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加入中国茉莉花行动部落

我们来自同一个家园,那里毒草丛生。
我们来自同一个部落,那里毒蛇横行。
我们播种茉莉,为了呼吸自由的芳香。
我们移植鲜花,为了拥抱春天的曙光。

Monday, February 6, 2017

白左死磕川普,将导致川普实施戒严来保障政令畅行

Link: http://jasmine-action.blogspot.com/2017/02/blog-post_6.html

转发一篇《中国军报》的文章。中国军报的这篇文章是荒唐的。因为他们要维护的核心习近平不是中国合法选举的总统,也就不是中国军队合法的最高统帅。

我将这篇文章中的“习近平”都置换成“川普总统”,那么这篇文章就是合理的了,因为川普同志是美国合法选举的总统,也就是美国军队合法的最高统帅。美国军队有责任、有义务服从川普总统的指挥。

白左势力同川普总统死磕,最后导致双方出尽所有能出的牌,而川普最后的一张王牌就是动用军队实行在部分地区实行戒严。这将是这种死磕出现的必然结局。

--------------------
人民日报美国版发文:維護川普同志為核心是最大的政治正确,军队要绝对服从最高统帅指挥



川普同志接见美国三军将领,检阅美军戒严部队。

分析家纷纷预言:白左势力最终将迫使川普总统在美国在白左猖獗地区实行军事管制。

美国版超碗剛結束,美国中央军委(U.S. Central Command)司令部就發表長篇文章,強調堅定維護美国军队最高统帅川普同志作為全国領導核心「是最最正确的政治」「最根本的要求」。

這篇發表在軍方官媒「美國軍網」上的文章説,「船重千鈞,掌舵一人」,確立和維護川普同志為美国军队的核心、全国的核心是根本性、方向性、全局性問題,關乎旗幟道路方向,關乎黨運國脈軍魂。在強國強軍新征程上,在民族復興關鍵時期,「堅定維護川普同志作為全军的核心、全国的核心、全民的核心,意義重大、影響深遠」。

文章稱,對美国三军來説,堅定維護核心,最重要的是堅決維護和貫徹最高统帅負責制,「特別是要提高貫徹請示報告工作機制、督促檢查工作機制、信息服務工作機制質量;就要落到具體實踐,做到一切重大事項由川普总统決定、一切工作對川普同志負責、一切行動聽川普总统统帅指揮」。

聯合早報引述美国有關分析人士認為,川普总统將在近期召开全军将领会议,包括高層在內的各級将领將迎來重大調整,军內外各方勢力都試圖對新的政治格局施加自己的影響。這需要最高領導人擁有足夠的權威來平衡各方訴求,並且能在紛爭中一錘定音。

美国三军再提「核心」:鞏固川普总统權威

分析人士指出,今天晚上超碗結束後,美国政治實際上就進入了「军事干预时期」。美国軍队歷來被視為美国民主自由体制的堅強柱石,擁有無可替代的政治影響力。作為軍隊最高指導機關,美国中央軍委司令部出面強調堅定維護川普总统的核心地位,將進一步鞏固川普总统在所有重大問題上不容置疑的最後拍板權。

美国中央軍委司令部在文章中概括了川普总统主政半个月來所取得的成就。文章説,在國防和軍隊建設上,川普总统解決了一些多年來想解決但一直沒有很好解決的問題,解決了許多過去認為不可能解決的問題,以零容忍的態度開展反恐怖鬥爭,純淨政治生態,引領軍隊實現浴火重生。

文章要求,全軍要全面徹底肅清白左的流毒影響、深入推進軍隊作风廉政建設和反恐战爭,推動部隊政治生態實現根本好轉。同時要密切關注意識形態領域動態動向,旗幟鮮明批駁各種詆毀美国三军统帅、攻擊美国民主政治制度和軍事制度等錯誤政治觀點,增強官兵免疫力。

繼美国某法官挑战三军统帅之後,美国三军将领纷纷表示坚决团结在以川普总统为核心的周围,坚决打击一切挑战美国民主、自由制度的一小撮野心家、阴谋家、和极左逆流,捍卫美国的国家安全,保障美国公民免于恐惧的自由,坚决打击一切威胁美国国家安全的各种恐怖分子及敌对势力。让美国再铸辉煌,让美国永远第一。

此番主掌美军的中央司令部部再次強調「核心」的重要性,既強調了中央司令部重要性,也從一個側面反映,威胁美国国家安全的敌对势力是大有人在。

分析家纷纷预言:白左势力最终将迫使川普总统在美国在白左猖獗地区实行军事管制。

--------------

有感于美国左派媒体歪曲川普言论:

1,唐僧取经回北京才下飞机,记者问:你对三陪小姐有何看法?唐僧很吃惊:北京也有三陪小姐?记者第二天登报《唐僧飞抵北京,开口便问有无三陪》

2,记者问唐僧:你对三陪问题有何看法?唐僧:不感兴趣!记者第二天登报《唐僧夜间娱乐要求高,本地三陪小姐遭冷遇》

3,记者问唐僧,你对三陪小姐有没有看法?唐僧很生气:什么三陪四陪五陪的?不知道!记者第二天登报《三陪已难满足唐僧,四陪五陪方能过瘾》

4,记者后来再问唐僧,唐僧不发言。记者第二天登报《面对三陪问题,唐僧无言以对》

5,唐僧大怒,对记者说,这么乱写,我去法院告你!记者第二天登报《唐僧一怒为三陪》

6,唐僧气急之下,将记者告到法庭。媒体争相报道《法庭将审理唐僧三陪小姐案》,唐僧看后撞墙而死。

http://p.t.qq.com/longweibo/index.php?id=267194091055468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