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加入中国茉莉花行动部落

我们来自同一个家园,那里毒草丛生。
我们来自同一个部落,那里毒蛇横行。
我们播种茉莉,为了呼吸自由的芳香。
我们移植鲜花,为了拥抱春天的曙光。

Tuesday, May 23, 2017

《博讯》和《独立评论》是党妈妈下的双簧蛋

本文网址:http://jasmine-action.blogspot.com/2017/05/blog-post_24.html




郭文贵爆料剑指《博讯》,声称《博讯》的幕后金主是吴征和傅政华,是公安部一局的下属海外钓鱼网站。

既然公安部收编《博讯》为海外钓鱼网站,那肯定就不止收编了一家中文网站。

今天翻阅我的旧文,偶然看到这篇文章:

说说中文论坛《独立评论》的掌舵坛主云儿
http://jasmine-action.blogspot.com/2012/09/blog-post_25.html

金和辉和云儿夫妇大概是在2003年在美国开设了《独立评论》中文论坛。立即,《独立评论》成为海外最著名的中文政治评论论坛,汇聚了几乎所有的海外民运主将。我也一直在《独立评论》发表我的文章。

2012年12月,我在独立评论发表了我上面的那篇调金和辉和云儿夫妇的文章。当天,云儿立即针对我的文章发表一个声明,宣布永久退出《独立评论》,也就是金盆洗手,退出江湖。迄今,5年过去了,云儿和金和辉一直都没在网络上出没,还真是军中无戏言,一诺千金啊。

就在那前不久,云儿夫妇还到我家同共军女谍郭盈华反复商讨如何融资,进一步将《独立评论》建设成能通《博讯》比翼双飞的中文新闻网站呢。对我的那样的一篇文章,云儿为何如此认真,以至于抛弃了自己一手建立的一个驰名中外的中文网站啊?不至于啊。

现在回想起来,还真是有猫腻。原来,《独立评论》跟《博讯》原本就是一个野鸡下的双簧蛋啊,是上演双簧的俩坏蛋嘛。

金和辉原本就读美国斯坦福大学经济系,期间,《博讯》坛主韦石也就读于斯坦福大学。金和辉和韦石两人斯坦福博士毕业,理应当教授、当研究员去从事教学和研究,教书育人,可这两个电脑外行,他们怎么就同时都想到了在美国设立中文网站啊?从事这种低档行业低档收入的工作啊?这两家网站就像是双胞胎,同时建立,同时一举就成名,双双成为北美最有影响的中文政治评论网站,而且都是专门聚集海外民运知名人物,都是发布有关民运的文章或消息。

据此可以猜测,就象军统曾经开始“长春电讯班”、“桂林电讯班”、“长沙电讯班”、“建瓯电讯班”一样,共匪有一个“斯坦福电讯班”!金和辉同《博讯》

于是,我认为这两家网站应该就是同母异父的双胞胎,是一个母鸡下的双黄蛋。现今查出《博讯》的母亲就是党妈妈,是公安部一局,那么,《独立评论》的母亲自然也是公安部一局啦。只是兄长《博讯》得到母亲厚爱,获得上千万美金的投入,小弟《独立评论》因经营不善,被母亲歧视虐待,没有象《博讯》那样迅速成长,甚至发育不良而已。


金和辉、胡碧云夫妇(云儿)和美国同事。如果金博士的右脸和右耳露出来,你就能够看到金博士脸上被云儿留下的刀疤!


胡平60大寿。云儿没有在照片中。记得这是女共军同云儿的第一次照面。照片中那位不爱红妆爱武装’穿牛仔上衣的女士就是女共军郭盈华。这张照片中的人大多都是《独立评论》和《博讯》的写手。

上面图片中的站立者左三就是著名的《中国妇权》的发起者之一张菁。我发文揭露高瑜是张菁的长期合伙人,共同以《中国妇权》的名义到NED申请政治拨款。高瑜立即恼羞成怒暴跳如雷,要跟儿子一道来抽我。赵岩、郭文贵、高瑜等等网红都对粉丝发出号召要封杀我,结果网上对我是一片口诛笔伐,喊打喊杀喊抽。我是否得向警察局申请保护令啊!


刘刚
2017年5月23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