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加入中国茉莉花行动部落

我们来自同一个家园,那里毒草丛生。
我们来自同一个部落,那里毒蛇横行。
我们播种茉莉,为了呼吸自由的芳香。
我们移植鲜花,为了拥抱春天的曙光。

Saturday, May 26, 2012

王雪臻的行动轨迹表明陈光诚逃亡是周永康策划的苦肉计

请签名:白宫网站请愿驱逐中共女间谍郭盈华!
http://jasmine-action.blogspot.com/2013/05/blog-post_13.html

Deport Chinese Military spy Yinghua Guo who launched Cyber-attacks against USA based firms
https://petitions.whitehouse.gov/petition/deport-chinese-military-spy-yinghua-guo-who-launched-cyber-attacks-against-usa-based-firms/dKgnM2js

这里转贴三篇来自博讯的网络文章:

1. 2012年1月1日,华夏黎民党在博讯论坛发布公告:
江西新余刘萍、山东王雪臻、南京何培蓉都是中共安全局特务
http://limindang.blogspot.com/2012/01/blog-post.html

2. 2012年4月21日,博讯发布新闻,山东王雪臻初到美国就求见达赖喇嘛,并向达赖喇嘛敬献哈达
视频:达赖喇嘛谈回西藏以及为陈光诚祈福
http://boxun.com/news/gb/intl/2012/04/201204271608.shtml
王雪臻初到美国,为何这般消息灵通,能够得到参加达赖喇嘛的机会?为何如此这般求见达赖喇嘛?在众多参见者面前,为何王雪臻能有机会向达赖喇嘛献哈达?什么人引荐王雪臻晋见达赖喇嘛?相信这一切都有中共情报部门在幕后操作。

3. 2012年5月16日,博讯发布新闻,达赖喇嘛称中共训练女性特工下毒谋害自己
http://news.boxun.com/news/gb/intl/2012/05/201205160621.shtml
印度情报机构还发现中共派遣六名特工潜入国外,图谋将毒杀粉末撒在哈达上,通过向达赖敬献哈达之际毒杀达赖喇嘛,或者通过将毒剂喷在头发上,再祈求达赖抚摸祝福,毒杀达赖喇嘛。为了使这一毒杀阴谋易于得手,中共特意训练女特工来执行这一谋杀计划。

4. 2012年5月16日,博讯发布新闻,视频:王雪臻谈和陈光诚见面,她曾向达赖喇嘛求祈福陈光诚
http://boxun.com/news/gb/intl/2012/05/201205251247.shtml
仔细看王雪臻在视频中的讲话,井井有条,训练有素。但又不象是一个真正有民主理念和信仰的人,而更像是一个受过情报部门专业训练的人。

我们再来看看王雪臻在过去一个月中的行动路线轨迹:

2012年4月17日,根据王雪臻在推特上的推文可以看出,王雪臻还在中国的山东莱阳县。

2012年4月21日,王雪臻在美国西岸向达赖喇嘛献哈达;由此可见,王雪臻在4月20日前到达美国。而陈光诚是在4月22日开始飞跃东师古疯人院。

2012年5月3日,王雪臻就同傅希秋一道参加在美国国会听证会。

2012年5月24日,中国新浪网发布如下新闻:
陳光誠委託國內網友王雪臻感謝港人聲援
http://news.sina.com.hk/news/9/1/1/2672577/1.html
關注陳光誠的內地網民王雪臻,同日亦與陳光誠夫婦在公寓地下大堂會面約半小時,陳克貴的代表律師劉衛國還委託她把一個Hello Kitty毛公仔送給陳光誠的女兒。王雪臻引述陳光誠說,很感謝香港同胞對他的聲援。

这个新闻表明,王雪臻俨然是陈光诚的最权威发言人,而且是在美国代表内地网民。

新浪网何时发布这种关于中国人权案件的新闻?为什么会对陈光诚网开一面?

由以上时间表可见,王雪臻一到美国,陈光诚就开始实施飞跃计划。王雪臻在美国的行动无时无刻不是在为陈光诚进行海外造势,可以说是陈光诚的幕后牵线人和操盘手。

可以理解,王雪臻是想充当陈光诚的全权代表。但是要做到这一点,王雪臻必须得事先了解陈光诚的飞跃计划,而且必须认定这个计划一定能成功,同时,还要能够迅速办理护照来到美国。王雪臻一直是以著名维权人士活跃于网上,她如何能逃脱监控,顺利办好护照,来到美国?是什么人能够将王雪臻的时间表安排得如此紧凑如此到位?王雪臻如何能够一到美国就见达赖喇嘛,还能出席国会听证会?没有中共当局的安排,王雪臻是无论如何也无法凭个人能力实现这一切!

http://news.sina.com.hk/news/9/1/1/2672577/1.html
2012年5月3日(周四),美国华盛顿DC国会山内,美国国会中国问题执行委员会为陈光诚案举行紧急听证会。图为中国的人权倡导者王雪臻(Wang Xuezhen音译)在通过翻译为陈光诚作证。(图片:Getty Images)

2012年5月3日(周四),美国华盛顿DC国会山内,美国国会中国问题执行委员会为陈光诚案举行紧急听证会。图为对华援助协会(ChinaAid Association)创始人傅希秋(右一)通过手机,帮助美国国会议员Chris Smith(中)及Frank Wolf(左)与身在北京的陈光诚通话。(图片:路透社)

王雪臻向达赖献哈达,随后达赖喇嘛就向外界宣布中共派女特工通过献哈达的方式来毒杀达赖喇嘛。是王雪臻向达赖喇嘛透露了中共的这一阴谋?还是达赖喇嘛从王雪臻敬献的哈达上发现了中共这一阴谋?抑或是王雪臻是在演练通过祈福和献哈达来毒杀达赖喇嘛?我不得而知。

王雪臻和陈光诚在最近的新闻中都一再强调,他们的飞跃疯人院计划是计划了15个月。我相信这个计划确实是计划了15个月。但在这15个月中,他们需要计划的是要选哪些演员,哪些配角,如何造势,但却丝毫不曾计划过如何逃出东师古村。这逃出东师古村的过程,不过是一台表演给世人看的舞台戏而已。只需要导演,无须策划。而总导演和总策划就是周永康及其下属。

王雪臻的推特号是@Wxz0909. 有兴趣的人不妨看看王雪臻在推特上的发言。那些发言充斥着“大爷我”等粗口,看不出她有任何民主理念或信仰,她孜孜不倦地去营救陈光诚,不是出于理念和同情心,而更像是在执行一项特殊任务。最主要的是,王雪臻在推特中不断地为薄熙来变化,说薄熙来是最大的冤案,是“被黑打”。大概只有周永康及其手下才会有这样的动机,才会不遗余力地为薄熙来辩护,并不择手段地去挽救薄熙来。制造出陈光诚飞跃事件,不过是用陈光诚来转移人们对薄熙来的关注,并以此来同胡锦涛叫板叫阵,讨价还价。是周永康放马一搏,作最后的垂死挣扎,迫使胡锦涛放薄熙来一马,也保住自己,保住周永康多年来苦心经营的只有他才能指挥调动的五毛大军。也就是保护王雪臻这类人的前程。

中共玩弄这套把戏已经游刃有余,百试不爽。

前者,中共刚刚竖起了刘晓波这面大旗,欺骗整个世界舆论。结果是刘晓波活动和平奖,在刘晓波名下聚集起的巨大话语权和资源全部被中共利用和控制,刘路、小乔成为刘晓波的海外全权代言人,刘荻成为刘晓波的国内代言人,他们还都是“08宪章”和“独立中文笔会”全权代言人。

现如今,中共又是如法炮制,竖起陈光诚这面大旗,欺骗世界舆论,用制造国际新闻的方式,吸引人们眼球,转移人们视线,炫耀他们自己的软实力和硬实力。这同刘晓波的案件是如出一辙。现在,王雪臻和傅希秋是陈光诚的海外代言人,而郭玉闪和何赔蓉是陈光诚的国内代言人,他们都将成为周永康打造的中国著名的反对派领袖,掌控共产党之外的话语权。

总而言之,陈光诚的被拘押被软禁,就如同是周公打黄盖,苦肉计是也。而今,陈光诚、王雪臻顺利逃亡美国,那也不过就是黄盖诈降曹操。醉翁之意不在酒啊!

上面博讯发布的这几篇文章,尽管博讯是在有意遮掩这背后的阴谋,明眼人还是能够看出事件的真相的。我就不作更多评论了。我这里只是向达赖喇嘛提出几项忠告:

1. 切勿再见王雪臻,不要再见这些来自中国的女人,更不能同她们有任何身体接触。

2. 切勿会晤陈光诚,更不要接受陈光诚的任何礼物或信件。

3. 今后六个月内,尽量不要见来自中国大陆的人,包括那些所谓的民运人士。

4. 谨慎阅读博讯网发布的消息。博讯是在用真真假假的消息,在迷惑误导大众,也是在跟达赖喇嘛玩心理战,时而恐吓威胁,时而掩护中共特工线人。

刘刚
2012年5月26日

附录:

下面的图片中给出王雪臻在2012年4月17日到4月25日在推特上发出的部分推文。从这些推文可见,王雪臻在北京时间4月22日还在中国。但王雪臻在美国时间4月21日就已经在美国参加了达赖喇嘛见面会,当面向达赖喇嘛献哈达。由此可见王雪臻应该是在北京时间4月22日登上飞往美国的飞机。

从这些推文还可以看到,王雪臻在来美国之前,表现得轻松自如。在她登机之前的一个礼拜里,她一直都在策划着去东师古村去看望陈光诚,根本就不曾考虑到美国来。在2012年4月20日之前,似乎王雪臻本人根本就不知道她即将启程去美国。

那么,是什么人在一周内就给王雪臻办好护照和签证,并购置了去美国的飞机票?能够做到这一点的只能是美国驻华领事馆,或者是中共国安!我断定是中共国安紧急派遣王雪臻来美国,以便为陈光诚踩点铺路打前哨!


4 comments:

  1. Twitter Profile
    Name 王雪臻
    Location 山东
    Bio “克斯关爱之行”活动发起者,支付宝捐款帐号:weiquan007@sina.cn.

    捐款账号:维权007@sina.cn

    ReplyDelete
  2. 这个中共,简直没法形容,我们只能从表面上判断,陈光诚赴美,中共是最大赢家,我潜意识中他们使用者“反向维稳”手段,这个“反向维稳”就是指,中共推出他们自己的人物,化妆成维权或民主人士,打入民主阵营,在以符合中共利益及可控发展态势的情形下,适当炒作扩大影响,吸引舆论注意,并且要达到转移主要焦点的目的,最后,根据形势,或派出国,或继续以民运人士身份,控制民运,并且暗中破坏民运,这个手段,对照孙子兵法叫“反间”,这种间谍和一般间谍不一样的地方,就是这种“反间”必须是派出方打造的反自己代表人物,一出去就能得到重用,迷惑性更大,破坏性更大,隐蔽的更深。中国春秋时代大阴谋家吴王阖闾,派出两个间谍,第一个用鱼肠剑刺死吴王僚的专诸,此“间”为用不着刻意包装的“正间”,只扮做厨师就办成事情,第二“间”是刺死吴王僚儿子庆忌的要离,这个要离就是“反间”,派要离刺杀庆忌时,为了迷惑庆忌,杀要离妻,断要离一臂,制造弥天大冤,并大肆宣扬,最后,要离得到庆忌同情,方才得到要离重用,失去对要离的警惕,后被要离一剑刺死。
    观今诸多不符情理之事,怀疑中共使用这手,虽古今隔二千多年,要离影子还是常浮游与眼前。
    再诘回放中共历史,至蒋公手下,都布满共谍,赫赫有名西安事变,杨虎城妻中中共党员,杨虎臣,张学良高级部下,中国党员多人,淮海战役,国军的军令未达基层,中共皆以早悉,防不胜防,中共,虽治国无方,建设不力,但若论斗争手段,不得不服,不得不服其无所不用其极阴毒之伎俩!,中共,“谍”之王,“间”之帅,心若九窟,奸诈着呢!

    ReplyDelete
  3. 邪党什么恶心小人事都干的出来!但也别冤枉好人。管她们是不是呢,要看她们的行动,是有利邪党?还是有利于百姓?即使她们就是邪党的小特务,我们也不会上她们的当,只要她们别为主子干些不利于公民权利的事,多干些他们现在这样有利于百姓维权的事就好!有这么多明智的人士盯着呢!

    ReplyDelete
  4. 哪像华春辉那个小人垃圾,就想祖国不能统一!!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