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加入中国茉莉花行动部落

我们来自同一个家园,那里毒草丛生。
我们来自同一个部落,那里毒蛇横行。
我们播种茉莉,为了呼吸自由的芳香。
我们移植鲜花,为了拥抱春天的曙光。

Friday, May 12, 2017

北大校友联名讨伐前校长王恩哥的公开信

本声明始发网址:http://jasmine-action.blogspot.com/2017/05/blog-post_93.html

郭文贵刚刚在视频中揭露前北大校长王恩哥的腐败丑闻,其中包括让李友用购买专利的方式给王恩哥输送几亿元的利益,王恩哥和北大党委书记朱善璐还动辄给郭文贵、李友等富豪选送上百北京大学美女,让北大美女任人糟蹋蹂躏!

作为北大校友,特别是作为王恩哥的老朋友、老同学,我听到王恩哥、朱善璐居然将北京大学改造成全球最大的妓院,最走俏的淫窝,我怒发冲冠,怒不可遏!

我相信郭文贵对王恩哥和朱善璐的揭露。但我也相信王恩哥或许是被诽谤诬陷。我要求王恩哥尽快出面发表声明,澄清真相。如果郭文贵的爆料是无中生有,我将号召全体北大校友为王恩哥正名,平反昭雪。如果郭文贵的爆料属实,我们全体北大校友将敦促王恩哥立即下台辞职,辞去一切公职教职,包括目前担任的北大物理系教授、中科院副院长、中科院院士,休得误人子弟,不得在北大充当老鸨拉皮条,更不得糟蹋祸害北大美女!还北大清白,让蔡元培老校长开创的“爱国、进步、民主、科学”北大校风重回北大,让北大学风“勤奋、严谨、求实、创新”重归北大校园。

王恩哥,我为有你这样的老同学、老校友感到羞耻!请你滚出北大!

朱善璐,我为有你这样的北大老党棍感到愤怒!请你自裁!


发起人;刘刚,北京大学物理系87届硕士

2017年5月12日

最后我在此向北京大学毛遂自荐,申请回国担任北大校长。我保证不会辜负全体北大人的厚望,力挽狂澜,重振北大校风,再创北大辉煌,让北京大学成为世界顶级学府。请诸位北大校友支持我的这一请求。

请签名:

6 comments:

  1. 为什么在你的这个推上不能发言呢?发了三次不成功。

    ReplyDelete
  2. 文章发在此处,墙内看不到,甚至王恩哥都看不到

    ReplyDelete
  3. 我在微信群里发了,(试了好几次,好像需删减这几行才发得出来:“如果郭文贵的爆料是无中生有,我将号召全体北大校友为王恩哥正名,平反昭雪。如果郭文贵的爆料属实,我们全体北大校友将敦促王恩哥立即下台辞职,辞去一切公职教职,包括目前担任的北大物理系教授、中科院副院长、中科院院士,”)

    ReplyDelete
  4. 可以把文章链接发到国内社交网站及北大网站,自然有人看得到。

    ReplyDelete
  5. 微信多少可以拉下我进群吗?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