中。明摆着表明是中共制造了这一丑闻,是中共正在按计划在操纵这一丑闻,一切都在中共的掌控之中!

第二,看看谁有能力有实力做到如此下流地构陷孟广瑞。

孟广瑞受贿案从受贿到被FBI调查的过程来看,这同那些被双规的中共高官被调查的过程如出一辙,这只有中国情报部门才有能力并且有动力制造如此证据确凿的受贿案。

我们知道,中共高官是无官不贪,无官不包二奶。如果调查起来,所有的部长以上高官都能被双规成百上千次,都够被枪毙一百回。中共的有关部门对这些高官的贪污受贿包二奶的罪行也都是了解的清清楚楚,证据确凿。

周永康在政法委的内部讲话中说过:“逃亡海外的(敌对分子)有五十多人,我们对他们与国内的联系情况,对他们在国内的亲属也了如指掌,其中一些人在海外的起居行踪也在我们的掌控之中,不要以为逃居海外与祖国对抗可以毫发无损。一旦出现动乱,我们同这些人将进入战争状态,我们会予以果断,全面,彻底的打击。”见链接:

周永康在中央政法维稳工作会议上的内部讲话(摘要)
http://jasmine-action.blogspot.com/2012/06/blog-post_07.html

毫无疑问,周永康这是在威胁恐吓那些同中共作对的敌对分子。但是,正如周永康所说,逃亡海外的敌对分子只有五十多人,而且都是些手无缚鸡之力的书生,周永康的中共政法委值得为这区区50多人下这么大功夫,以至于要花费比军费开支还要高的上千亿维稳费用吗?值得他这样大张旗鼓地去威胁恐吓这50多敌对分子吗?完全不值得!

实际上,周永康是在威胁恐吓所有那些敢于同中共有二心的中共高干,包括上到胡锦涛的政治局大佬,下到基层的科长处长!周永康在敲打中共中共各级高官,是在警告他们,所有人的衣食起居都在中共各级公安的监控之中,中共公安当然是了解每个高官的贪污受贿和包二奶的种种行为。中共公安可以随时逮捕任何一个中共高官,可以用确凿的证据将任何一个中共高官送上绞架。至于是抓还是不抓,何时抓,那完全取决于每个高官本人对周永康的归顺程度和效忠程度。

君不见中共政治局委员薄熙来在几个月前还是中共廉洁的清官,转眼就是贪污受贿60亿的罪犯。曾几何时,薄熙来在全国人大会议上拍着胸脯向全国人民叫板,不光说他本人一心为公,而且他家人都是廉洁奉公,是遵纪守法的模范。话音刚落,薄熙来的老婆谷就成立杀人犯!

足可见,中共能用受贿罪的罪名枪毙任何一个中共高官,中共还能够以杀人罪的罪名绞死任何一个中共高官家属,而且保证是证据确凿,让人信服口服。

同样地,中共公安能够做到的,中共的国安也能够做到,只不过那不是针对中共党内高官,而是针对其他国家的政治家,特别是那些华裔政治明星。

面对中共政权的如此强大的超限战实力,那些胆敢同中共叫板的华裔政治家落入中共设置的各种超限战陷阱,也就不足为怪了。

你美国议员吴振伟不是牛得不向中共低头吗?那就今天给你送一个美眉,明天送一个帅哥,而且都是百分之一百的处女童男,全部是洋人喜欢的华裔。你躲过了初一,你逃不过十五。只要你有一朝跟美眉对眼了,跟帅哥握手了,那就告你没商量,而且是向美国法庭告你性侵幼童!让你终身官司缠身,身败名裂!

你加拿大保守党国会议员鲍勃‧德德克特不是胆敢拒绝同新华社女记者施蓉合作吗?那就让施蓉的丈夫公布你给施蓉的情书,还是有你签名的原件,告你丫的第三者插足,破坏中国和谐家庭,让你臭名远扬,臭不可闻!见链接:

中共女间谍施蓉和丈夫是男盗女娼,合伙敲诈加拿大议员
http://jasmine-action.blogspot.com/2011/09/blog-post_15.html

依照美国法律,美国政府官员严禁接受请客送礼,任何超过100美金的礼物和请客都要依法登记。一旦违反这条法律,那就构成联邦汇款欺诈(wire fraud)罪名。这个罪名的成立最主要是有人举报并提供确凿证据。美国对美国的官员实行高薪养廉,美国国会议员的年薪高达18万美金,就是纽约州议员的年薪也高达10万美元,而且有自己的办公室,有一大堆政府发薪的雇员,是老板。除了达到几万美元的行贿,相信不会有人美国议员拿自己的政治前程去交换几百或几千美元的政治献金或贿赂。如果不是国内外政敌的精心构陷,应该不会有议员级别的高官轻易就犯有联邦汇款欺诈(wire fraud)罪。可在美国就是不断地有议员因为几百或几千美元被调查,被联邦汇款欺诈罪起诉。那么,是什么人有能力有闲心去为这些议员设置这种陷阱并向FBI举报?最有实力和动机的,是中共当局莫属。

你孟广瑞孟昭文妇女不是牛逼吗?非但不爱党爱国爱中国人民,还胆敢叛国投敌,吐槽祖国,那就今天找华侨给你送一束8美金的花篮,明天让侨领给你的竞选办公室送一个有1000人签名的政治现金名单。只要你打开花篮,你就发现有几千美金!一旦你接受政治现金,你就发现那些署名张王李赵的华裔献金者都查无此人。随后就向FBI举报,FBI就查你个目瞪口呆,有口难辩!那罪名叫联邦汇款欺诈,洋名叫“wire fraud”,在咱中国叫贪污受贿,按照美国法律可至少判你20年!

谁能做到这一切?谁有闲心去用几千美元将一个议员投入美国大牢?苏联在的时候那是唯有克格勃,苏联解体了,那就只有MSS,也就是中共国安!

幸亏这美国总统奥巴马只爱黑人当老婆,否则的话,咱们的MSS那一定要用500童女外加500童男的代价也要将他搞定,让他跟西哈努克一样地在美国白宫里当上中国皇帝,坐拥三宫六院七十二妃,看他有心干涉中国内政不。

第三,看看谁有动机有动力构陷孟广瑞孟昭文父女。

孟广瑞曾是是纽约法拉盛华商会会长,是前纽约州第一位亚(华)裔众议员,孟广瑞孟昭文父女俩是仅有的华裔父女议员。就仅仅凭着这些头衔和显赫地位,他们就应该是如同当年的宋氏姐妹一样,他们父女俩就一定会被中共瞄上,必定成为中共的首席统战对象,而且,中共统战部和国安部必须得不择手段地将他们父女一并拿下,否则,统战部和国安部就是严重的失职。

可是,这孟氏父女在过去十几年中居然就没有被中共拿下。证据可见孟昭文在最近向纽约州提出的议案:
孟昭文提案:美国国旗必须美国制造
http://ny.usqiaobao.com/node/7704

在这个议案中,孟昭文明确指出:“美国每年进口价值360万美元的美国国旗,其中330万美元的国旗来自中国。”给你美国生产一些美国国旗,她孟昭文也要反对。这分明是在同中共叫板叫阵嘛!

孟广瑞孟昭文父女的类似提案和劣迹那就是数不胜数了。

如此反对中共,对抗中共,那还不能让中共恨得咬牙切齿?中共无法要将这对背叛中国的父女绳之以法,那就给他们来个“公开约架,定点摘除”!

说到“公开约架,定点摘除”,这应该是中共统战部和国安部的常用战略,是由中共老特务头子、中央统战部副部长薛子正首创,又由其子薛蛮子进一步发扬光大,直到近日由中国公知母知周燕赵丽华还通过网络广泛执行这一战略。见链接:

揭露薛蛮子后,我立即被凯迪网站定点摘除!
http://jasmine-action.blogspot.com/2012/07/blog-post_8310.html

周燕奉命定点摘除吴法天,幕后主使是赵丽华薛蛮子王朔。
http://jasmine-action.blogspot.com/2012/07/blog-post_12.html

第四,中共当局急于制造美国政界丑闻,化解国内矛盾。

近日,中共丑闻不断:王立军私投美国驻华领事馆;薄熙来图谋以军事政变抢班夺权;薄熙来老婆谷开来毒杀洋人;周永康制造法拉利车震置竞争对手令计划的公子死无葬身之地;周永康的武警部队同胡锦涛的解放军部队面临火拼,大有一触即发之势;什邡暴动;又加上中共十八大迫在眉睫,中共各派势力的生死较量愈来愈激烈和公开化;等等,等等。这一切都使得中共当局焦头烂额,使得中共当局不得不制造海外热点,以便转移人们对中共内部斗争的关注。我在以前的文章中指出过,陈光诚飞跃东师古村,以及中共海外别动队状告中华民国总统马英九,都是周永康及其手下制造的这类热点事件。同样地,孟广瑞孟昭文父女的丑闻也有很大可能是周永康及其海外别动队人为制造的事件,以便转移人们对什邡暴动的关注,对李旺阳事件的关注,对薄熙来案件的关注,特别是对周永康本人的前途命运的关注。

第五,周永康的死党陷入末日的疯狂。

周永康濒临下课,周永康的海外舰队犹如末日将至,疯狂利用手上资源制造各种事端,甚至是不惜让这个世界同他们一道毁灭。

周永康的政法委向美国派出了大批特务、间谍。看到周永康即将下课,这些人都面临着或是改换门庭,或是下岗失业,甚至是被清算的命运。于是,周永康等死党都陷入末日的疯狂。

末日疯狂会有哪些表现?

感到末日将至的人通常会作出疯狂举动,他们将不遗余力地垂死挣扎,以便挽回败局。所以他们才力挺周永康,保护周永康不倒,祝福周永康长生不老。

如果不能挽回败局,他们期望这个世界同他们一道毁灭。所以,他们会去河里放毒,山上放火,网上发飙,网上放病毒。这些特征在刘路及其同伙的帖子中暴露无遗。

当然还有另一条路,那就是为自己准备后路。后路之一就是改换门庭,投靠新主子。改换门庭投靠新主子需要见面礼。这最好的见面礼就是证明他们还有剩余价值可以被新主子利用。为了证明他们有剩余价值,这些死党们就不遗余力地大骂法轮功,大骂我等反共志士,制造事端构陷象孟广瑞孟昭文那样的令中共主子痛恨的政界人士。那么,构陷孟广瑞孟昭文也就成了中共派到美国的间谍特务们讨好新主子的晋见礼和敲门砖。见链接:

刘路等人近日来为何疯狂诅咒法轮功?
http://jasmine-action.blogspot.com/2012/07/blog-post_3020.html

综上所述,孟广瑞的受贿案,十有八九是中共国安设置的陷阱!

相关报道见附录2.1,2.2,2.3。

刘刚
2012年7月25日

参考文献:
附录2.1. 中共喉舌对孟广瑞一案作负面报道,以此打击孟广瑞女儿孟昭文进军美国国会。
附录2.2. 孟昭文进军美国国会,即将成为美国第二位华裔女议员,这令中共紧急出手打击孟昭文。
附录2.3. 孟昭文一再以议员身份提出阻止中共向美国渗透的议案,灵中共对孟昭文恨之入骨。

1 comment:

  1. 中国茉莉花革命北京吁头七上街轰郭金龙下台- 青春物语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