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加入中国茉莉花行动部落

我们来自同一个家园,那里毒草丛生。
我们来自同一个部落,那里毒蛇横行。
我们播种茉莉,为了呼吸自由的芳香。
我们移植鲜花,为了拥抱春天的曙光。

Saturday, June 9, 2012

珍珠女侠何培蓉认定李旺阳是自杀,维稳大将真面目暴露无遗

号称是珍珠女英雄的何培蓉在协助陈光诚飞跃东师古大戏中出尽风头,赢得了中国网民的关注。可转眼之间,何培蓉就暴露了她是中共维稳大将,她及时地跳将出来,就李旺阳被中共迫害死亡事件进行辩护,不遗余力地为中共维稳。

下面是何培蓉在2012年6月7日到9日这两天时间里对李旺阳的诽谤和攻击,她不仅一口咬定李旺阳是自杀死,而且恶毒攻击那些为李旺阳鸣冤的推特网友,攻击为李旺阳捐款的网友。这充分暴露了何培蓉是中共维稳大将的真实面目。



-----------珍珠女侠何培蓉在推特上对李旺阳的诽谤攻击------

pearlher‏@pearlher
@liudimouse 原来觉得他们有 #智商问题,后来发现是 #人品问题。现在发现还忘了有 #心理问题。

1h pearlher‏@pearlher
@duyanpili为了什么去质疑的,鬼算盘小心被鬼找才是。

9h pearlher‏@pearlher
把艾未未的借据当传家包的民主人士们,难道一张给你们最最最最最的民主斗士的一张捐款单,不值得你们蜂拥而上代代相传?

9h pearlher‏@pearlher
一个人为了64做了这么多年牢,出狱后,贫病交加,居无定所,他的朋友在推上呼吁募捐,那些民主斗士可曾伸出援手?人死后可曾自责?传播毫无事实的谣言的时候一群一群的,捐款的时候,人影不见一个!满口的正义自由骂共产党的时候,可曾蒙心自问:你是不是那些冷漠的逼死人命的一员?

9h pearlher‏@pearlher
一个人为了64做了这么多年牢,这本就不应该;坐牢期间落下一身疾病,房产被人抢占,出狱后,贫病交加,居无定所,当地不能妥善安置照料,就是有错;在被当地维稳人员看管期间自杀,他们失职;这些真相难道不足够震憾、不足够有力? 非要在毫无证据之下,指责他杀,害得死人不得安宁?

9h pearlher‏@pearlher
@ganxuming就是这个意思。真相足够有力的时候,为什么还要用谣言和语言暴力去表达呢?何必用谎言对抗谎言?

21h pearlher‏@pearlher
给老罗说的,Cynic 这个英文词都不敢用了 RT @liudimouse 推特上弥漫着Kitsch的气氛的时候,必然要有犬儒出来中和之,否则TL没法看了

22h pearlher‏@pearlher
@fjfzwzs @kirk1031 @jyzsdl1988开什么玩笑啊,他的家人昨天下午三点,就在博讯和维权网上,公布帐号呼吁捐助了,民主人士都当看不见。看我昨天的推文,有链接。https://twitter.com/pearlher/status/210755618779308033

8 Jun pearlher‏@pearlher
这说明我们的政府并非顽固不化,他们会做出调整 AP: Surveillance ends at blind China activist village http://hosted2.ap.org/OREUG/86053d8662944f7698388c63189f97c6/Article_2012-06-07-AS-China-Blind-Activist/id-3f5402599e8e4f12b0805f4a858cb1cc

7 Jun pearlher‏@pearlher
如果我们原谅他们的表演,就等于认同这样的文化——把每一次灾难都当作他们自我表扬的舞台. RT @linping1999 RT @miaojue12: 李旺阳“自杀”前。由朱承志先生发起的募捐账号上只有一千元。 #平庸的恶

7 Jun pearlher‏@pearlher
@SchellingFight听其言,观其行,督促那些签名的斗士,掏钱验尸,赡养遗属

----------我对何培蓉的回击-----------

刘刚‏@LiuGang8964
真是皇上不急太监急!何培蓉,你也太急于表现急于立功了罢!什么时候会同许志永和郭玉闪前往邵阳进行你们的公民调查呀? @pearlher

1h 刘刚‏@LiuGang8964
有关方面拟成立独立公民调查团,前往邵阳调查李旺阳死亡真相。领队许志永,副领队何培蓉,成员郭玉闪,陈光诚等。预设结论:李旺阳因仇恨共产党,以自杀对抗无产阶级专政,自绝于人民 @pearlher @aiww @Scswga @miaojue12 @wenyunchao @hu_jia

1h 刘刚‏@LiuGang8964
在救助陈光诚事件上,有关方面将何培蓉打造成英雄,成为新闻热点,吸引众多眼球和点击率,这一切都是为了在关键时候误导民众,帮助周永康维稳。谨防另几个英雄出来维稳,做中共帮凶。@pearlher @aiww @Scswga @miaojue12 @wenyunchao @hu_jia

1h 刘刚‏@LiuGang8964
何培蓉一口咬定李旺阳是自杀亡命,露出了维稳大将的真面目。你们急谁所急?帮谁所帮?坦白交待,你们救助陈光诚飞跃的真相,那是否是你们维稳任务的一部分?@pearlher

1h 刘刚‏@LiuGang8964
何培蓉露出了维稳大将的真面目。许志永一口咬定钱云会是“普交”死亡,现今,何培蓉又一口咬定李旺阳是自杀亡命。你们急谁所急?帮谁所帮?@pearlher:在被当地维稳人员看管期间自杀;这些真相难道不足够震憾、不足够有力? 非要在毫无证据之下,指责他杀,害得死人不得安宁?

2h 狄村‏@cjxdicun

李旺阳“被自杀”,饱经中共磨难迫害,本人建议,追认李旺阳先生为烈士!希望大家转推这个建议,不要冷漠,不把李旺阳追认为“中华民主烈士”,愧对英魂。那么你们就继续歌颂中共喝酒死车震死的各类伪烈士吧,歌颂中共任长霞雷锋之流吧。

2h 刘刚‏@LiuGang8964

好建议!为什么要呼吁胡温逮捕周永康?周永康伙同薄熙来图谋政变,已经是不争的事实。胡温不逮捕周永康,一旦给周永康喘息机会,让周永康咸鱼翻身,周永康势必反扑。周永康对胡温如鲠在喉,咽不下吐不出来。我们就趁势火上浇油,逼他们火拼。@cjxdicun @Scswga @aiww

6 comments:

  1. 是五毛假冒珍珠女何培蓉一口咬定李旺阳是自杀
    是五毛故意挑撥惹事生非吧

    ReplyDelete
  2. 假冒的,一看就知道

    ReplyDelete
  3. 不要被谣言所蒙蔽,相信事实!

    ReplyDelete
  4. "一个人为了64做了这么多年牢,这本就不应该;坐牢期间落下一身疾病,房产被人抢占,出狱后,贫病交加,居无定所,当地不能妥善安置照料,就是有错;在被当地维稳人员看管期间自杀,他们失职;这些真相难道不足够震憾、不足够有力? 非要在毫无证据之下,指责他杀,害得死人不得安宁?"
    这话非常有道理啊!而且完全没有给中共脱罪的意思啊,就是在指责中共,只是说所谓的“民主人士”需要理性面对事实,为什么却被抹黑成这样?!反倒是那个“刘刚”,给别人贴标签然后再打倒的手段跟当年文革的手段一模一样,说话完全没道理就是在一味地抹黑别人。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